我想把好消息告诉全城的人(用考研英语全城规划翻译)

英语翻译记住不要与不守承诺的人交朋友(keep)自从他被任命为经理以来,他在公司的发展方面起了重要作用(Since)得知将被推荐到那所著名的大学,他迫不及待地要把这好消息告诉父母(wait)为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记住不要与不守承诺的人交朋友(keep)自从他被任命为经理以来,他在公司的发展方面起了重要作用(Since)得知将被推荐到那所著名的大学,他迫不及待地要把这好消息告诉父母(wait)为
英语翻译记住不要与不守承诺的人交朋友(keep)自从他被任命为经理以来,他在公司的发展方面起了重要作用(Since)得知将被推荐到那所著名的大学,他迫不及待地要把这好消息告诉父母(wait)为了方便大众,这家商店正在筹划在居民区建立几家流动商店(convenient)
Remember that you can't make friends with the people who don't keep faith.Since he had been appointed the manager,he had a positive effect on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ompany.Having known that he would be recommended to the famed university,he was too impatient to wait to tell it to his parents.For the sake of making public convenient,this shop is planning to set up a few floating shops.英语翻译1.事过多年,人们才逐渐承认那位科学家的生物发现(before)2.你赢不了这场官司,除非你能提供足够的证据(unless)3.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好消息告诉父母(hardly)4.他刚出院就染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事过多年,人们才逐渐承认那位科学家的生物发现(before)2.你赢不了这场官司,除非你能提供足够的证据(unless)3.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好消息告诉父母(hardly)4.他刚出院就染
英语翻译1.事过多年,人们才逐渐承认那位科学家的生物发现(before)2.你赢不了这场官司,除非你能提供足够的证据(unless)3.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好消息告诉父母(hardly)4.他刚出院就染上了其他的病(hardly)5.一旦你失去健康,你就会觉得他是多么的宝贵(once)6.这些大城市的孩子初次来到农村,一切对他们都很新鲜(the first time)7.他直到30几岁才开始独立生活(until)8.许多大学生到申请工作时才意识到他们缺乏很多方面的知识(until)9.直到我读了这本书后我才对香港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Not until)10.当他意识到皮夹被偷了,他的脸色一下子白了(when)11.她一看到警车就意识到出事了(the moment)
1.事过多年,人们才逐渐承认那位科学家的生物发现(before)
Many years had gone before people gradually realized the xcientist's biological discovery.2.你赢不了这场官司,除非你能提供足够的证据(unless)
You can't win the lawsuit unless you can provide enough evidences.3.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好消息告诉父母(hardly)
Hardly had she arrived home when she told her parents the good news. 4.他刚出院就染上了其他的病(hardly)
Hardly had he been discharged when he got into another illness.5.一旦你失去健康,你就会觉得他是多么的宝贵(once)
Once you lose your heath , you will realize that how important it is. 6.这些大城市的孩子初次来到农村,一切对他们都很新鲜(the
The first time the kids from the large cities comt to the countryside, everything is fresh to them.7.他直到30几岁才开始独立生活(until)
He did live independly until he was over 30.8.许多大学生到申请工作时才意识到他们缺乏很多方面的知识(until)
Many students don't realize that they lake knowledge of many aspects until they apply for a job.9.直到我读了这本书后我才对香港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Not until)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the history of Hong Kong until I read the book.
10.当他意识到皮夹被偷了,他的脸色一下子白了(when)
When he realized his wallet was stolen, his face turned white.11.她一看到警车就意识到出事了(the moment)
The moment she saw the police car ,she realized something happened.英语翻译1、在举行婚宴之前,你所要做的就是致电与我们年轻的专业人士联系.(contact n.)2、当Jack一听说他被选为部门领导这一消息的时候,他禁不住把这次晋升告诉了他的家人.(moment,resist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在举行婚宴之前,你所要做的就是致电与我们年轻的专业人士联系.(contact n.)2、当Jack一听说他被选为部门领导这一消息的时候,他禁不住把这次晋升告诉了他的家人.(moment,resist
英语翻译1、在举行婚宴之前,你所要做的就是致电与我们年轻的专业人士联系.(contact n.)2、当Jack一听说他被选为部门领导这一消息的时候,他禁不住把这次晋升告诉了他的家人.(moment,resist)3、不管新郎新娘是选择驾驶自己的车还是租一辆豪华车,但若在去仪式的途中出了故障那就糟糕了.(whether)4、将提供几千册新书给我们学校刚建成的图书馆.(supply)5、尽管他的病使他不能参加训练,他还是决定去试试跳高.(keep away,have a go at)
1/In the wedding ceremony before, you have to do is call us and Young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2.When Jack heard that he was elected leader of Department of this news, he couldn't help but see the promotion to tell his family3.Whether the bride and groom is the choice of driving your own car or rent a luxury car, but if at the ceremony broke down on the way that bad4.Will provide thousands of copies of new books to our school library was built5.Despite his illness prevented him from attending the training, he decided to try the high jump英语翻译我想尽快看见他,当面告诉他这个好消息.(face to face)整天玩耍不努力学习没有什么乐趣(It's no pleasure doing)他的脚伤得如此厉害,以致他不能再走路了(no longer)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想尽快看见他,当面告诉他这个好消息.(face to face)整天玩耍不努力学习没有什么乐趣(It's no pleasure doing)他的脚伤得如此厉害,以致他不能再走路了(no longer)
英语翻译我想尽快看见他,当面告诉他这个好消息.(face to face)整天玩耍不努力学习没有什么乐趣(It's no pleasure doing)他的脚伤得如此厉害,以致他不能再走路了(no longer)
I want to see him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tell him the news face to faceIt's no pleasure playing other than studyingHis foot was hurted too much that he can no longer walk.英语翻译英语翻译:1:当她把消息告诉我时,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不知道用含有loss的短语翻译)2:约翰今天心情不佳,因此别去招惹他3:我们正通着电话,突然线路断了4:我决心要制止所有这些谣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英语翻译:1:当她把消息告诉我时,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不知道用含有loss的短语翻译)2:约翰今天心情不佳,因此别去招惹他3:我们正通着电话,突然线路断了4:我决心要制止所有这些谣
英语翻译英语翻译:1:当她把消息告诉我时,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不知道用含有loss的短语翻译)2:约翰今天心情不佳,因此别去招惹他3:我们正通着电话,突然线路断了4:我决心要制止所有这些谣言5:她正在对莎士比亚的语言进行研究6:劳您的驾,请把收音机关上好吗?7:户外度假对全家都很适宜8:我不钦佩那个人,恰恰相反,我很鄙视她9:总的看来,我认为他那样做是对的再帮忙翻译一下这个句子:尽管我同你的看法不一样,但在一定程度上我是能理解你的意思的
1.when she told me the news I was at a loss to say anything.2.John was not in the mood,so leave him alone.3.while we were talking over the phone,it was suddenly cut off.4.I made up my mind to stop all these rumours.5.she is doing some research on Shakespeare's language.6.would you please do me the favour to turn the radio off?7.It's suitable for the whole family to take a vocation outdoors.8.I don't admire that guy.Instead,I despise him a lot.9.In general,I think what he did is righ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百度翻译在线翻译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