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游戏珠海好玩的地方推荐吗,求推-荐

小木虫 --- 500万硕博科研人员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查看话题
投EA被拒(理由详见下)求推荐相关杂志,谢谢各位了
前段时间投的EA今天收到邮件,被拒了,求推荐相关杂志。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a manuscript to Electrochimica Acta.
Although your manuscript looks interesting, the current form is not suitable for publication in Electrochimica Acta.
Recently, we received many manuscripts on biosensors using a variety of nanomaterials since using nanomaterials for biosensors has been a common stream in bioelectrochemical community. As a consequence, the number of manuscript we receive is more than that we can possibly publish in the limited available space. Therefore, an article is first assessed in the editorial office as to whether it reports in-depth studies of electrochemical significance for the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in electrochemistry community. Only those manuscripts that are likely to attract a wider readership are then sent to referees. I am sure that you will understand our current situation.
I am sure that your manuscript will be beneficial to many scientists in bioanalytical research fields.&&Thus, I recommend you to submit your manuscript to a suitable journal which handles analytical sciences.
可以考虑投PCCP或者chem commu如果你在化学合成材料方面有创新!电化学可以考虑另一个EA(electroanalysis)
我做的跟你的理念差不多,我把传感器的制备方法简化到1步了,检测的标本也不需要前处理,从取样到检测30秒内出结果,现在在审稿,忐忑中。。。
这个算是分析技术的创新,投分析类的杂志应该有机会审稿,AC,ACA,AB,BB都有机会
研究生必备与500万研究生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求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及型-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求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及型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1:53:24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及型”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及型”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求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及型号)供俯垛谎艹荷讹捅番拉 价位在,主要用于游戏 像EA 暴雪那种游戏 也拿来办公(音乐录音),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要高性价比那非神舟莫属了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求推荐几个游戏,育碧或者EA的-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求推荐几个游戏,育碧或者EA的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1:54:37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推荐几个游戏,育碧或者EA的”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推荐几个游戏,育碧或者EA的”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求推荐几个游戏,育碧或者EA的,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质量效应,战地,孤岛惊魂,细胞分裂,幽灵行动EA,荣誉勋章育碧,看门狗:刺客信条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玩的rpg地图推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