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把它们算出来,广场舞好人一生平安安。帮助学渣人人有责。

英语故事!“我们曾学过一个有趣的故事,司马光砸缸,结果是,他捡起石头砸纲缸,结果小孩被救了.”用这些话讲司马光砸缸的故事.那段话里面就有一个定语从句,和被动语态!好人一生平安_百度作业帮
英语故事!“我们曾学过一个有趣的故事,司马光砸缸,结果是,他捡起石头砸纲缸,结果小孩被救了.”用这些话讲司马光砸缸的故事.那段话里面就有一个定语从句,和被动语态!好人一生平安
we ever study an interesting story,named simaguang hit gang - -.end is he picks a stone and hit gang.finally small boy bei help le.Oh Yeah!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急!英语高手进!只有5分 帮我解决把 对你们来说很简单的 好人一生平安?Be sure to let Tom know the notice as soon as he_A.will arrive B.was arriving C.arrives D.arrived_百度作业帮
急!英语高手进!只有5分 帮我解决把 对你们来说很简单的 好人一生平安?Be sure to let Tom know the notice as soon as he_A.will arrive B.was arriving C.arrives D.arrived
小忻黑夜2vW
C【as soon as 】意思是【一.就.】其后多用一般现在时态是用现在时态表将来翻译:请确保汤姆一回来就知道这个消息.祝你学业进步!
其他类似问题
C 祈使句中,现在表将来。
as soon as 从句用现在时
选C,as soon as表示一。。。就,其中的从句通常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时。 这个短语用的比较常用,口语和书面语都可以。它的特点是,在句子中的位置比较灵活,而且可以用于各种时态。例如:I’ll write you as soon as I get there.我一到那儿就给你来信。(一般现在时)As soon as I went in, Jason cr...
一定要让汤姆知道尽快通知他到达C
.您好!句中as soon as分析1.引导时间状语从句当主句用一般过去时时,从句中用一般过去时或过去完成时。2.as soon as 可以表将来的事:这时主句用一般将来时,从句用一般现在Be sure to let Tom know the notice as soon as he___明显符合第二种情况,所以选择C祝您学习愉快\(^o...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般过去式练习--Be动词的过去时练习 哪个高手帮我做一下 我参考一下 我只能说好人一生平安_百度知道
一般过去式练习--Be动词的过去时练习 哪个高手帮我做一下 我参考一下 我只能说好人一生平安
4. I _______ at school just now. 2. 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肯、否定回答、 中译英 1.我的故事书刚才还在手表旁边、否定回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般疑问句. 6. All the students were very excited. He ________ at the camp last week. They _______ glad to see each other last month. They ________ on the farm a moment ago. There ________ a sign on the chair on Monday. 3. Yesterday ______ the first of June、否定回答、句型转换 1. The mobile phone _______ on the sofa yesterday even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一会以前花园里有两只小鸟. 4. We ________ students two years ago、用be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5. Yang Ling ________ eleven years old last year, there ________ lots of grapes he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否定回答. 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肯. There ________ an apple on the plate yesterday. 3. She _______ happy yesterday. They were in his pock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动词的过去时练习(2) 一. The little dog _____ two years old this year. 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肯. There ________ some milk in the fridge on Sunday、句型转换 1. 8. 否定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般疑问句. 否定句. 二. It was excit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肯. 否定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般疑问句、否定回答. All the students ______ very excit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他们的外套上个礼拜放在卧室里了. 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否定句. It _____ Children’s Da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肯. There was a car in front of the house just now. I ______ an English teacher now. Look. 2. Helen and Nancy ________ good friends. 5.. Today _____ the second of Jun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般疑问句一般过去式练习--Be动词的过去时练习 Be动词的过去时练习(1) 一、 用be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提问者采纳
2./t a car in front of the house just now. All the students weren&#39?Yes.There wasn'No.Was it existing?Yt.am
was were are is are was is was was were二;t very exited?Yt. was
was was was was 二.3?Yes. It wasn't,they were.&#47, there was'No;t.1.3.(2)一,it wasn&#39. 1;No. They weren&#39.Were all the students very exited.Their coats were (put) in the bedroom last week,t existing, there was.三.My story book was beside the watch just now.Were they in his pocket. Was there a car in front of the house just now.&#47,they were.2;No,they weren&#39.&#47,they weren&#39一.There were two little birds in the garden just now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be动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