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C歌词最后由
编辑于 21:35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单曲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收藏Eternal Bliss的人们
听Eternal Bliss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Up-and-coming D.C. based DJ/Producer Fady D has started off the year on fire with the release of his latest remix of Oliver’s “Heart Attack.” This track is filled with so many innovative sounds and melodies and includes a middle eastern-inspired horn line that is so catchy it may truly give you a “heart attack” on the dancefloor. Fady Rizk, better known by his stage name as “Fady D,” was born
As Julius Jetson, 26-year-old DMV talent Julian Ragland has spent the last few years treating audiences to new songs, styles, and artists, first as a party promoter, then as a DJ-producer, and now as the head of his Ghetto Ghetto imprint. But it turns out his gift for musical introduction started even earlier. Born in Silver Spring and raised in Bethesda, Ragland attended boarding school in southern Virginia for much
On an evening at the end of September 2017, I caught up with Martín Miguel, asking him about Better Listen Records and his DJ career. In this first half of the interview, Martín told me why he started Better Listen, what distinguishes Better Listen from other disco and house labels, some of his insights into the DC party scene, thoughts he has on cultural appropriation in music and what disco has
All Melody, the latest record from Nils Frahm,
is minimalist neo-classical perfection that deserves an attentive listen from start-to-finish. This auditory experience was recorded at his new studio within the famous Cold War-era Funkhaus studio in Berlin, formerly a hub of the East Berlin broadcasting industry after World War II. The album captures the essence of the Bauhaus style featured so prominently in the aesthetic of this famous recording studio.作者:moon发布日期:&09:53来源:ROM大小:261.9MBAndroid版本:5.1.1UI类型:其他包类型:卡刷包刷机包介绍1.截图:同时按音量下+电源键2秒即可实现2.天气位置更改:添加桌面天气窗口小部件,然后自定义位置,点击确认即可。或者到设置-bliss界面-锁屏选项-时钟部件设置里面自定义位置后更新即可!3.对于本人机器开机或者重启后不显示归属地农历解决方案:进入设置-语言和输入法-默认语言重新选择简体中文即可!4.开发者模式默认隐藏,需要开启请到设置-关于本机-点击版本号5次以上之后再去看5.部分机器长按Home键不出现近期任务解决方案:设置-bliss界面-导航选项-按键-长按home键里面修改一下即可6.开机后去除重启软件自动安装方法:安装re管理器进入system/etc目录删除init.preinstall.sh即可,此安装原理是开机自动检测该脚本并执行,不要说你删掉了这个之后开机还会安装。如果此方法无效的话,请您用re管理器进入system/media/app文件夹,自行删除即可,不要抱怨我没有写7.部分机器刷机后出现基带未知,不识别卡的,请关机后再开机,请勿执行重启操作,关机后再开机就好8.对于后台锁功能,近期任务面板向左滑动就是给应用加锁,防止被终结,再次向左滑动可解锁,向右滑动结束进程【注意事项】注意:4.4以上的ROM,USB调试开启方式:点击设置-关于本机里面的版本号5次以上,然后返回到设置-开发者选项里面即可看到,连接电脑之前请勾选开发者模式里面的USB调试5.1的ROM请不要删掉输入法,否者返回键、房子键等按键将会失效!如果需要删除输入法,请在删除前安装其他输入法并设置为默认即可刷机之家下载:刷机工具下载:&
青春滋味,自己体会 http://ww4.sinaimg.cn/thumbnail/475b3d56jw1e8wqhwvjfnj20m80m978t.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其他登录方式:【图片】blisspop 4.0 详细刷入方法及简单评测。【lgl01f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730贴子:
blisspop 4.0 详细刷入方法及简单评测。收藏
刷入两天了,本来10号已经做好了,不知道什么原因13号才放出来,我是14号刷的,今天给大家搬过来,顺便说说使用感受。可能还会有人不会刷5.0,我等下直接给个简单粗暴的刷机教程。(虽然我也是刚学会的小白)大神们有说错的就直接指正。我很虚心的!废话不说,先来几张图。下面进入正题,几乎没BUG,关于QQ的那个,我感觉正常使用啊!没问题,比cm12.1的可设置项更多,甚至比blisspop 3.7的设置项还多,流畅度也很好,充电速度是不是和CAF有关?我用的是置顶帖里面J大的,比之前已经快多了,但是也要2-3小时吧!我是感觉冲的快不是啥好事。耗电明显好很多,尤其是那个夜间模式,屏幕直接变暖屏,对眼睛很好,而且最主要可以调节色温,我调到4000,真是个大黄屏。主题依旧强大,这个5.1的亮点。其实也没什么说的,我感觉人人都应该用一下blisspop 4.0.可设置的东西太多了,说也说不完。刷了就知道了。刷机教程:第一步.进入REC刷入1. twrp 2.8.7.1第二步.重启rec ,四清。选择wipe--advanced wipe--dalvik cache\system\data\cache这里我要插一句,internal storage这个选项是清空内存卡,如果你的刷机包在内存卡里面,请不要打勾,如果你用U盘,或者OTG刷入,我也建议一并清除。第三步 install 刷入2
5.0的底层第四步 刷入3.blisspop-4.0 第五步 刷入4.CAF
第六步 刷入5. root权限
第七步 刷入6. 归属地
第八步 刷入7.
红外线遥控补丁第九步 刷入8.谷歌服务套件 (不需要可以不刷)第十步 刷入9.xposed 5.1.1 (不需要可以不刷)第十一步 刷入10. 这个是oppo提取出来的相机,使用的时候前置需要改为200W像素。第十二步 返回选择reboot ---system对,就是这样,你只需按我排列的顺序把刷完就OK了。另外去感叹号软件可以去除感叹号。另外一个软件是89版的赛风(v翻p墙n),亲测可以秒连。下面是链接!~~~~~~~删an.b除aid防u.co抽m/s/1风jGxVP7g(删除汉字)
苏宁易购lg 手机,正品行货,超低价格,稀缺爆款现货抢,买好机上苏宁网上商城!苏宁易购lg 手机,支持货到付款,让您省钱省心!
像这种帖子,必须暖下
LZ,请问第5步,刷CAF是哪个包
赞,毕竟像我和楼主这么好的毕竟没几个了
我用的是官方5.0的 还用刷底包吗
能上一张续航图吗
感谢分享~~
微信录音有没有破音?就是发送出的声音别人听不到!
lg集团,苏宁电视年货节,特价爆款限量,优惠券疯抢,更享6/12期免息!lg集团,&正品行货+百城半日达&,「苏宁易购」一年一次,家电大放&价&!
逗逼,忙一天部落战。过来暖你了。
百度输入法能用吗。。我用crdroid 输入法控制菜单是跑到上面去
我还是最初的4.2.2可以按你这步骤直接刷5.0?
顶,别忘了发一个亮屏时间
支持一下。
必须支持。这个rom有多省电,能知之下吗。另外充电慢是个大问题。就让我快充到爆吧,我宁可电池死得快。
在哪调虚拟按键高度啊
楼主你会持续更新这个系统么?
我自己不会弄改机型
用完电再充电开机卡LG
回去就下载
信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