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网地址:
5.0本体分流(by 四月):
汉化补丁:
4.0(by 梅丽莎):
WIKI链接:
官方视频:
特性:- 十分出色的场景,几乎每个城堡城镇都重新制作过,恢宏大气。
- 特色科技树系统,随着时间推移每个国家的兵种都会有变化,除了库吉特都将会进化出火枪兵种。
- 丰富的城镇建设系统,内政系统,即使只是一个村长,也可以一直经营下去,也不再是native的白开水一样。当上城镇领主更是可以建造多种等级的建筑物,以及管理教士,贵族,资产阶级,平衡平民之间各阶级的权势,来优化统治。
- 独特的宗教系统,每个国家都有各具特色的宗教文化,会对玩家造成不同影响。
- 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间会因宗教冲突而发起十字军或者圣战行动。
- 打猎,伐木,挖矿,当学徒等日常生活功能。
- 制作物品,可以用原材料加工制作各种物品(包括武器和盔甲)。
- 全新的动作,包括酒馆喝酒,牧师祷告,战斗中冲锋等。
- 竞技场引用了开源的竞技场mod,优胜不再是取决于谁活到最后,而且取决于表现。
- 随机事件做出的选择将影响特性,不同特性会有不同的效果。
- prestige(名望系统),独立于战团的声望和荣誉,是新加入的系统,名望的高低决定社会地位。
- 新大陆探索,殖民地建设,各种探索新时代的要素构成了这个独特而庞大的mod(Nova Aetas,拉丁语新时代的意思)
- enb光影补丁(可以删除,如果觉得卡)& && &
- 还有很多很多小细节,期待你的发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谢蘑菇君提供
来自作者的MOD介绍:
Nova Aetas is set in the world of Calradia, but in a later period. The Old Medieval World is vanishing. A new era is coming and you,
the player, will experience this. Nova Aetas is Latin for A New Era. The main targets are realism & extended gameplay. I also want to highlight the civil part
of the game. Building & managing are vital features. If you need actual information or help,
please go to the Taleworlds Forum and visit my topic.
新星纪元/新时代仍旧是卡拉迪亚的故事,但是发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旧的中世纪世界已经不复返,一个新的纪元正在前来,而你,玩家,将亲自经历着一切。Nova Aetas在拉丁语表示“新时代”。本MOD的宗旨是真实化&扩展化游戏体验,在此我想要着重强调下游戏中的民事生活。建筑与管理是游戏中必不可缺的特色,如果你需要更多信息和帮助,请去Taleworlds论坛来找我的。
I have been modding for four years already. This includes extending the features of the original M&B games by adding a lot of new content - or improving gameplay, and this all mostly done by myself! This takes a lot of effort and time in learning how to model, to texture and to write complex scripts.
My intentions are to offer a pleasant and durable feeling of the game.
Even after the release of a modification I stay updating & bringing out new content. I keep reading feedback, suggestions, bug reports and even watch community videos. Especially the testing side of developing a mod can last long and be aggravating. But seeing the joyful feedback of you does encourage my enthusiasm to continue developing. Making profit has never been my goal. I never ask to be paid for my work and services. Though I give you the option to freely donate a sum of money as a token of appreciation for all time and effort put in offering you a free, pleasant and durable game.(Even without donations I will steadfastly continue developing)
我已经持续制作MOD4年了。这之中包括扩展骑砍本身就有的元素和一些新的功能,或者游戏性提升,而这些工作绝大多数都是由我一人完成的!MOD制作,纹理和复杂脚本的学习着实花了我不少时间!我的初衷是提供一个让人有愉悦体验的游戏。
即使在每一次更新后我也会持续为MOD不断带来新内容。我不断阅读反馈,建议,BUG汇报,甚至亲自去看玩家们的视频。特别是发展的测试环节,会花大量时间,而且十分恼人。但看到你们令人鼓舞的反馈后这些都不算什么,是你们的鼓励激发了我持续更新的热情!盈利从来都不是我的初衷,我不会为这份MOD的发展索要金钱。尽管我开放了个人捐赠,让你们有机会,自发性的,为这个为你们带来享受的MOD的作者进行经济支持。
当然,即使没有任何捐献,我也依旧会持续发展这款MOD!
捐献地址:
Let's introduce a new Calradia to you.
The year of our Lord, 1423, more than thousand years after the fall of the great Empire. A New Era has begun for Calradia. Scholars have found new ways to gather knowledge, Kings to gain and maintain power, merchants to become richer and influential. The once fearful Khergit Khanate is crumbling. And yet the kingdoms of Calradia are fighting each other, overlooking a greater danger lurking in the East.
The Dark Ages have ended. It's time to enlighten all of us. The Rennaissance has begun! It's a time of rebirth. Classical sources teach us to optimize architecture, art, science, music and let us think out philosophical ideas, views and opinions.
In the last decades the once fearful Nordic Kingdom has fallen apart. Bitterness, wrath and deep religious disunity predominate. Shall one man stand up and unite the Nordic people under one banner, one King and one faith again? Which man is capable and... will it be Christian or Pagan?
Furthermore, an ancient Empire, almost forgotten and doomed to be in an isolated place, the Mithridian Empire is starting to take its last breath. The Great Schism between the Emperor and the Pope, since 1054 an unfortunate fact, has left a legacy of distrust and disapproval. But the Emperor is now in deep need of help from these Western nations. The Muslims are nearly invincible. Shall this once great Empire, once called the Calradic Empire, continue to survive?
Moreover, Sultan Abdulhamid promulgated a decree which forbids every Christian to enter the Holy City of Hierosolyma without permission of the local mayor. This has led to shock and widespread vexation among the Christian world. How will the Pope in Aldurias react to this?
During the early years of this century, rich merchants have resurrected the long forgotten town of Zendar. The Doge leads this Merchant Republic. The harbour of this town is the gateway to the West. Explorers with ships have done the greatest discovery of these times! There is more than Calradia only, there is land in the West! This all has proven Zendar to be one of the prosperous towns on this World!
It is time for you to begin your adventure...
国内捐款玩家名单:
总的来说,一个欠缺宣传的神作
第纳尔 +20
您的帖子很有价值!
您的帖子很有价值!
文章不错,继续努力!
文章不错,继续努力!
鲜花鸡蛋&&在 09:54&&送朵鲜花&&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在 20:42&&送朵鲜花&&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在 00:05&&送朵鲜花&&并说:5.0用4.0的汉化有好几个英文,强迫症受不鸟
在线时间 小时
哦?两个新星纪元
在线时间 小时
哦?两个新星纪元
旧帖作者因为和别的汉化者有矛盾,所以开新帖更方便些。
这个神作确实有待开发(人气意义上)。
鲜花鸡蛋&&在 17:21&&送朵鲜花&&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在线时间 小时
liguang 发表于
旧帖作者因为和别的汉化者有矛盾,所以开新帖更方便些。
这个神作确实有待开发(人气意义上)。
是的是的...可是晚上战斗为什么场景一片漆黑?怎么解决
在线时间 小时
果然还是新开贴吗= -=.
支持一下丶
在线时间 小时
Z没有什么变发啊
单纯为了以后更新方便&
在线时间 小时
我好像看见宋朝了不过装备不太对啊
在线时间 小时
支持支持。
在线时间 小时
跟以前的有什么区别吗
和老帖一样,新开帖为了以后更新方便。&
在线时间 小时
卡在 载入纹理画面怎么解决呀 ?
在线时间 小时
卡在 载入纹理画面怎么解决呀 ?
必要时载入纹理打钩。
在线时间 小时
进入战斗页面马上变无效码16什么的闪退怎么办?
在线时间 小时
问一下玩5.0用4.0的汉化有没有问题
在线时间 小时
问一下玩5.0用4.0的汉化有没有问题
汉化不完全
在线时间 小时
光影补丁怎么去掉啊,辣眼睛
在线时间 小时
5.0的作者咋要求删除了,
在线时间 小时
打大团战攻城什么的一下子跳了。。。。
在线时间 小时
又是一个优质mod,有的玩了
在线时间 小时
发布区自己整合了也好,免得惹些事端。
在线时间 小时
然而没汉化 什么都是虚无的 玩不来。
在线时间 小时
挺不错的MOD
在线时间 小时
敲不来铁&&怎么办。
在线时间 小时
为何5,0汉化不全
在线时间 小时
跪求5.0汉化
在线时间 小时
怎么删掉Eenb光影补丁,玩的眼睛疼
在线时间 小时
好复杂~~~但是好玩
在线时间 小时
MOD确实很好玩,但是我玩到中期估计是因为要弹出来的东西太多?或是MOD本身自带的文明进步功能起作用了?直接无反应,烂尾了。
在线时间 小时
&&怎么是4.0的汉化,有5.0的吗?
在线时间 小时
很容易没反应啊亲,,玩着玩着就会游戏卡死
在线时间 小时
很容易没反应啊亲,,玩着玩着就会游戏卡死
出错 Error on creating shaders:Out of viedo memory!
Powered by查看: 2141|回复: 7
新星纪元/新星时代大炮怎么用?
在线时间 小时
我玩了好一会新星纪元/新星时代了,感觉这MOD还不错,之前看到大炮1W太贵不敢买,但后来掏了个山贼窝拿到了大炮,战场上也出现了,我也招了炮兵(8个),炮兵会自动去大炮模型那,但问题是,就在那站着,什么也不干,我去那有个out of ammo的字样,我下马按F接管啥事都没有,我包里有5个炮弹了,但不会用,哪位大佬能告诉我一下怎么用大炮?百度搜过了,没有。
鲜花鸡蛋&&在 11:23&&砸了鸡蛋&&并说:补充蛋白质
在线时间 小时
诶 我居然在中文站上又见到你一次
在线时间 小时
诶 我居然在中文站上又见到你一次
其实是我在这发完发现两天没人理我才去贴吧问的
在线时间 小时
其实是我在这发完发现两天没人理我才去贴吧问的
大炮需要炮弹,火药,推弹杆,点火器等一系列东西,我记得游戏里好像有说明
在线时间 小时
上面这些杂货商店里会有出售
在线时间 小时
其实5.0版本不需要点火器和推杆了,你接管大炮的时候装弹时推杆就在你手上了,还有点火器也是在发炮时也自动出现,就是你的手部模型变成了点火器的样子,但判定还是空手状态
在线时间 小时
更新到5.0了?????原来的汉化还能用么
在线时间 小时
更新到5.0了?????原来的汉化还能用么
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