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越南旅行使用国外旅游信用卡卡需要注意什么?

1,242被浏览250,268分享邀请回答weixin.qq.com/r/5DtcRHbEZisZrTIn9272 (二维码自动识别)1K56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乘机
1.我的座位在哪里?Where is my seat?2. 我能将手提行行李放在这儿吗?Can丨put my baggage here ? 3.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4. 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向后座的乘客说)May I recline my seat?5. 机上提供哪些饮料?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6. 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7. 这班班机会准时到达吗?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8. 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9.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10. 我想要确认我预订的机位L'rd like to reconfirm my plane reservation please. 11. 盥洗室在哪里? Where is the lavatory? 12. 你有中文报纸吗?Do you have Chinese newspapers?13.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14.有素餐吗?Do you have a vegetarian meal?公交
1.这里有去市中心(机场)的机场巴士吗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the airport)?2.巴士站(的士站)在哪里 ?Where is the bus stop (taxi stand)?3.几点发车?What time does it leave?4.在哪里卖票?Where can I get a ticket?5.我想办张公交卡.你知道去哪儿办吗?I'd like to get a new metro card. Do you know where I should go?6.要坐多久?How long is the ride?7.到了站请叫我一声好吗?W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when we get to the stop?地铁
1.我可以乘地铁。I can take the subway.2.你乘北线方向的R路车到第12街下车。You take the uptown R train and get off at 12th street.3.你知道最近的地铁车站在哪么?Do you know where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is?4.这就是去洛克菲勒中心的地铁吗?Is this the right subway to the Rockefeller Center?5.车费多少?How much is the fare?6.顺便问一下,我下车后怎么出站台呢?By the way,how can I get out of the platform after I get off the train?出租
1.这裡有从机场去市中心的巴士吗?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center?2.公车站 / 出租车招呼站在哪里 ?Where is the bus stop / taxi stand?3.到__需要多长时间?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____?4.乘计程车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钱?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er by taxi?5.请载我去(景点) / 地址。Take me to ___ / this address, please.6.你使用计价器吗?Do you use the metre?7.请在这里停车 / 左转/ 右转。Please stop / turn left / right here.8.我可以用信用卡付车费吗?Can I pay the fare by credit card?9.请在这里停车。Stop here, please.10.不用找钱了。Keep the change, please.1.姓 family name2.名 first(given) name3.性别 gender4. 国籍 nationality,country of citizenship 5.护照号 passport No.6.原住地 country of origin 7.前往目的地国 destination country 8.登机城市 city where you boarded 9.签证签发地 clfy where visa was issued 10. 签发日期 date issue11. 偕行人数
accompanying number 12. 职业 occucpation 13.专业技术人员 profesawate & technical 14.行政管理人员 legislators &administrators 15.办事员 clerk 16.商业人员 commerce (business people)1.我想把全部汇款换成美元。I'd like to convert the full amount of the remittance into U.S. dollars.2. 我想把这张纸币换成硬币。I'd like some coins for this note. 3. 我想把这张50美元纸币换开。I'd like to break this 50 dollar note. 4. 请给我5张20元和10张1元的。Five twenties and ten singles, please.5. 我希望给我10张面额为100美元的旅行支票。I hope you'll give me ten traveler's cheques of 100 dollars each.1.我会晚一点到达,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2. 是否可给我一张有旅馆地址的名片?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3. 我想要一间视野好(有阳台)的房间。 I'd t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4. 随时都有热水供应吗?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5. 我想设定早晨的呼叫铃。I'd like a wake-up call pfease.6. 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吗?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 (traveler's checks)? 7. 是否可代为保管贵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8. 我有些衣服需要送洗。I have some laundry.9. 我要退房。请给我帐单I'd like to check out .My bill, please.1.附近哪有百货商店?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aroond here? 2 . 最近的超市在哪? Where is the nearest supermarket from here? 3. 这个镇有什么特产吗? Are there any unusual things produced in this town?4. 这有免税店玛?Is there a duty-free shop? 5. 你能把它作为礼物包装吗? Can you wrap it as a gift? 6. 能打折吗?Could you give me a little discount?7. 试衣间在哪?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8. 我买它能免税吗? Can I buy it tax-free?9. 能给我张退税表吗? May I have the form tax refund?行李托运
1.这次班机实在这个拒台办理登机手续吗?Is 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for this flight? 2.我想托运这三件行李。I want to check these three pieces. 3.我一共三件行李超重吗? I've got three pieces altogether. Are they overweight? 4.我的行李必须全部过磅吗? May all my luggage be weighed? 5. 这只短途旅行包我自己随身带。Carry tfiis over-weight bag by myself.行李遗失
1.我找不到我的行李。I can't find my baggage.2. 这是我的行李票。Here Is my claim tag. 3. 是否可以麻烦紧急查询?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4.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5. 若是今天无法找到行李,你如何帮我?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预订餐厅
1.请问现在有两人座位吗?Do you have a table for two right now?2.我今天晚上6:30有订位。I have a reservation at 18:30.3.可以给我们一个靠窗的桌子吗﹖May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please?4.这个位子很好﹐谢谢。This table would be great. Thank you.如何点餐
1.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please ? 2.请给我菜单。May I have a menu,please ? 3.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 4. 餐厅有什么特色菜?What is the speciahy? 5. 餐厅有今曰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 6. 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 7.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8.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es ? 9.牛排全熟(五分熟/七分熟)o Wdl done (medium/medium well),please. 结账
1.麻烦结账. Check, please.2.我们要买单。We are ready for the bill now.3.我想用现金付钱。I would like to pay in cash.4.小费有包括在帐单里吗﹖Is the gratuity included in the bill?5.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付帐吗?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 6.请给我收据。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1.我的腿受伤了。I have injured my leg.2. 我的左脚躁肿了。 My left ankde is swollen. 3. 我的手牌骨折了。I broke my wist .4我的手被开水烫伤了 。My hand was scalded with boiling water. 5. 我感到既想嗯吐,又想拉肚子.。I feel like vomiting and having diarrhea.6. 我有点反胃 I feel a kind of queasy. 7. 我想买点止痛药。 I'd tike some pain killing drugs. 8. 您能告诉我怎么K用晬?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use this medicine? 9. 每天吃几次? How many times a day should I take this medicine? 10. 这药有副作用曝? Does this drug have any side effects?你出国时遇到语言不通的情况会怎么办?
蚂蜂窝用户@桃之夭夭:下载有道词典,有一个拍照翻译功能,以往点菜总是一脸懵逼,这回有个这个一拍照直接翻译,准确率95%,再也不会点奇奇怪怪的东西或者翻译菜单浪费半小时。还可以翻译各种博物馆英文介绍,非常爽。蚂蜂窝用户@seven teen:打开手机里的旅行翻译官,输入想说的话翻译成英文,把手机递给老外看。让老外用app打英文再翻译成中文自己看。第一次出国,遇到语言不通的情况你会怎么办?---------------------欢迎关注
获取全球最新、最潮的旅游攻略905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香港(中国):+852-
境外:+86-21-
&&中国人去越南要带什么银行卡可以使用
已解决问题:4009584
人贡献宝贵经验
中国人去越南要带什么银行卡可以使用
最好带上双币卡,因为部分地方可以刷银联,部分地方要刷美元的,因此双币信用卡比较方便,机场免税店购买的商品是以美元计价的,希望能帮到你。
全部回答(7)
按赞同数排序
在越南银联卡都可通用,支付宝也能用
最好带国际信用卡visa或master,银联有些也可以使用。最好带美金过去,要不然就在机场换多点越南盾。也有很多地方不能刷卡的。
除了银联卡,最好带一张master&card或visa的信用卡,部分地方可能刷不了银联。
Visa还有银联,但是有的地方必须要用visa&卡
visa卡和万事达卡都能使用,但主要在大城市和大酒店,小饭店和客栈大部分不能使用,大部分旅行地都有兑换店,兑换比较方便。银行卡提现也是大城市才比较方便,所以建议带些现金方便兑换。越南出入境最多可携带相当于5000美金现金。兑换建议到了胡志明市兑换,机场汇率差些。
带有银联标志的就行.&或者信用卡.&银行卡这里取款机不要取现金.&手续费很高.&消费刷信用卡
最好带visa和mastercard,有些商家和饭店没有银联的标示。
你可能想知道
越南Vietnam
胡志明市、河内、海防等地专家
越南、岘港专家
泰国、巴黎、越南专家
中国人去越南要带什么银行卡可以使用
我们找到了一个相同的答案,不能重复回答哦。
和问题无关、信息错误的回答会被隐藏。
这条回答是否对问题没有帮助?
胡志明市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胡志明市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胡志明市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胡志明市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越南旅游攻略导航:胡志明市移动端旅游快速入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rights reserved. | 香港(中国):+852-
境外:+86-21-
&&去越南玩,刷卡的地方多吗?需要带多少现金呀
已解决问题:4009584
人贡献宝贵经验
去越南玩,刷卡的地方多吗?需要带多少现金呀
全部回答(4)
按赞同数排序
在过越南关口的时候可以稍微换点(1000人民币左右即可)&其他的在各大商场购物或者大型饭店吃饭&都是可以刷卡,银联卡有挂银联标识的都可以刷卡。&越南有些银行ATM上有银联标识的&也可以取越南盾。备注:即时查看越南盾汇率,别被人懵了。
这个要看你去个地玩的!有的地方消费高的!所以的!一般现金!带3到5千人民币!卡在越南的一般都可以通用的!卡是銀联在越南可以刷卡的!
请咨询联合货币
一般酒店跟大商场都可以刷卡,最好带visa或万事达卡,过在机场或金店换个五六千人民币的越南盾,旅途愉快,注意安全,广西东兴市河内胡志明市越南语翻译考察旅游你解答。
你可能想知道
越南、岘港专家
泰国、巴黎、越南专家
去越南玩,刷卡的地方多吗?需要带多少现金呀
我们找到了一个相同的答案,不能重复回答哦。
和问题无关、信息错误的回答会被隐藏。
这条回答是否对问题没有帮助?
越南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越南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越南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越南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亚洲旅游攻略导航:越南移动端旅游快速入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