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转换: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 , 71-772-677, 46-2003-15
Dev by MYIP & design by Xart 黑ICP备号扫一扫,上赶集群组
扫码使用“赶集群组”
交友&&寻爱&&找工作
聊天&&聚会&&不寂寞
其他人还在看“何为美人?”&br&“纤手,漾眸,柔腰肢。”&br&“可否具体?”&br&“橘子香气。”&br&“可否再具体?”&br&“汝。”&br&&br&“何为孤寂?”&br&“清风,艳日,无笑意。”&br&“可否具体?”&br&“左拥,右抱,无情欲。”&br&“可否再具体?”&br&“不得你。”&br&&br&&br&在火柴盒APP上看到的。
“何为美人?” “纤手,漾眸,柔腰肢。” “可否具体?” “橘子香气。” “可否再具体?” “汝。” “何为孤寂?” “清风,艳日,无笑意。” “可否具体?” “左拥,右抱,无情欲。” “可否再具体?” “不得你。” 在火柴盒APP上看到的。
&img src=&/50/v2-aab25aa10a18e166aa6b49_b.pn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50/v2-aab25aa10a18e166aa6b49_r.png&&&i&几年前我就想整理这些邮件,事情多了就一直拖了下来,我怕我再不整理出来,这些诚恳而充满善意的内容,就会被遗忘。&/i&&p&&i&今天更新的&/i&body language大家可以看看,我想很多人都犯过这些错误。&br&&/p&&br&&p&读大学的时候,那时最大的梦想是出国。&/p&&p&报了学校外教Michaell的一门选修课,Michael很nice,知道我准备考雅思,说可以义务帮我练习口语,每次一个小时,在学校旁边的一家麦当劳。&/p&&p&第一次去的时候很忐忑,既怕自己说得不好,又担心对方会不会是有什么企图之类。去了以后,才发现自己完全多虑了,Michael很专业,在澳洲写过好些雅思考试方面的书,每次见面会给我很多不同的TOPIC:比如饺子、玉器、太极之类的让我来讲,我一边讲,他一边把提纲和问题列出来修改,他说&b&用英文的逻辑比说英文更加重要&/b&。&/p&&p&其实Michael教给我最重要的一课不是口语,而是第一次在麦当劳见面时他说的话,他说:Zhou,即使这是一次不那么正式的见面,你也不能穿着一件上面印着bear的T恤来呀,太Childish了,成年人应该穿得更为正式,如果在外国,这样是不礼貌的。 后来和Mical接触多了,发现和他们这样老派的绅士相处,可以学到的内容远比课堂上的精彩。&/p&&p&一年后,Michael回国了,我们开始了很多年的E-MAIL交流,不止是口语、雅思考试、我也请他帮我修改我的SCI论文,请教他如何和国外的老师相处...那几年里,我去了美国,申请到了国外重点实验室,有了第一篇SCI....&/p&&img src=&/v2-cf95fec408edf1a89735bd_b.jpg& data-rawwidth=&955& data-rawheight=&55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55& data-original=&/v2-cf95fec408edf1a89735bd_r.jpg&&&p&几年里,几百封邮件,让我对英文的思维方式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我把一些内容整理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希望你也会有一些收获。内容很长,不定期更新,虽然不定期,但是一定不太监。&/p&&br&&h2&第一封:&/h2&&p&Dear Zhou, It is difficult to give you advice and I can only suggest that I meet you a few times to toughen you up a bit. What will it be....?? &u&Ordinary&/u& conversation and you realising that you have both ability and self belief. This is all you need. &/p&&p&First, you know that you are very beautiful so you can gain confidence from that ..... by forgetting that aspect. Who cares?&/p&&p&Your next step is to be convincing in your responses. It is essential that you know that all examinees are expected to do most of the conversation....&b& in other words, it is not a normal conversation. &/b&&u&You&/u& have to take it along as if you were in charge of a little child or going to see someone in hospital. You have to do all the talking &b&to keep them under control or to give them some reassurance&/b&. You are expected to do most of it. Just go ahead and do it. &/p&&p&Some of your writing in your letter is in need of attention. Hit yourself hard in coming to terms and accepting that you need to be &b&more accurate&/b&. It will improve your confidence considerably. When we improve we feel much better, we do &u&not&/u& fall down and claim that &I'm going to fail!& &/p&&p&The other thing you could do is to forget the oral test by doing lots of writing or reading practice. I hope that you have got books which give lots and lots of examples of how to answer the statistics questions. &b&The secret here is to state the obvious of what is in front of you. Point out some interesting or important or significant features.&/b& &/p&&p&For the long essay you will have to get used to planning: put all your ideas down as you think of them, which is called &&b&brainstorming&/b&&, then organise them into your three or four main body paragraphs. You will need to introduce these points in a very direct and strong introduction. Then you can go to your main points using first, second and third or other linking words. Preferably other linking words, but you keep the words 1st, 2nd 3rd in your own head to give yourself DIRECTION!! Finally, you need a strong conclusion of at least 50/60 words, not 20!!! What are your points? What have you said? What are your suggestions or strong recommendations for the future. Probably three suggestions.&/p&&p&You will know that I tell everyone to think in threes. Get into the habit of it. THEN...... by making it such a habit you will be able to answer any question the examiner asks that you will automatically go into a three point answer.&b& Use a pen, take/make notes. &/b&&/p&&p&You must be as determined as you are when you are riding your bicycle..... you need no greater skill than this!!! Can you drive? (A bicycle is good enough!) Have you ever had any job of any description? Have you completed several years of study at a university? I don't want to know the answers but if you have done any of these in your life by yourself without your mother's help then you can do anything!! Have you ever used bad language? I am pretty certain that you know how to be assertive, gently, firmly, politely. Continue like this. You are as good as anyone aren't you? Just do it. Three minutes before your exam think to yourself, &Who cares?& Then just go in and do it. &b&Plan everything properly and do it properly. &/b&Properly!!! Show your slightly dominant side. It's ok, you are supposed to do this in this one-sided conversation. Show them that you know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tenses. &/p&&p&&b&Please do not say, &Oh, I'm very sorry but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That is a disaster. Do not say, &Oh, I'm very nervous.& So is the examiner!!!! &/b&&/p&&p&Of course, the good thing about going for an exam is that you will improve considerably and give yourself a gift for life whether you do well now or not. Who cares? You are going to benefit from all this for the rest of your long life, until you are 88!! Realise this. &/p&&p&I must go now. Email me regularly. Arrange a meeting or not. Keep being as assertive as you are when riding your bicycle. That is all you have to do. &/p&&img src=&/v2-cf5c49a83f031a11a482ae547a30c7cc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53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v2-cf5c49a83f031a11a482ae547a30c7cc_r.jpg&&&h2&第二封:(更新)&/h2&&p&这篇很日常,回想起来在整个学习过程中Michael教给我更多的是练习,反复的说,反复的表达,还有更好的对自己充满信心。他们总会不停的鼓励你:你说得很好,你说得很棒,你在进步.....除了第一次交谈,在我们以后的练习里,我们都再没有出现过,&不好意思,我英语不是太好....& 这之类的对话。其实这在后来我在美国的生活中也很重要,去美国以后,发现很多中国人交谈的时候都爱跟导师,或者外国的朋友说“不好意思,我英文说得不太好 。”。其实, who cares,把你想表达的尽量的表达出来,即使只是一些单词,一些碎片,多说,多练,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提高了。&/p&&br&&p&Dear Zhou, It is good to see you writing so often and willing to improve.&/p&&p&I expect that I can meet you in McDonald's most days, partly it will be good to meet a student who wants to learn, good to meet you, and good for me to have something to do.(虽然我们一直很骄傲我们的中华美食,不过很多外国友人还是偏爱麦当劳之类:))&/p&&p&I cannot promise anything but you will no doubt be either more confident after our meeting or learn that in another year you will be ready for the exam. This is what I advise most people going for a high grade. But, let's continue and see if you can get a 7 this year.&/p&&p&As for speaking slowly, it doesn't matter a lot .... just do whatever is necessary at the time so that you don't jump out of the window with embarrassment.&/p&&p&You probably need to tell yourself.... &b&&My English is pretty good compared with most others I meet and I know that I have come a long way. I will be fine this time but I will even wiser next year. But, I am going to do my best this year.&/b&... who cares??&&/p&&p&Errors in your writing ..... advice ..... &b&not advices&/b&( I have to tell every student about this). It should be, &&b&I appreciate your advice&/b&.&&/p&&p&I am seeing another student (who is going to the UK) on Monday at 5pm so I think it would be best to see you on Monday at 2.30. In THEORY I should be teaching at that time but I guess those classes are still cancelled.&/p&&p&Thus, I'll see you on Monday at 2.30. If one of us is not there by 3pm then assume there has been a difficulty and leave.&/p&&p&Best wishes from Michael&/p&&img src=&/v2-0241a7cab95dc47d14d1a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46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v2-0241a7cab95dc47d14d1a_r.jpg&&&h2&第三封:&/h2&&p&Dear Zhou, Yes, I'll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on Monday at McDonald's as this seems to be a convenient location.&/p&&p&I often go to the example of an Olympic Games runner or athlete. In order to pass IELTS at 6 or 7 a student needs to be like an Olympic athlete who has to train for the very tough 400 or 800 metres race. The student needs to do this very demanding training every day and it is very very hard. It is hard, hard and tough training. This is not forgetting that you have your Major and the exams to consider too. &i&(这段话也送给所有学习英语或者要参加英语考试的童鞋)。&/i&&/p&&p&&b&You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detail&/b& if you're going to do well next month. All you actually need is to be reminded of the grammar you did when you were 15 years old and now get all those &b&tenses correct&/b& ninety-five per cent of the time. &i&(口语里,时态、细节是很重要的)&/i&&/p&&p&Visiting places is fine for me. I am climbing the hill nearly every day these days so another climb won't hurt me. But how much talking will we do? Perhaps one of the main things for you is to feel comfortable with all sorts of people so doing activities is fine but there might not be the intensive communication that all&b& IELTS students need to practise.&/b&&/p&&p&&b&The reward?&/b& You will have good English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you will create a good love life, you will drive your own car, you will have some good family life, you might travel a lot, you will feel confident for the next 60 years, and you have only lived twenty years so far. What an investment!!!&/p&&p&For the next month keep yourself calm by: only working steadily, occasionally intensively, but believe in the long term benefit of it all. Believe in what YOU think and not what your dormitory friends think. Basically, think quickly in threes so as to make reasonably good conversation with a university teacher, not a genius, or imagine that you are giving answers to people who phone in to a radio programme. Gradually build up to the state of where you can do this automatically by exam time in July. Steadily build up to it all.&/p&&p&Keep writing, keep making conversation ..... if you wish.&/p&&p&Best wishes from Michael&/p&&img src=&/v2-d58fee79ee87c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53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v2-d58fee79ee87c_r.jpg&&&p&中场再插播一篇对我影响很深的帖子吧,这篇帖子是几年前我在网上看到的,作者一直不详,有些内容可能会有一点点过时,但是方法是不会过时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也许现在我们是为了考试在学习英语,可是有一天你在国外生活,需要和同学沟通、需要和导师交流、坐公车的时候需要听懂报站、有时可以自己叫外卖、可以去看NBA比赛....英语最终还是交流的工具。&/p&&p&&b&没有台下的“十年功夫”,难以做好台上的十分钟“演出”,没有“厚积”实不会有后来的“薄发”,这个道理经历过才会明白。&/b&&/p&&h2&
一个孤独而封闭世界――英语口语&/h2&&p&  从小到大,除了汉语之外,我只学了两门语言——德语和英语,父母就是某外语大学的德语老师,从小学开始起我就学习德语,而英语我是从初一才开始学的,人家说德语非常的难,是个从一开始就困难重重的语言,而对我来说,英语才是个味同嚼蜡的“低产”学科,付出和收获完全不成比例。中学,大学,我都尽力逃避它,可是就在几年前我工作了,这个难题就无法避免了。老板是个德国人,英语说非常溜,我经常要处理一些英文的信件,应付一些不得不应付的人。应该说我是个努力的“笨蛋”,十几年的英语学习虽然很努力,也未能使我张口就来。然而我也是个任性的“阿甘”,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从一个张嘴就结结巴巴的青年到和可以和外国朋友地道的开玩笑的人了。 &/p&&p&  下面我说的方法,肯定是令任何英语的专业人士所不齿的,也是冒着被眼下各种五花八门的但是价格昂贵的口语辅导班告上公堂的危险写的。我写这篇文章的一大目的就是想让那些花了八千到一万人民币去学习雅思英语,外教口语的“有钱人”回到家里来自己多想想办法,写这篇文章更主要目的是希望学习英语的人应该永远记住:“&b&朗读和背诵是出口成章的第一步&/b&”。 &/p&&p&  我上面说的话只是为了提高非英语专业人士的兴趣和信心,要知道信心不足的话,多好的方法使用出来,都会事倍功半的。 好了,“先务虚,后务实”,对了,忘记说一下我的书包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谈谈我自己的书包吧,有人肯定会问,为什么不是书柜?请问: 如果你有了一书柜的书之后,你还想把它们都背下来么?所以我只谈必备之物:分类词汇书,可以录音的手机,注册一个免费的UNSV 用户,只用铅笔进行更新的steno note(速记本)。好了,从我的书包开始,和大家说说自己一个人学习口语的方法吧。 &/p&&p&&b&能说好的一个大前提就是“听”&/b&,一个听不懂别人说话的人,自然也张不开口回答别人的问题或者做交流,学习听力的方法很简单的,一个带双定语的词组就可以概括――大量而且有效的练习,中国学生从来不惧怕“大量”这两个字,&b&可是“有效”&/b&,有几个人能做到呢?这就涉及到一个方法问题,如果有机会,再和大家探讨吧,在主要是谈我从“听”中学习口语的方法。 &/p&&p&&b&首先,一定要学习VOA,多听多背。 &/b&&/p&&p&不管是special 还是standard,主要是它发音标准,内容紧扣时代,长短适中,题材广泛,能帮助你在学英语的同时拓展知识面,更令人感动的是,每次VOA开始的时候,悦人的旋律中间,演播者都会轻声慢语的告诉你,这段新闻是属于哪种类别的(经济,政治,传记,农业等等),由于这句话的提醒,你能迅速的给自己的思路做个定位,给下面的听力做个预先的打算。 &/p&&p&  网络资源如此丰富,用你注册的免费身份多多的下载一些VOA资料。把下载的资料都保存到手机上。现在一般手机的效果很好,基本没有杂音,能帮助我们听清楚每个音节。 &/p&&p&  可能有的朋友会问我,每个音节?有必要么,知道大概的意思不就行了么?完全有必要,平时的练习就是要每个音节都搞定的。不是要一次就听懂,至少要四五次,第一次要大概的听,专心的理解都说了什么意思,可能听完之后,很多地方不明白,也没记住。第二遍和第三遍要慢慢的听,听懂,还要写下来大概,这时候稍微松了口气;第四遍是一句一句的听,把刚才的空白填上,填不上的就按照音节猜一个字出来。 然后把自己的稿子拿起来看看,都哪些地方不会写,哪些地方怎么听都不明白,哪些是地点和名字之类的名词,哪些是自己的语法错误。然后查出来生词,背下来句型,分析里面的结构。 &/p&&p&  下一步也有必要,自己把英语原文翻译成中文,再从中文翻译成英文,反反复复一句一句的,大声的朗诵出来。这个过程也许很痛苦,但是哪怕你只坚持了一篇文章下来,就马上会感到有收获了,坚持几天,你会习惯,而且乐于做这种练习了,万事开头难,试试就知道乐趣了。&/p&&p&&b&其次,看英文版的电影,最好有中英文对照的字幕。 &/b&&/p&&p&&b&学习英语的过程,是锻炼语感的过程;而培养语感的过程也是锻炼记忆力的过程&/b&。很难想象一个记忆力不好的人,能自如得说一口好的英语。看英文电影是个封闭的学习过程,最好不要和朋友们一起嘻嘻哈哈的看,大吃二喝的看,或者一个人迷迷糊糊躺在床上看,要自己用心去体会和酝酿,你可以充满感情的观赏,开怀的大笑,放纵的评论,也可以会心的微笑,情不自禁的流泪,不管过程多难,只有自己一个人度过,才能尝到个中的“百般滋味”。好好享受这种孤独吧,有时候苦也是甜…… &/p&&p&  拿一盘经典的英文故事片来,对白清楚,明晰(当然不要找歌剧,或者机器人,太空人,未来战士之类的科幻片来,那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呵呵),我找的是文艺片《阿甘正传》、《毕业生》和《蒙娜丽莎的微笑》等等,天知道我看了多少遍《阿甘正传》,总之,在连续看了几天之后,我很懒得说话了,因为一张嘴就想说英语;走在大街上,路边叫卖的小贩,蹦跳的中学生,路过的行人,他们说话的发音也好像都是英文。就是现在,每当再次看“阿甘正传”的时候,人物对白开始的时候,我就能张口同期复述,连频率都相同,仿佛我在学唱一首很有节奏感的歌曲。 &/p&&p&  现在的我终于有了人家专业选手说的“语感”了,我有了开口说英语的欲望,但是我还是无法说流利的,迅速的英语,那种张嘴就来的英语。见到老外的时候也想说英语,但是有时候又被一种东西抓住,无法说出话来。尤其是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工作或者接待外宾的时候,需要介绍一些东西给朋友的时候,我能做到交流,但是难以流畅,难以随心所欲的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我想是需要一些改变的时候了。我试着转换了自己的学习方式,开始尝试用自己的方法对付更加复杂一些的环境…… &/p&&p&&b&第三种方法,分类学习场景词汇和句型。&/b&&/p&&p&  分类非常重要,我仔细考虑过,原先不敢张口不是因为我的句型,类别词汇积攒的不够,尤其是在某些场景下,不知道一些词汇该怎么把握,甚至想不出一些能代替的词组。我去拿了新东方的分类词汇,好好的看了两个月。 &/p&&p&  第一遍是将分类词汇里面的生词,句型搞明白了,看懂得了。有些句型好的,我会反复的念好几遍,象个儿童学说话似的,其实我不是不认识这些单词,我是想锻炼自己脱口而出的习惯。 &/p&&p&  第二遍是根据我收集的这些分类词汇和句型,&b&假想了一些场景&/b&,象演电影似的走台,而且尝试用很多种方法和句型用到这些词汇。想知道演员的记忆力为什么好么?因为他们总是身临其境的背诵东西,你可以加上肢体动作,这种身临其境的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增强兴趣,提高各种句型和词汇运用的灵活程度,而且加长学习时间,久而久之,你锻炼得能快速的背诵任何枯燥的对白,而且能背的很准,很有感情。别怕人家当你是疯子,疯子不是白痴,就算是英国的白痴他说话也说不溜。 &/p&&p&  第三遍,需要再次强调的仍然是,&b&大量有效&/b&的练习。在上面的过程中,要有重点的用一些句子,甚至是一些长句。别怕句子长了,会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不下来。长句子要象上学时候背名词解释似的多念几遍。那些长的,难发音的单词,也要说它十遍二十遍,都会熟练的发音了。想想如果这些难词难句,我们现在都能&b&流利并且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b&,哪个老外敢说你口语不过关? &/p&&p&&b&第四种方法,大量而有效的泛译。&/b&&/p&&p&  其实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所以我们思维有时候在中文和英文中徘徊,这是很正常的,试问哪位高手会完全没这种感觉呢?一会想说中文,一会又想说英语,思维和行动有时候不是很一致。这是好事,但是别总是指望语感,多遭遇一些场景,多做一些练习,练习的量要扩展到所有的生活中,工作中会遇到的事情都能用英文表达出来。自己走到哪里就练到哪里,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突然有兴趣的想想,哦?用英语怎么说呢? &/p&&p&  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找一篇英汉互译的文章,最好和自己的专业或者工作有关系的文章(这样兴趣会大很多,而且熟悉的词汇也会很多,而且可以在工作中立竿见影的看到效果,有时候你今天练习了,明天就发现自己用上了)。字正腔圆的把中文念出来,然后不看英文,自己翻译英文,把蹩脚的英文也说出来,然后看着人家英文原文写的念一遍,分析的过程也可以说出来,以上过程都要一句一句得过,直到把这篇短文分析完。 &/p&&p&  这段录音,请不要删除,临睡以前听听吧,就能发现很多自己发音怎么那么不注意细节?怎么发音含糊不清呢?自己翻译时候的心态怎么那么紧张?句子结构为什么会溃不成军?而原文的翻译多么自然和流畅,原文比自己翻译的简单很多,而且也恰当很多。一篇文章下来,就会收获多多,这仿佛是在模拟考试,紧张而且高效,后来的分析句子过程,也让自己有了考后上老师复习课的感觉,自己当自己的老师,自己给自己上课,有趣而且容易专心。我知道你害怕这个过程,很苦很残酷,但是请坚持,坚持,再坚持,要知道想出去和人家说英语,就要自己真的会说,&b&学习的世界,本身就是一个孤独而封闭的世界&/b&。 &/p&&p&&b&最后,不管多熟练,都要临时抱佛脚,想象各种场景的对话。 &/b&&/p&&p&  经过以上锻炼,我们终于可以走出去和老外说说英语了。不过仍不可掉以轻心,每次活动之前,都应该抱抱佛脚,再次加工一下。出门前的一个小时,仍需演员上场前的彩排,详细的考虑,第一个场合会是什么事情,要见什么人,他背景如何,可能会涉及哪些问题……第二个场合呢?我准备了好些句型,已经成型的句子来应对每一件事,有时候要准备好几个句型。甚至突发事件,也要想好哪些话可以应对,哪些方法可以解决,如果解决不了,找谁来帮自己。所有这些都准备好之后,我还会顺便猜想一下,自己看过的英文笑话中,哪个可能会今天会遇到,想起这些笑话都会忍不住的会心一笑(其实英文版的笑话和翻译成中文的笑话,内涵的意味完全不同了)。 &/p&&p&学习英语口语的历程是孤独的,在走出去大声而且流利的说出来之前,应该是个相对封闭的世界。它仿佛是个勇敢者的游戏。一个“胸无点墨”的人难以做到“下笔如有神”,一个“腹无诗书”的人也做不到“口若悬河”。在学习英语口语的方法上,我不是片面鼓吹闭门造车者,也不是脱离现实生活,跟着感觉走的人。但是没有台下的“十年功夫”,难以做好台上的十分钟“演出”,没有“厚积”确实不会有后来的“薄发”,这个道理我是经历过才明白的。&/p&&br&&img src=&/v2-c20c7db514c2d85f45d2d0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53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v2-c20c7db514c2d85f45d2d0_r.jpg&&后台有不少知乎er给我留言或者付费提问,问如何提高英语考试成绩等等,因为后台留言比较多,平时没啥时间,所以非常抱歉,很少去回复大家的留言。不过如果大家问得多的问题,我会尽量整理出来写个帖子。 读书读到博士,还是学的医学,如何应试上,的确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应试和日常使用我个人觉得是两码事,训练的重点是完全不一样的,考试会有明确的得分和扣分点,而日常只是为了交流,更好的表达,过几天有时间了再插播一篇应试方面的帖子吧。:)&h2&第四封 04-22更新&/h2&&p&分享M的邮件是件快乐的事情,就像M对我说的:it is a pleasure to help students who want help. M无偿的教了我一年口语,在他的邮件里永远都有鼓励、有温暖,我想分享给更多和我一样在学习和坚持的路上需要这些鼓励的人。&/p&&br&&p&Dear Zhouqian, Yes, it is a pleasure to help students who want help.&/p&&p&........I think you are a bit too fond of &latter&....... would you rather meet in KFC, on YueLu shan(岳麓山) or in McDonald's? I prefer the latter.&/p&&p&I expect you have an upcoming exam, I will talk to you later today. (Not latter).&/p&&p&I think the best thing for you to do is to print some of your work and I will correct it in front of you. There are not many errors.&/p&&p&As to confidence, feel that you are justified in being confident .... mainly about what you have done/accomplished in life already. (By the way, do you know what you have done? Which courses?)&/p&&p&I also push&b& adultness&/b& ..... if you have had a job, you can ride a motor scooter in heavy traffic, have completed a substantial amount of study and had to take some other responsibilities then you/that person is going to be as capable as any other person/adult.&/p&&p&It is in your interests to show off your best ... be as clear as if you were talking to an elderly patient or child who needs the KEY words to be very explicit. Clear!! My emphasis is on the &b&KEY words&/b&.&/p&&p&My name is ....... KEY worrrrrd.&/p&&p&My family consists of/comprises Key worrd, key worrd, key worrrrrd.&/p&&p&My solutions to the problem of pollution are 1 key word, 2 key word, 3 key word.&/p&&p&By the way, you do not have to go in threes, try fours if you wish.&/p&&p&&b&&Basics play a import role in all the aspect of English study&/b&&&/p&&p&Basic grammar and vocabulary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all aspects of Eng st&/p&&p&I think you are saying that want to express yourself slowly .... my point is that the KEY words can be said with some EMPHASIS, possibly slowly. &Now then Mrs Chen, you have been very ill. From now on I want you to do THISsss, THISsss and THATt. (possibly, 1 This, 2 This, 3 That ... possibly using your fingers.) Do whatever is necessary. (英语交流的时候,包括口语考试或者是考听力的时候,集中在KEY words上,KEY words可以说慢一点,强调一下,会让你重点更加清晰)&/p&&p&You are going to make a lot of progress in the next month and please be exactly like you were when on your mobile yesterday..... &this is business, this is the situation, this is what I want you to do about it(!)& It was clearly a moment of &fate& fengjin.&/p&&p&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I don't really care what you think of me. You have to face up to me. &b&You're as good as anyone and better than most, especially after all these years of analysing the behaviour of these animals called people. &/b&They are made up of water, muscle and spirit. The &Spirit& is important to recognise.&/p&&p&You are going into YOUR business and so you need to be pleasant and well mannered but business-like because you WANT to go to Melbourne. Do you, or not?&/p&&p&I wll see you later, 2pm. Tuesday. Best wishes from M.&/p&&img src=&/v2-0074f3aec07f9a9ad866_b.jpg& data-rawwidth=&960& data-rawheight=&54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60& data-original=&/v2-0074f3aec07f9a9ad866_r.jpg&&工作上的事情比较多,更新也就慢了一些,今天多更新几篇,谢谢大家的喜欢。&h2&第五封
劳动节快乐~~&/h2&&p&..... the maps yesterday are to encourage you to think lightly, not too deeply, about five, ten twenty cities in China, north, south, east and west. What can I/we find?&/p&&p&How is each city planned? What problems does a city face? What about the government?&/p&&p& Roads, trains, air shipping, transport,&/p&&p&.... health, hospitals, clinics&/p&&p&..... education, schools, universities&/p&&p&..... defence, modern army, navy, airforce, about 13 or 14 neighbouring countries&/p&&p&..... communications, telephone, radio, television, computer&/p&&p&..... libraries&/p&&p&.... waste disposal, sewage, clean water supply......&/p&&p&..... good food..... agriculture&/p&&p&.... bad weather.....&/p&&p&......disasters&/p&&p&....care of the elderly.....&/p&&p&......historical buildings, museums&/p&&p&Write down three things for each and see if you can at least THINK deeply about these problems just like you had to yesterday on the phone.&/p&&p&The main thing at the moment...... ONE step at a time ..... take several weeks to do all this,&/p&&p&...... it is just a way of broadening your mind to be an adult thinker and no longer a kid for IELTS.&/p&&p&SLOWLY slowly, but do something every day..... in three spare minutes ONLY ....when the advertisements are on television....3 minutes..... &Ah, that's another topic I have written three/four things about that topic in my notebook.&&/p&&p&&God, tian ahhhhhh(Michael会说少量的中文,所以他给我写的邮件有时会英文和拼音混杂着用,比如这里,大家英文读不通的时候,可以用拼音试试), I am thinking so quickly nowadays!! And not like a kid.&/p&&img src=&/v2-e04dbaa137a7_b.jpg& data-rawwidth=&940& data-rawheight=&60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40& data-original=&/v2-e04dbaa137a7_r.jpg&&&h2&第六封 关于body language,我觉得很重要的一课&/h2&&p&... &b&body language&/b& is absolutely important..... IRRELEVANT but, for many they have to be told!!!!&/p&&p&..... this is mostly DON'T......... most people behave normally, but.......&/p&&p&.... FOR all people, especially girls it is mainly,&/p&&p&stand up straight,&/p&&p&sit up straight,&/p&&p&get your hair out of your eyes (before you go in)&/p&&p&have good manners&/p&&p&seem serious&/p&&p&but have at least a faint smile or a big smile or normal welcoming smile&/p&&p&enter and LEAVE the room in a proper normal manner&/p&&p&DO NOT say, &I'm sorry, I'm nervous&.....&/p&&p&nor.... &I'm sorry,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p&&p&.....don't be self conscious about your body&/p&&p&.... don't lean over to hide your breasts&/p&&p&.... don't have hair over your eyes&/p&&p&.... don't wear jeans&/p&&p&..... don't knock over your glass of water!!&/p&&p&In your case, YOU are a doctor. Respect yourself. Otherwise you will be wasting your time as a doctor. YOU have to put your personality into your patient. It is something that you learn by experience and not from books. Doctors, nurses and teachers GIVE so much of themselves so it is no wonder that they love having love given to them in return. YOU take care of this human being rather than just them take care of you.&/p&&p&.... you don't have to try too hard to impress other people but.... if you are close to qualifying as a doctor then why not let people know, even in a subtle way that you are pretty well educated and you are pretty intelligent and have a responsible job. Let them know that your university is among the top 20 in CHINA.... it is a key university!!! It is in the top twenty in China and it is not easy to get into it/gain entrance. It is competitive and the exams are difficult with very high standards. My point isss...... why hide it. People should be impressed by it and they should not underestimate what you have achieved. Of course, your exams have not all been in English but you are still impressive in your educational achievements. Aren't you?&/p&&p& Perhaps you won't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ll anyone but if the opportunity clearly arises, e.g. when you are introducing yourself, then let people know.&/p&&p&This is not just for your IELTS .... it's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p&&img src=&/v2-f08a302d7a7e2bef9a3cf_b.jpg& data-rawwidth=&940& data-rawheight=&62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40& data-original=&/v2-f08a302d7a7e2bef9a3cf_r.jpg&&&br&&p&大家有想了解的英语学习方面的内容,可以在评论里留言^O^&br&&/p&&p&不定期更新ing....&/p&&br&&p&&b&大家都爱看&/b&&/p&&ol&&li&&a href=&/p/& class=&internal&&【原创】在美国学医及实习的一些经验 - 知乎专栏&/a&&br&&/li&&li&&a href=&/p/& class=&internal&&【原创】这些年我呆过的手术室丨赫尔辛基篇 - 知乎专栏&/a&&br&&/li&&li&&a href=&/p/& class=&internal&&如何去美国做中医、针灸师 - 知乎专栏&/a&&br&&/li&&li&&a href=&/p/& class=&internal&&去美国、欧洲行医,最好的时候在本科,其次是在拿到主治后 - 知乎专栏&/a&&br&&/li&&li&&a href=&/p/& class=&internal&&周倩 的 Live -- 国内、美国、北欧(芬兰)学医和生活&/a&&br&&/li&&li&&a href=&/p/& class=&internal&&十年 ‖ 从零开始到6份美国Match面试邀请、美国医师执照 - 知乎专栏&/a&&br&&/li&&li&&a href=&/p/#tipjar& class=&internal&&学术会议高手速成 之 七种武器 - 知乎专栏&/a&&br&&/li&&li&&a href=&/p/& class=&internal&&考研羊皮卷 - 知乎专栏&/a&&/li&&/ol&&br&&p&&img src=&/v2-5219ebab79fb7ee4acdaef63d964c025_b.jpg& data-rawwidth=&399& data-rawheight=&414&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99&&您的点赞和意见是我更新的动力,谢谢~~&/p&
几年前我就想整理这些邮件,事情多了就一直拖了下来,我怕我再不整理出来,这些诚恳而充满善意的内容,就会被遗忘。今天更新的body language大家可以看看,我想很多人都犯过这些错误。 读大学的时候,那时最大的梦想是出国。报了学校外教Michaell的一门选修…
&p&这个帖子让我想起我小时候训练射箭,就顺路来答答吧。&/p&&br&&p&我学的是现代反曲弓,就是奥运会射箭比赛那种&/p&&img src=&/bfba3ef01da026c_b.jp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33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bfba3ef01da026c_r.jpg&&&br&&p&在广州学习过,由于是学校免费培训,所以没办法告诉楼主地方,射箭练习过三年多。也算比较正规,打过比赛。&/p&&br&&br&&p&一般体育运动无非就是体能,射箭这项运动虽然不能和足球篮球那么激烈,但是体能锻炼是必须的。我们体能训练是每日必备,一般跑过2000米左右,&/p&&p& 其次就是需要训练手臂的力量,不要一开始就打算射箭,基础动作必须有段日子才能上弓,开始训练的时候基础动作十分重要,到后来其实教练其实大部分都会纠正你射箭的动作,整个动作做的好箭也射的不差。&/p&&br&&p&开始必须强化手臂的力量,举个哑铃之类,反正训练手臂力量方法有很多,哑铃只是其中一种常用。&/p&&br&&p&跑步训练,有好的体能才是根本持续射击的能量源泉,&/p&&br&&br&&p&不要一开始就上射箭场,当时刚入去的时候,每天都是苦闷,骚闷的基础动作训练,每天跑步=》举哑铃=》射箭基本动作,三部曲&/p&&br&&p&射箭基本动作,动作做不好首先你收手臂会被弓弦弹中,弹中后那个爽。。。。,我们是用健身带来模拟的,用健身带来练习,健身带重量比较轻型,有同学不知道什么是健身带请百度&/p&&br&&br&&br&&p&当你上面三部曲练习差不多的时候,我的情况是快半年了,开始教练就会给一些10+磅的小弓给你试射,一般5米开始,慢慢练习,装备也穿齐吧,护指,护套,护胸&/p&&br&&br&我学习年龄比较小10岁左右,开始10+磅小弓,12岁就是35磅有均衡器那种,所以不够力量的哥哥姐姐们请自己加强锻炼&br&&br&10+磅小弓 如图下面。。。。&br&&img src=&/69f6a012aaa079e8d83a23c_b.jpg& data-rawwidth=&519& data-rawheight=&7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19& data-original=&/69f6a012aaa079e8d83a23c_r.jpg&&&br&&br&&br&&br&&p&一开始时候应该是打长的铁箭,然后慢慢看箭的命中和密集度,将射箭距离增大,5米 10米 15米....一直练习,到最后50米或者50+,然后每日如此的训练,跟着上面三部曲走+每天射箭实战训练,&/p&&p&慢慢就会用30磅+以上的弓箭射了,再后来是定制自身箭碳箭,这是根据自身手臂长度定制自身的箭,或者可以说是拉响片的箭,其实每天就是不断重复训练。&/p&&br&&p&&b&重点提示&/b&:初学者必须打牢基本动作,基本动作在射箭是非常重要,我发现射箭时候,大多数教练都只会看我动作,不会看我的箭。你做的动作不对,教练马上会骂,因为不少人的动作有时候会因为各种原因扭曲了,最普通例子就是拉弓的时候,头自动向前挂靠弦,身体重心前倾厉害或后倾,还有很多这个自己慢慢体会&/p&&br&&br&&br&&p&&b&进阶之后心理&/b&:当你摆脱了基础苦闷体能训练,射箭实战也越来越得手的时候,其实有几个难关要过,我个人认为射箭运动,需要心理素质比较平淡如水,尤其在比赛当中,甚至你会有段时间害怕射箭,因为你感觉不到位,杂念也特别多,在比赛上面,往往你要争取名次,不意识时候就会发生一些非常规的失误,和心理的纠结。我认为最后射箭比较精准,就是你的箭相对比较集中的一个地方,当然最牛的话,做到箭打箭,证明你动作一致,每次动作差异不大,心理做到如水。这样你射箭就比较入状况&/p&&br&&br&&p&教学视频很正规,说的很细,关键点都说到&/p&&p&&a class=& wrap external& href=&///?target=http%3A///programs/view/7-T4s-rg2n4/&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射箭基本动作错误纠正&i class=&icon-external&&&/i&&/a&&/p&
这个帖子让我想起我小时候训练射箭,就顺路来答答吧。 我学的是现代反曲弓,就是奥运会射箭比赛那种 在广州学习过,由于是学校免费培训,所以没办法告诉楼主地方,射箭练习过三年多。也算比较正规,打过比赛。 一般体育运动无非就是体能,射箭这项运动虽然不…
&img src=&/50/v2-de263f9edd9aa8ab6186_b.jpg& data-rawwidth=&1366& data-rawheight=&76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366& data-original=&/50/v2-de263f9edd9aa8ab6186_r.jpg&&&p&&b&小仙女推荐几个比较冷门小众的搜索引擎,其中涵盖了学术、设计、图库、药物、影视、工程设计等各个方面;&/b&&/p&&p&&b&良心推荐,望笑纳!&/b&&br&&/p&&p&&b&你绝对值得收藏~&/b&&/p&&br&&b&1、SemanticScholar
免费学术搜索引擎&/b&&br&速戳:&a href=&/?target=https%3A//www.semanticscholar.org/&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emantic Scholar&i class=&icon-external&&&/i&&/a&&br&&img src=&/50/v2-766879bdfa4f3598ce6bde_b.pn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605&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50/v2-766879bdfa4f3598ce6bde_r.png&&&img src=&/50/v2-efea_b.png& data-rawwidth=&1272& data-rawheight=&62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2& data-original=&/50/v2-efea_r.png&&&br&该网站是由微软联合创始人 Paul Allen 做的免费学术搜索引擎,其检索结果来自于期刊、学术会议资料或者是学术机构的文献。这个搜索引擎能检索到 80% 的免费论文文献,大约有 300 万份,另外它直接提供图表预览,看起来能方便研究人员省下更多筛选的工作。这个搜索引擎覆盖的学科从计算机科学扩展到了脑科学,除了利用作者、出版商标注的关键词这种常用的方式外,还精确到了信息筛选上,例如用计算机视觉等技术搜寻论文发布的会议名称、论文发布的时间,从论文文中筛选出关键词句等,这会让搜索结果的信息看起来更加丰富。&br&&br&&p&&b&2、Librestock 免费优质素材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earch 40+ free stock photo websites in one place&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d4a44fa8b5bdcad87affbcc_b.png& data-rawwidth=&1279& data-rawheight=&63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9& data-original=&/50/v2-d4a44fa8b5bdcad87affbcc_r.png&&&img src=&/50/v2-d7fbf972f1_b.png& data-rawwidth=&1278& data-rawheight=&63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8& data-original=&/50/v2-d7fbf972f1_r.png&&&p&LibreStock 网站致力于推荐高清、优质的图片,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来搜索想要的素材图片,筛选出来的图片列表可以预览,点击下载的时候会直接跳转到目标站点上。这个网站本身并不提供原创的图片素材,而是通过索引其他网站上的图片资源来达到站内搜索查询的目的。当用户点击下载的时候会跳转到目标网站上下载,简单的机制来达到最直接的目标,这种一站式的搜索功能相信能得到不少设计师的青睐! &/p&&br&&br&&p&&b&3、Searchin
专业运动鞋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s%3A//searchin.it/&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earchin · The Sneaker Search Engine&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0934bee4ab67d4fcf53f131b265d9b27_b.png& data-rawwidth=&1277& data-rawheight=&58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7& data-original=&/50/v2-0934bee4ab67d4fcf53f131b265d9b27_r.png&&&img src=&/50/v2-f6bfe7b73cc5d40af6a1b4_b.pn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62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50/v2-f6bfe7b73cc5d40af6a1b4_r.png&&&p&Searchin 是一个致力于精准化的运动鞋品牌搜索引擎,支持搜索世界各地的运动鞋品牌和信息,让想要购买运动鞋的用户有一个准确的选择和判断,提供用户购买某一款运动鞋的效率和方便的购物模式。其中主要支持的国家有奥地利、法国、德国、意大利、斯洛伐克、荷兰、英国,所设计的品牌有阿迪达斯、阿西斯、布鲁克斯、Clarks、迪亚多纳、袋鼠、新百伦等。&/p&&br&&br&&p&&b&4、Gitlogs
在线GitHub项目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Discover The Top Trending Repos&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26fc81f730d21bbab58d6ae4dfa72f72_b.png& data-rawwidth=&1272& data-rawheight=&62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2& data-original=&/50/v2-26fc81f730d21bbab58d6ae4dfa72f72_r.png&&&img src=&/50/v2-d0cefbd5cc6b497a7fc47f259bdc315c_b.png& data-rawwidth=&1277& data-rawheight=&62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7& data-original=&/50/v2-d0cefbd5cc6b497a7fc47f259bdc315c_r.png&&&p&GitLogs 是一个教育GitHub网站的内容搜索引擎,可以帮助工程师们快速的找到相关的项目,及时提供最新的开发项目、开发新闻等资源。&br&&/p&&br&&br&&p&&b&5、FindIcons
免费图标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Free Icon & Vector Illustrations&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fe5fd1b1054123abe9a3c2fc2883173b_b.png& data-rawwidth=&1282& data-rawheight=&60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2& data-original=&/50/v2-fe5fd1b1054123abe9a3c2fc2883173b_r.png&&&img src=&/50/v2-255c4c5e822b58db9b2e5_b.png& data-rawwidth=&1273& data-rawheight=&45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3& data-original=&/50/v2-255c4c5e822b58db9b2e5_r.png&&&p&FindIcons是一个免费图标搜索引擎,号称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图标库。其先进的搜索过滤和匹配算法让用户能够轻松找到每个设计任务中需要的图标,例如设定特定尺寸、颜色、类型、授权方式等等。它完整的输出选项能让使用者轻松将图标转为不同的档案类型,非常方便。你也可以将喜欢的的或者常用的图标加入个人收藏夹,随时随地方便访问~&/p&&br&&br&&p&&b&6、 Moreflicks
热门电影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Movies and TV | &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1e5ecfbbc7a02b002f3f_b.png& data-rawwidth=&1275& data-rawheight=&5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5& data-original=&/50/v2-1e5ecfbbc7a02b002f3f_r.png&&&img src=&/50/v2-e02a294057_b.png& data-rawwidth=&1276& data-rawheight=&62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6& data-original=&/50/v2-e02a294057_r.png&&&p& MoreFlicks 网站是一个汇集了各大优质电影资源网站的最新内容,并帮助电影爱好者一键搜索哪个网站可以在线直播的信息内容,再也不用满世界找片源了~只需输入电影名称或者关键词就可以查询哪个网站可以在线观看。对于电影来说每个人都喜欢第一时间收看,有些电影必须要在电影院观看的,不过只要正规的电影网站出来相关的电影,你不一定会知道,那么你需要有这样一个网站来搜索片源,现在这样的电影在线直播网站的搜索引擎出来了哦!&/p&&br&&br&&p&&b&7、Niice 设计师视觉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s%3A//niice.co/&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Gather, share and discuss ideas with your team. Niice&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57106fcabae8fa212a1c7bf93b3e743c_b.png& data-rawwidth=&1263& data-rawheight=&63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63& data-original=&/50/v2-57106fcabae8fa212a1c7bf93b3e743c_r.png&&&img src=&/50/v2-832f9a4db73b71ca57e768fdca6d7459_b.png& data-rawwidth=&1275& data-rawheight=&63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5& data-original=&/50/v2-832f9a4db73b71ca57e768fdca6d7459_r.png&&&p&该站点是一个设计师专用的视觉搜索引擎, 内容质量高,而且设计都很美观。 它主要是通过用户输入的颜色来搜索不同的视觉作品,例如只要输入“黑白”,网站会显示搜索出来的黑色内容资源。专注于分享优质的设计内容~&/p&&br&&br&&p&&b&8、lodine
在线药物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Drug information, side effects, and reviews&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1cc0ff4d130b343b975c_b.pn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61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50/v2-1cc0ff4d130b343b975c_r.png&&&img src=&/50/v2-b427ac02fddc_b.png& data-rawwidth=&1278& data-rawheight=&63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8& data-original=&/50/v2-b427ac02fddc_r.png&&&p&在线药物搜索引擎是一个在线药物名称、功效、说明书等内容的搜索引擎,收录了成千上万种药物信息。该平台结合临床研究和实际生活经验,汇集更多的药物实用信息,帮助人们了解自己的体质,提供他们对医疗保健药物的选择。它从大量的临床研究和实际使用情况着手,分析药品的使用率和使用效果数据,让你对相关药物有一个全面的认识。&br&&/p&&br&&br&&p&&b&9、KonaChan
动漫ACG壁纸搜索引擎&/b&&/p&&p&速戳:&a href=&/?target=http%3A//konachan.net/&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konachan.net -
Anime Wallpapers&i class=&icon-external&&&/i&&/a&&/p&&img src=&/50/v2-318ca171fed554d65bc9accac9d2d27e_b.png& data-rawwidth=&1301& data-rawheight=&63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301& data-original=&/50/v2-318ca171fed554d65bc9accac9d2d27e_r.png&&&img src=&/50/v2-885ce7f0074feaf45f7fb_b.png& data-rawwidth=&1277& data-rawheight=&60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77& data-original=&/50/v2-885ce7f0074feaf45f7fb_r.png&&&p&KonaChan 网站是一个致力于动漫、游戏壁纸图片搜索的站点,喜欢动漫的用户可以根据关键词来搜索自己想要的图片壁纸。想要找个性化的动漫壁纸,只有这种专业的动漫图片网站才有的。&/p&
小仙女推荐几个比较冷门小众的搜索引擎,其中涵盖了学术、设计、图库、药物、影视、工程设计等各个方面;良心推荐,望笑纳! 你绝对值得收藏~ 1、SemanticScholar 免费学术搜索引擎 速戳: 该网站是由微软联合创始人 Paul Allen 做的免费学…
强烈推荐 &a href=&///?target=http%3A///user/681230&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JailbreakHum&i class=&icon-external&&&/i&&/a& 发布在&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少数派&i class=&icon-external&&&/i&&/a&的系列文章。&br&Workflow 系列文章&ul&&li&&a href=&///?target=http%3A///30870&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kflow 教程(七):征服 Workflow 中的最高峰&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a href=&///?target=http%3A///30591&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kflow 教程(六):如何备份恢复你的 Workflow 动作&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a href=&///?target=http%3A///31832&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kflow 教程(五):如何利用 Workflow 与网页互动&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a href=&///?target=http%3A///31662&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kflow 教程(四):如何使用 Workflow 中关于文章的那些动作&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a href=&///?target=http%3A///30903&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kflow 教程(三):Workflow 本身能做什么?&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a href=&///?target=http%3A///27846&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kflow 教程(二):Workflow 基础用法&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a href=&///?target=http%3A///27733&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kflow 教程(一):Workflow 是款什么样的应用?&i class=&icon-external&&&/i&&/a&&/li&&li&&a href=&///?target=http%3A///tag/workflow&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更多关于 Workflow 的文章 &&i class=&icon-external&&&/i&&/a&&/li&&/ul&
发布在的系列文章。 Workflow 系列文章
&p&一如既往地案例教学,先放句子:&/p&&blockquote&&b&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b&&/blockquote&&p&&b&这是一句语法正确的英语句子。&/b&最早见于1972年,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William Rapaport为了展示如何使用同形同音词创造复杂的语言结构而创造了这句英语。&/p&&p&这个句子看起来吓人是因为&b&它省略了一些习惯上应该有的词语,比如whom、those和标点,加上buffalo又是一个多义且多词性词&/b&,这个句子中buffalo有三种不同的意义,按出现次序分别为:&/p&&blockquote&a. 指美国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作为前置定语与其后的动物组成名名结构(noun adjunct);
n. 名词,指美洲野牛(American Bison,经常被称为buffalo),在句中作为复数(与buffaloes或buffalos相同),以避免使用冠词;
v. 动词,意为威吓、愚弄、使困惑;&/blockquote&&p&补全以后应该是这样的:&/p&&blockquote&[Those] (&b&Buffalo buffalo&/b&), [whom] [some] (&b&Buffalo buffalo&/b&) &b&buffalo&/b&, &b&buffalo&/b& [some other](&b&Buffalo buffalo&/b&).
&b&Buffalo buffalo&/b& (bison from New York) &b&Buffalo buffalo buffalo&/b& (that New York bison trick) &b&buffalo Buffalo buffalo&/b& (trick New York bison).
中文翻译:
&b&水牛城中某些被其他美洲野牛欺负的美洲野牛,又去欺负另外一些美洲野牛。&/b&&/blockquote&&p&如果用单数形式,大家就更容易看懂了:&/p&&blockquote&[One] (&b&Buffalo buffalo&/b&), [whom] [another] (&b&Buffalo buffalo&/b&) &b&buffalo(es)&/b&, &b&buffalo(es)&/b& [other](&b&Buffalo buffalo&/b&).
&b&水牛城中有一头美洲野牛,被另一头美洲野牛欺负,它转而去欺负其他美洲野牛。&/b&&/blockquote&&p&喜欢进行结构分析的,这句奇葩英文句子的结构分析是这样的:
&/p&&img src=&/v2-e7d673f0dba3c62611ae8aa_b.png& data-rawwidth=&720& data-rawheight=&39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20& data-original=&/v2-e7d673f0dba3c62611ae8aa_r.png&&&blockquote&注:
PN = 专有名词
NP = 名词短语
RC = 定语从句
VP = 动词短语
S = 句子&/blockquote&&p&维基百科(&a href=&///?target=https%3A//zh.wikipedia.org/wiki/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span&&span class=&visible&&zh.wikipedia.org/wiki/B&/span&&span class=&invisible&&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_buffalo&/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除了对这句话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还特别给出了一张图,虽然是全英文,不过很好懂。&/p&&img src=&/v2-6b6f1c7938597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73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v2-6b6f1c7938597_r.png&&&p&搞清楚这句英文中的九阴真经后,现在是不是得出了“单词全认识却看不懂句子怎么办”的答案?&/p&&p&&b&1)很可能你并不认识某些单词在这个句子或者特定语境的含义;&/b&&/p&&p&查字典、背单词、多阅读;&/p&&p&&b&2)很可能你没有分析清楚句子各单词之间的关系,特别是句子的基础结构;&/b&&/p&&p&分析、分析、再分析...&/p&&p&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看看&a href=&///?target=https%3A//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linguistic_example_sentences&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List of linguistic example sentences&i class=&icon-external&&&/i&&/a&,这里有几条类似的句子。&/p&&p&&b&--------------------------------------------&/b&&/p&&p&本案例拿走不谢,觉得好不妨点赞...&/p&&img src=&/v2-ebafffd880be83ceb26e7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7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v2-ebafffd880be83ceb26e7_r.jpg&&
一如既往地案例教学,先放句子: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 buffalo.这是一句语法正确的英语句子。最早见于1972年,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William Rapaport为了展示如何使用同形同音词创造复杂的语言结构而创造了这句英语。…
&p&推荐Mike老师的健身视频,我健身道路上的启蒙老师!从健身入门到现在喜欢上健身,都是看的Mike老师的健身视频,专业,全面。最早看的就是Mike的四分钟家庭健身视频,因为短时,而且又高效,每天四分钟,我找不到任何懒惰不想运动的理由,坚持练下来达到了很好的减脂塑形的效果,虽然一开始作为健身小白会跟不上,但是慢慢到后面就好了,基本一天可以做3-4组这样得高强度训练。当然除了四分钟,还有家庭哑铃训练,家庭塑形系列等等,都是非常系统的训练视频,在家就可以训练,足不出户就可以练出好身材。在这里奉上四分钟全集和家庭哑铃视频全集,&/p&&p&四分钟家庭全集:&/p&&p&01 &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TEzOTE0ODY4.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TEzOTE0ODY4.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02 &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TE0MDg1MTk2.html%3Ffrom%3Dy1.2-2.4.99-1&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TE0MDg1MTk2.html?from=y1.2-2.4.99-1&/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03 &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TE3Mjc0OTI4.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TE3Mjc0OTI4.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04 &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TE3Mjg2NTY0.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TE3Mjg2NTY0.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05 &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TM5ODM5ODMy.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TM5ODM5ODMy.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06 &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TUwODI2NjAw.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TUwODI2NjAw.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家庭哑铃训练视频全集:&/p&&p&胸部 &/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yNjc2NDc2.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yNjc2NDc2.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背部&/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yNjc2NDY4.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yNjc2NDY4.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肩部 &/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yNjc2NDcy.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yNjc2NDcy.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二头肌 &/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2MTc5Nzc2.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2MTc5Nzc2.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三头肌 &/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2MTc4MDE2.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2MTc4MDE2.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腿部 &/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2MTcwMDQ4.html%3Ffrom%3Dy1.2-2.4.54-1&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2MTcwMDQ4.html?from=y1.2-2.4.54-1&/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腿部(高级)&/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2MTcwMDMy.html%3Ffrom%3Dy1.2-2.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2MTcwMDMy.html?from=y1.2-2.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核心
&/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I2MTcwMDYw.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I2MTcwMDYw.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br&&p&当然除了健身视频,Mike也拍摄了很多问答视频,针对一些大众很关心的问题,例如如何瘦小腿,如何练出腹肌等等,做出最专业的回答,还有关于饮食和拉伸的视频,所以说Mike绝对是健身界的良心了!那么多优质的原创的而且又是免费的视频奉献给大家,没有理由不支持他好么!在这里与大家分享Mike的瘦小腿合集,希望大家看了以后有所启发。&/p&&p&瘦小腿合集:&/p&&p&如何瘦:&/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TMzNTAzNzMy.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TMzNTAzNzMy.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jcyMDE2NzQ4.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jcyMDE2NzQ4.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拉伸:&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U3NzU0MjUy.html%3Ffrom%3Dy1.2-2.4.12-1&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U3NzU0MjUy.html?from=y1.2-2.4.12-1&/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提踵:&/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ODU3NzUzNDA4.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ODU3NzUzNDA4.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慢跑:&/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zYwNzAzMjY4.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zYwNzAzMjY4.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真相:&/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zI5ODkyNzc2.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zI5ODkyNzc2.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千万别1:&/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zE5NDE5NzIw.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zE5NDE5NzIw.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千万别2:&/p&&p&&a href=&///?target=http%3A///v_show/id_XNzE5NDA1MTcy.html%3Ffrom%3Dy1.7-2&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v_show/id_X&/span&&span class=&invisible&&NzE5NDA1MTcy.html?from=y1.7-2&/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更多Mike的健身视频大家可以在优酷上订阅凌云健身:&/p&&p&&a href=&///?target=http%3A///mikelingfitness&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mikelingfit&/span&&span class=&invisible&&ness&/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或者是关注Mike创业公司的官方频道,FitTimeTV:&/p&&p&&a href=&///?target=http%3A///fittimetv&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fittimetv&/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p&最后说一句现在Mike自己回国创业了,做了一个超棒的健身app,FitTime即刻运动(黄底黑钻Logo的那个),里面除了有Mike最经典的四分钟家庭健身和家庭塑形这两个系列的视频,还有Mike请专业教练拍的优质视频,像普拉提,无氧间歇,马甲线计划等等,大家也可以关注下,作为对Mike的支持。&/p&
推荐Mike老师的健身视频,我健身道路上的启蒙老师!从健身入门到现在喜欢上健身,都是看的Mike老师的健身视频,专业,全面。最早看的就是Mike的四分钟家庭健身视频,因为短时,而且又高效,每天四分钟,我找不到任何懒惰不想运动的理由,坚持练下来达到了很…
&img src=&/50/v2-9ccc3d7bcdd82_b.png& data-rawwidth=&994& data-rawheight=&36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94& data-original=&/50/v2-9ccc3d7bcdd82_r.png&&&p&&b&文章选自本人诚意耕耘的公众号「而励」,欢迎搜索关注。&/b&&br&&/p&&p&&b&--------------&/b&&/p&&p&我经常在公众号收到关于大学生的同样一个问题,大学最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p&&p&我个人的建议是:泡图书馆,学好英语,在一个感兴趣的社团做到Leader或者直接做一个社团。&/p&&p&后两句以后再说,先说怎么泡图书馆,当然不是拿着作业拿着课本去图书馆占座做作业了,而是利用起大学图书馆这座巨大的宝藏,利用大学充裕的时间来为自己充电,相信我,毕业后你读书的时间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或者急剧缩减,也没有那么多方便而丰富的资源了。&/p&&p&“通”,为通达、贯通,“识”则指见识、器识,整合的认知。这份通识类书单以学习不同的知识书籍来提升眼界,建立对世界的认知。&/p&&p&抛砖引玉荐20本,都是我自己看过的觉得很有启发,开拓了视野的书籍。也欢迎留言推荐。书单指的是“大学”读的书,所以按照该年龄层,推荐合适的,而不是极致的。&/p&&br&&h1&1、《理想国》[古希腊] 柏拉图&/h1&&img src=&/50/v2-bbbe240e7c74_b.jpg& data-rawwidth=&499& data-rawheight=&5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99& data-original=&/50/v2-bbbe240e7c74_r.jpg&&&p&&b&【一句话推荐理由】 老老老老老一辈关于人性、政治、哲学的深刻探讨,里面的观点历久弥新。最重要的是,这本书几乎是美国知名大学要求或推荐本校学生阅读的书目第!一!位!&/b&&/p&&br&&h1&2、《小王子》 [法] 圣埃克苏佩里&img src=&/50/v2-d7ed0c418b89947e35eae5a9dd4790b1_b.jpg& data-rawwidth=&335& data-rawheight=&50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35&&&/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其实是通识书单,但觉得文学也算通识,因此推荐这一本。想必很多童鞋高中就读过了,可以多读几遍,看不懂的部分渐渐就看懂了,非常经典。&/b&&/p&&br&&h1&3、《国富论》[英] 亚当·斯密&img src=&/50/v2-b13bbff13fc5ccee29bf6_b.jpg& data-rawwidth=&309& data-rawheight=&429&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9&&&/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经典中的经典,历久弥新, 亚当斯密对经济学的认识,有很多让人深思和启迪的东西,译本嘛,看见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闭着眼睛买就可以了。&/b&&/p&&br&&h1&4、《西方哲学史》 [英]罗素&img src=&/50/v2-9ff649ae69e27f5eedfe9d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424&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一句话推荐理由】罗素一直私货比较多~脉络和发展可能不是那么清晰,不过人物和人物的思想都很鲜活!也是一本超有趣的书,各种八卦小故事~&/b&&/h1&&h1&5、《 市场营销原理 》[美]菲利普·科特勒&img src=&/50/v2-1add8a6c09f8ac088a31_b.jpg& data-rawwidth=&355& data-rawheight=&50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55&&&/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美国营销之父科特勒大神最能体现他核心思想的书籍,别看书名像课本,内容非常有趣可读,表面看似是营销类知识,很多方法论非常经典,可以融会贯通至各个领域,看的第13版,酣畅淋漓欲罢不能。&/b&&/p&&br&&h1&6、《全球通史》[美] 斯塔夫里阿诺斯&img src=&/50/v2-f42dda68a4eccadf59f1c17_b.jpg& data-rawwidth=&833& data-rawheight=&60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33& data-original=&/50/v2-f42dda68a4eccadf59f1c17_r.jpg&&&/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全新维度! 之前接触到的历史大部分是国内教科书,跟着西方角度来思考这个世界,非常有新意!一口气读六七个小时不是问题!&/b&&/p&&br&&h1&7、《经济学原理》[美]
N. 格里高利·曼昆&img src=&/50/v2-ebaa_b.jpg& data-rawwidth=&353& data-rawheight=&50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53&&&/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 曼昆大神作品,非常推荐非经济专业的同学读一读,又是一本名字像教科书内容非常有趣的书! 不是照本宣科,不是死记硬背,而是像一个个的故事,串联起来,完全可以自学!&/b&&/p&&br&&h1&8、《 如何阅读一本书 》[美] 莫提默·J. 艾德勒&img src=&/50/v2-61d5ae9adef24a6059a16_b.png& data-rawwidth=&455& data-rawheight=&6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55& data-original=&/50/v2-61d5ae9adef24a6059a16_r.png&&&/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看这本书之前不要告诉我你会读书。每一个爱读书的人都应该尽可能早的去读这本书,这样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这本书有点点争议,但我觉得为我自己的阅读开辟了新的思路。&/b&&/p&&br&&h1&9、《亲密关系》[加]克里斯多福·孟&img src=&/50/v2-65eb01b5a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8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50/v2-65eb01b5a_r.jpg&&&/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
大学谈恋爱是一项必修的课程,那么你可以看看这本书。不仅是恋人,朋友间的相处也常常遵循某种规律,让你更好地理解友情、爱情。&/b&&/p&&br&&h1&10、《乌合之众》 [法]古斯塔夫.勒庞&img src=&/50/v2-b0b3c87fdb1b0511d76e_b.jpg& data-rawwidth=&285& data-rawheight=&411&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285&&&/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非常推荐大学生读,理由不多说,虽然过去很久了,但书中反应的思维和方法论受人启发。这本推荐冯克利译本的,开头应该有30页左右的导读。书中有不少贴近于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例子,亦有我们可以以生活之事例反驳的观点,如何取舍、如何接受,这全凭你自己的思考。&/b&&/p&&br&&h1&11、《上帝掷骰子吗》曹天元&img src=&/50/v2-be32fdce760d91909a0fe_b.jpg& data-rawwidth=&320& data-rawheight=&4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20&&&/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非常推荐非理工科同学来读,毕竟知道一下什么是薛定谔的猫和波粒二象性也是很必要的。理论虽浅但是史话来说已经够了,妙笔生花,强推!&/b&&/p&&br&&h1&12、《改变心理学的40项研究》[美]Roger R Hock&img src=&/50/v2-842ccdd68fab90cf862fec_b.jpg& data-rawwidth=&500& data-rawheight=&5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00& data-original=&/50/v2-842ccdd68fab90cf862fec_r.jpg&&&/h1&&p&&b& 【一句话推荐理由】很多人都说为什么不推荐心理学的教科书,因为我读过,感觉非常吃力,但直到遇见这本书就茅塞顿开了! 心理学入门,推荐这一本!&/b&&/p&&br&&h1&13、《中国哲学史》 冯友兰&img src=&/50/v2-e5ebfacbb6e2c87f754052f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441&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看了都说好,条理清晰,文字通畅,可读性高。结合西方哲学史进行对比分析,引人共鸣!&/b&&/p&&br&&h1&14、《自控力》[美] 凯利·麦格尼格尔&img src=&/50/v2-d32ec51adce18e007df25b2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8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50/v2-d32ec51adce18e007df25b2_r.jpg&&&/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虽然这本书被很多鸡汤用烂了,但还是要推荐下, 有步骤讲科学地告诉你如何变成一个真正的有自控力的人类,拖延症福音,很精彩,我相信天天骂这本书的年轻人应该是没有实践过的。&/b&&/p&&br&&h1&15、《思考的技术》[日]大前研一&img src=&/50/v2-2bc0c210a54e7724ff4f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8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50/v2-2bc0c210a54e7724ff4f_r.jpg&&&/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推荐这本,内容比较详尽严苛,思考能力是非常需要在大学注重培养的, 很值得一读再读的书。日式严谨思维,值得学习。&/b&&/p&&br&&h1&16、《黑客与画家》[美] Paul Graham&img src=&/50/v2-fb6db7dab1a42b5a06384a_b.jpg& data-rawwidth=&435& data-rawheight=&53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35& data-original=&/50/v2-fb6db7dab1a42b5a06384a_r.jpg&&&/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 有人认为这本书太偏,我觉得其实还好。 主题很杂,非计算机专业的可以略过关于编程的部分,但关于学生时代、设计准则、贫富差距、技术等内容,讲得很棒!&/b&&/p&&br&&h1&17、《美国宪政历程》任东来 / 陈伟 / 白雪峰&img src=&/50/v2-ea85d3ce36a95af54801_b.jpg& data-rawwidth=&335& data-rawheight=&50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35&&&/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拓宽眼界的绝对好书!&/b&&b&通过十几个案例,讲述立足于宪法的美国是如何一步一步成为一个宪政国家的。 个人觉得比《民主的细节》强多了。&/b&&/p&&br&&h1&18、《认识艺术》[美]马克·盖特雷恩&img src=&/50/v2-ea51aee8b2482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398&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深入浅出,艺术入门级书籍, 为精神生活打开一片新天地!干货很多!另外,内页漂亮得不像话,我是直接买了收藏的。&/b&&/p&&br&&h1&19、《迦陵说词讲稿》叶嘉莹&img src=&/50/v2-932cbece464bf7d_b.jpg& data-rawwidth=&366& data-rawheight=&534&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66&&&/h1&&p&&b&【一句话推荐理由】 强烈推荐!关于中国古典词,结合了西方文论解读中国古典词,此书读完我觉得会使一般大学生对古典诗词的审美和鉴赏能力提高很多。&/b&&/p&&br&&h1&20、《寻路中国》[美] 彼得·海斯勒&img src=&/50/v2-be1ee317cdbec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461&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h1&&p&&b&【一句话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dult game游戏合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