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电话:
商务合作QQ:
资讯投稿:
(C) www.eoemarket.com 版权所有 北京浩游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感谢使用优亿市场,恳请您提出宝贵的建议,被采纳的建议均可获得30元话费充值卡。
请输入您的意见建议,万分感谢!
联系方式(可选)
加群抢红包!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 三星S8+ G955F G955FD G955U SIM卡网络解锁已阻止请输入 ...
查看: 1283|回复: 2
手机看此贴:
用得意APP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UID691876&好友&帖子&主题&精华0&小红花0 &积分78&在线时间39 小时&注册时间&阅读权限25&最后登录&
UID691876&帖子&精华0&金币0 &威望0 &注册时间&
三星GALAXY S8+ ,SM-G955F, SM-G955FD, SM-G955W ,SM-G955U, SCV35, SCV36有不少朋友刷机后开机提示要输入:“SIM卡网络解锁PIN码”或 SIM卡网络解锁已阻止。请输入SIM卡网络PUK码。开机后突然出现这个网络锁问题。有些是从国外带回来的英文版显示:“SIM network unlock PIN” 点解除可以进入手机,担打不了电话,上不了网。只能用无线上网.如果解不开锁,只能当平板用,这高端手机就可惜了!下面就来分享一个解锁教程给大家。如下图。
出现图片上问题,请联系我帮你解锁,Q
1 电脑安装驱动
2 手机打开USB调试
3 打开解锁工具运行
详细教程:
UID1219178&好友&帖子&主题&精华0&小红花0 &积分20&在线时间6 小时&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最后登录&
UID1219178&帖子&精华0&金币8 &威望0 &注册时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UID1219178&好友&帖子&主题&精华0&小红花0 &积分20&在线时间6 小时&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最后登录&
UID1219178&帖子&精华0&金币8 &威望0 &注册时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版权所有& Powered by请偷入puk怎么呗是这样_百度知道
请偷入puk怎么呗是这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UK密码为手机SIM卡的密码,当PIN码输入错误3次后手机会提示输入PUK密码,请联系网络运营商询问手机卡PUK码。此密码不要随意输入。当手机提示输入PUK密码时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Current PUK 的翻译是:当前的 puk 码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Current PUK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当前的 puk 码
当前的 puk 码
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目前
相关内容&afix a car 修理汽车 & a人都是相互的 The human all are mutual & a黑色夜灯 Black night light & aAfter you called 在您以后叫 & aBcause it is much near to the earth. Bcause它近对地球。 & a在我回家的路上,我遇见了她 Goes home in me on the road, I met her & a为什么我QQ好友里没有你? Why in my QQ good friend not you? & a必须按照当地法令处理 Must defer to local law processing & arurn off rurn & ajusting justing & a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徐永恩,很高兴认识大家 Everybody will be good I the name to call Xu Yongen, will know everybody very happily & aesra on a stairway to pleasure esra在一层楼梯到乐趣 & a蝎毒 Scorpion poison & ashell be back :D 壳回来:D & a他们期待在竞争中的良好结果 They anticipate in the competition the good result & a做个深呼吸 Makes a deep breathing & a& Gilbert (2003) in which inventory replenishment is critica & Gilbert (2003)存货加注是critica & aTaking your hand, and son xielao 采取您的手和儿子xielao & a例如,长期处在噪音很多的地方,会使我们听力丧失,压力,血压高,睡眠不足,注意力分散和损失的生产力,并在生活质量和安宁的机会普遍减少。 For example, occupies for a long time noise very many places, can cause our hearing loss, the pressure, the blood pressure to be high, the sleep is insufficient, the attention disperser and the loss productive forces, and reduces generally in the quality of life and the peaceful opportunity. & aHold time timeout 占用时间暂停 & a还能锻炼身体 Also can exercise the body & aMulti Prenatal 多产前 & a我坚决服从和拥护我的老板,关心集体的利益 I obey and support me firmly boss, the care collective benefit & a但是他并没有放弃,他在腿伤痊愈以后又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But he has not given up, he will later invest in the leg wound healing into the work in & a拽紧 Entrains tightly & amild
non-irritating 温和非恼人 & a于是他找莉莉借钱 Therefore he asks Lily to lend money & aedit
delete 编辑删除 & athe world of out of door is full of secrets.And they are interesting that quite a lot of people are 在门外面世界是充分的秘密。并且他们是有趣相当多人是 & aincreases damage value by 增量损伤价值 & a温度的变化引起粘度的变化。 The temperature change causes the viscosity change. & a意识形态 Ideology & aI can walk to school 我可以走到学校 & aOrganizing your speech helps you, too.When you plan the points you want to make and the order in which you want to present them,you will be less likely to forget anything and your presentation will be more effective. 组织您的讲话帮助您,也是。当您计划您想要提出和命令您想要提出他们的观点,您将是较不可能忘记任何和您的介绍将是更加有效的。 & a美丽公主 Beautiful princess & a偷窥图片 Steals peeps the picture & amidrange computer 中型计算机 & aset up goals 设定目标 & a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you 我不在乎关于您 & apalm computer 棕榈计算机 & a教师节来临之际,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Time teachers' day approaches, wishes teacher teachers' day to be joyful. & aModify Border Color 修改边界颜色 & aits that your favorite apple's? 它的您喜爱的苹果的? & a我和我的好朋友错过了见面 I and my good friend missed has met & a城市生活和乡村生活哪一个更好,很难说。 Which the city life and do the village live well, very difficult to say. & aread and answer the questions 读并且回答问题 & a辉辉 Splendor splendor & aFITTIGS FITTIGS & aThe art of creating 艺术创造 & a一个方便去城市的乡村 Facilitates the city the village & arows of trees 树列 & aplease write the correct numbers from 1 to 10,in the correct squares 请写正确数字从1到10,在正确正方形 & a我的妈妈是个推销员 My mother is a salesman & astudy English
very hard 研究英语非常坚硬 & aCurrent PUK 当前PUK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输入sim卡1puk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