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如何js判断移动端和pc端当前设备是pc还是手机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JavaScript判断设备是手机端还是PC端,并加载不同的css/js文件JavaScript判断设备是手机端还是PC端,并加载不同的css/js文件雷小胖百家号今天做一个项目,需要实现的效果是:判断用户当前访问是用手机还是电脑,如果用电脑就加载index.min.css和index.min.js.如果是用手机端就访问phone.min.js和phone.min.css.如是便有了以下代码:&script&function browserRedirect() {var sUserAgent =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var bIsIpad = sUserAgent.match(/ipad/i) == &ipad&;var bIsIphoneOs = sUserAgent.match(/iphone os/i) == &iphone os&;var bIsMidp = sUserAgent.match(/midp/i) == &midp&;var bIsUc7 = sUserAgent.match(/rv:1.2.3.4/i) == &rv:1.2.3.4&;var bIsUc = sUserAgent.match(/ucweb/i) == &ucweb&;var bIsAndroid = sUserAgent.match(/android/i) == &android&;var bIsCE = sUserAgent.match(/windows ce/i) == &windows ce&;var bIsWM = sUserAgent.match(/windows mobile/i) == &windows mobile&;if (!(bIsIpad || bIsIphoneOs || bIsMidp || bIsUc7 || bIsUc || bIsAndroid || bIsCE || bIsWM) ){//电脑端//加载cssvar linkNode = document.createElement(&link&);linkNode.setAttribute(&rel&,&stylesheet&);linkNode.setAttribute(&type&,&text/css&);linkNode.setAttribute(&href&,&../../css/index.min.css&);document.head.appendChild(linkNode);//加载jsvar scriptNod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scriptNode.setAttribute(&type&, &text/javascript&);scriptNode.setAttribute(&src&, &../../js/index.min.js&);document.head.appendChild(scriptNode);}else{//手机端var linkNode = document.createElement(&link&);linkNode.setAttribute(&rel&,&stylesheet&);linkNode.setAttribute(&type&,&text/css&);linkNode.setAttribute(&href&,&../../css/phone.min.css&);document.head.appendChild(linkNode);//cssvar scriptNod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scriptNode.setAttribute(&type&, &text/javascript&);scriptNode.setAttribute(&src&, &../../js/phone.min.js&); document.head.appendChild(scriptNode);}}browserRedirect();//调用判断当前访问页面是手机端还是移动端&/script&以上效果就可以实现,用户使用访问设备不同,加载不同的文件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雷小胖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专注互联网,专注时事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最近做的一个网站页面中需要根据用户的访问设备的不同来显示不同的页面样式,主要是判断移动设备还是电脑浏览器访问的。
下面给出js判断处理代码,以作参考。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browserRedirect() {
var sUserAgent =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
var bIsIpad = sUserAgent.match(/ipad/i) == "ipad";
var bIsIphoneOs = sUserAgent.match(/iphone os/i) == "iphone os";
var bIsMidp = sUserAgent.match(/midp/i) == "midp";
var bIsUc7 = sUserAgent.match(/rv:1.2.3.4/i) == "rv:1.2.3.4";
var bIsUc = sUserAgent.match(/ucweb/i) == "ucweb";
var bIsAndroid = sUserAgent.match(/android/i) == "android";
var bIsCE = sUserAgent.match(/windows ce/i) == "windows ce";
var bIsWM = sUserAgent.match(/windows mobile/i) == "windows mobile";
document.writeln("您的浏览设备为:");
if (bIsIpad || bIsIphoneOs || bIsMidp || bIsUc7 || bIsUc || bIsAndroid || bIsCE || bIsWM) {
document.writeln("phone");
document.writeln("pc");
browserRedirect();
用电脑上的浏览器,android设备,iphone,ipad均做过测试,此代码可行,各设备判断均正确。
判断是否微信浏览器中打开
function is_weixn(){
var ua = navigator.userAgent.toLowerCase();
if(ua.match(/MicroMessenger/i)=="micromessenger") {
return true;
return false;
本文转自:
本文首发博客园,版权归作者跟博客园共有。
转载必须保留本段声明,并在页面显著位置给出本文链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阅读(...) 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s判断手机端还是pc端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