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电脑装win7 win10系统,上次用的时候强制关机了 重新开的时候一直显示正在准备自动修复,

之前的系统没有这个问题,就是win10有这个问题,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这个问题,网上找了很多,最后发现是显卡驱动的问题,是A卡的问题,只需要更新A卡驱动即可,如果更新A卡驱动不行的话,或者说A卡驱动已经是最新了,那么就去设备管理器回滚驱动程序到上一个版本。 更新显卡驱动的方法: 桌面上右键,Radeon设置,然后
如果更新驱动不行那么就回滚驱动: win+X,然后打开设备管理器,然后双击
然后回滚驱动
不行的话可以卸载干净这个驱动然后重新安装试试。
我开始是卸载驱动然后重新安装,这个方法还是不行,然后我回滚驱动也还是不行,最后是更新了A卡驱动解决的。当然不同人的情况不同,方法都可以试试,感觉好像A卡有更新就会出现这个界面。 下面是国外找的一个帖子: I reinstalled the graphics Drivers (amd), on a hunch (the fuzzy text), wich seems to have solved the problem. for now at least. :-) I believe the trouble startet when i removed a dysfunktional AntiVir Program. why this Problem turned up is beyond me. I can't see the connection. but I don't believe in coincidences. Edit: 01.May.2016 [download the Specified Driver Install Routines BEFORE fiddling with the System] 1. use amd clean uninstall utility (run as Admin) 2. use for example ccleaner or the like to remove ALL remnants (Registry) Including All Autostart references to ANY Amd startups And delete the AMD Folder "c:\AMD" (in which the Amd Setup Routine extracts) 3. you may have to repeat Step 1 and/or 2. (the amd cleanup Utility sometimes misses stuff). 4. the Crimson Edition 16.4.2 Hotfix (non whql) IS NOT a sure way of getting rid of the Problem ON ALL Systems. Use the Crimson Edition 16.3.2 (which apparently uses the AMD Radeon Software Crimson Edition Display Driver version 16.15.2211) On Win 10: using the "automaticaly search for updated driver" option from Device Manager, may revert the Driver to (the faulty) whql, which in Turn may bring you back to square one. to summarize: Clean Install, Running as Administrator, after removing everything as Administrator, Including the AMD driver extraction Folder.
阅读(...) 评论()win10系统开机出现黑屏的完美解决方法 - 常见问题解答 - U大侠官网-装机专家
win10系统开机出现黑屏的完美解决方法
来源:U大侠
  自从win10系统预览版的发布,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将系统给换成win10系统了。但是新系统难免有不完善的地方,很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各种问题,比如电脑开机就出现黑屏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U大侠小编就和大家说说win10系统开机出现黑屏的完美解决方法。
  一、进入Win10系统的安全模式:
  1、开机进入系统时长按电源键关机,重复3次左右;
  2、这样开机后应该能出现高级恢复的界面了;
  3、点击&疑难解答&选项,接着点击&高级选项&,点击&启动设置&,点击&重启&,选择安装模式。
  4、进入到安全模式后,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装过什么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将软件卸载删除,如果不确定的话,可进行干净启动,干净启动的操作步骤如下:
  1) 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 输入msconfig命令后按回车,弹出系统配置对话框。
  2)切换到&常规&标签页,单击&有选择的启动&,然后单击清除&加载启动项&上面的勾。
  3) 切换到&服务&标签页,单击&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然后单击全部禁用。
  4) 切换到&启动&标签页,点击&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启动项,然后单击禁用。
  5) 单击确定保存后,重新启动系统。
  相关文章:
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