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am上已经购买的游戏,另一台电脑上登陆后游戏没有_百度知道
在steam上已经购买的游戏,另一台电脑上登陆后游戏没有
RT,求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库里有,直接下载
需要重新下载!换了电脑当然没有!
不可能,除非网游
在其它电脑登录要重新下载游戏。
有个锤子,我就遇见了这个问题,买的饥荒联机版,换了电脑库中就找不到了,只有俩免费的DOTA2 和测试版的DOTA2,我并没有见到收取提醒,也没玩过,显示玩了9分钟。饥荒完全看不到,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雄联盟游戏里头的time未定义
  I'm replying to let you and others know that this isn't the solution to correct the issue you are having here. I'm having the same issue and the solution is much easier.  The lines that you added:  Code:  var currentTime = new Date()  var time= currentTime.getTime();  are not needed at all..  The block that is causing the issue is simply missing the time parameter in the function declaration and as an argument in the callback function.  If you look at the function above the function causing the error you will notice that the time parameter is defined:  Code:  function __launcher_reportPatcherError(error, time, message)  {  if (Launcher.patcherErrorCallback != null)  {  RecordError(time, message, 0, 0);  Launcher.patcherErrorCallback(error, time, message);  }  }  However it is missing in the function which is responsible for the error:  Code:  function __launcher_reportLauncherError(error, message)  {  if (Launcher.launcherErrorCallback != null)  {  RecordError(time, message, 0, 0);  Launcher.launcherErrorCallback(error, message);  }  }  The fix is as simple as adding the time parameter to the function rather than creating the time inside the function. You must also add the time argument to the Launcher.launcherErrorCallback function. The calling code is expecting to include the time value in the function call. So the fix is as follows:  Code:  function __launcher_reportLauncherError(error, time, message)  {  if (Launcher.launcherErrorCallback != null)  {  RecordError(time, message, 0, 0);  Launcher.launcherErrorCallback(error, time, message);  }  }  It's as simple as that.  I have print screen'ed the error and attached it.  I would also like to mention that altering files in the installation directory for LoL may cause issues with the application during an update as it will recognize that changes have been made to the original files which may require you to uninstall the game completely and reinstall. I've made the above change as well as editing the bad word filter and the above rendered my installation broken upon patch update. I can't be sure that this was because of editing the launcher.js file or the bad words filter list or a combination but those were the only files I edited.  To reporduce the the error I believe you need to leave the LoL client open for an extended period of time until PvP Chat disconnects (session is closed). Then click reconnect and I believe attempting to join any game will close the session and then the __launcher_reportLauncherError() function is called. I'm assuming this also prevents the report from being sent.  Attached Thumbnails  ================  英文版的解答方法,楼主看不懂的段子谷歌一下吧  =================  或是直接用U9超级助手的修复功能,具体下载地址什么的我空间里有
不可以,但是用多玩英雄联盟助手里自己自定义的装备是永远不用改的
是的。必须有三个玩家及以上才可以的
你退出了那局游戏就不存在了,你可以参与别的
就是自定义不能打电脑玩了,一定要有玩家,否则开始不了游戏。
人的综合分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当前位置:&&&Game Time今日提供免费试玩《模拟人生4》48小时!
导读:如果你害怕自己是一个冲动型消费者,那么48小时给你纠结犹豫应该不错。那就不要错过今天的活动。
如果你想购买《》,但又不清楚《模拟人生4》到底符不符合你的口味,今天的Game Time活动将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模拟人生4》加入 Origin平台Game Time限时体验活动。目前本作可以免费在Origin上,安装完毕后,从点击游戏的时间开始,玩家可以试玩48个小时。
目前除了《模拟人生4》外,EA的其他游戏《泰坦陨落》和《》也加入了Game Time。
游戏大小: 8.00GB
游戏类型: 模拟经营SIM
游戏语言: 英文
操作系统: WinXP,Vista,Win7,Win8
今日《堡垒之夜》官方Twitter宣布“战斗巴士正在起飞,目的地:中国”。下附了一张护照图片,图片上有时间地点:时间是日,地点则是国家会议中心。巧合的是,腾讯UP新文创生态大会也是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时…
浏览量(17)|
万花谷的假发为何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少林寺内众大师又是为何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传言曾经轰动江湖的武林神器即将再次面世,山鸣谷应,风起水涌,为了争夺这一武林神器,武林即将陷入了一片动荡当中!少年你还在为熬夜修仙导致脱发掉发而烦…
浏览量(52)|
《楚留香》是网易最新高自由度武侠手游,拥有广阔的无缝大地图,自由的角色养成,轻功战斗淋漓尽致,攻略NPC探秘江湖故事,百种玩法带来全新武侠体验。《楚留香》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趣味的江湖世界,拉车偷瓜划船采集、行当命格师门…
浏览量(14)|
今天周五Steam又开启了周末特惠,《古墓丽影:崛起》《影子战术:将军之刃》等低价促销,想入正的玩家千万别错过。主要促销:《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纪念版降价68%仅售52元:《古墓丽影:崛起》沿用系列成功的模式和游戏特…
浏览量(26)|
近日,心动网络宣布代理由重庆煜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发的二次元3D舰娘类手游「深渊地平线」。该款游戏在日本曾获iOS安卓双榜预约首位,未来将通过本地化后由心动网络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与此同时这款游戏将在TapTap上正式开…
浏览量(25)|
曾经有一份宝贵的技能点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现在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有个机会给我重来一次的话,我只想说四个字“看好再点”!——你的老朋友tony叔叔在清明小长假前,《喵星大作战》重磅推出了终极车库的全新玩法,想必各…
浏览量(10)|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又有新的传言流出。据爆料者,《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多人玩法和《守望先锋》很像。尽管这名爆料者之前曾发布过多次未证实的消息,但外媒CharlieIntel同样也听到过类似的消息,因此这次…
浏览量(18)|
《盗贼之海》1.0.4更新补丁已于昨晚上线。玩家将可在造船匠商店(Shipwright'sShop)中购买第一批“海盗传奇“级别的自定义船体商品;细心的玩家也会在游戏中听到一个新的音效。除此之外,此次更新也修复了…
浏览量(18)|
48小时热评
QQ飞车作为腾讯自研的一款竞速类游戏,一直以来保持着每月一次的更…
张艺兴发微博,说自己的信息暴露了。什么情况?赶紧往下看,原来是张…
早先我们曾有过报道《战神3》将会加入情趣小游戏,涉及到性爱场景,…
&炫富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从晒名车名包…
今天周五Steam又开启了周末特惠,《古墓丽影:崛起》《影子战术…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Battlegr…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Www.Wanyx.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号-3
苏网文〔-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