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 英语给我的信用英语怎么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翻译这是一封Nick给你的信this is a letter—— Nick ——you 在你的最后一天假日里,你干什么了what did you do ——your last day ——?很遗憾你的假日不愉快—— ——you didn’t —— ——on your day off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this is a letter that Nick sent youwhat did you do on your last day off?It's a shame you didn't have a good time on your day off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rom toon holiday It is a pity
enjoy yourself
from to on off
I regret enjoy yourself
1. from to2.on
off(day off是 短语 假期)3.It is a pity enjoy yourself
from to on holiday It is a pity enjoy yourself
1. this is a letter from Nick to you 从哪儿到哪儿from to2. what did you do during/on your last day off? 这里off表示休假 下文有on your day off 的用法,不过个人觉得可以用during ,因为表示一段时间3.I'm sorry you didn't have fun on...
扫描下载二维码DearYahoo!User,ThisemailisbeingsenttotheemailaddressonfilefortheYahooID"sa_37c".Asasecurityprecautionthisaccounthasbeenlockedfor12hoursduet
DearYahoo!User,ThisemailisbeingsenttotheemailaddressonfilefortheYahooID"sa_37c".Asasecurityprecautionthisaccounthasbeenlockedfor12hoursduetotoomanyfailedsigninattempts.Youcanwait12hourstosigninagainoryoucanclickthislinkto ,werecommendyouvisitourforgotpassw !--Yahoo!MemberServices
亲爱的雅虎!使用者,这一封电子邮件正在被为雅虎身份证"sa_37c"送到在文件上的电子邮件住址。如安全预防这一个帐户由于尝试的太多失败的告示达12小时已经被锁。你能等候12小时再一次登入,否则你能按这一个联编登入现在: 。emailCode=d94d如果你已经忘记你的密码,我们推荐,你叁观我们的忘记密码页在: 谢谢你使用雅虎!--雅虎!成员服务上面是我用金山快译翻译的!大概意思就是说你要发的邮件已经发送到你要发送的邮件地址了,但是由于你多次发送造成你的帐户被锁,请你于12小时后再登入!下面的我不用说了吧!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ypecautionthisaccounthaseenlockedfo12housduetotoomanyfailedsignina...
DeaYahoo!Use,ThisemailiseingsenttotheemailaddessonfilefotheYahooID"sa_37c".Asasecu相关信息ypecautionthisaccounthaseenlockedfo12housduetotoomanyfailedsigninattempts.Youcanwait12houstosigninagainoyoucanclickthislinkto ,weecommendyouvisitoufogotpassw !--Yahoo!MemeSevices亲爱的雅虎用户这封电子邮件正被寄给到为雅虎ID存档的电子邮件地址"sa_37c"这账户适合12个小时锁住的一保安预防由于失败的太多在尝试内签字的.As。你能等待12小时签字在再次或者你能点击这连接现在签字:如果你已经忘记你的密码,我们建议你访问我们忘记的密码页在:Tha
DeaYahoo!Use,ThisemailiseingsenttotheemailaddessonfilefotheYahooID"sa_37c".Asasecuitypecautionthisaccounthaseenlockedfo12housduetotoomanyfailedsigninattempts.Youcanwait12houstosigninagainoyoucanclickthislinkto ,weecommendyouvisitoufogotpassw !--Yahoo!MemeSevices给你个大意吧。由於有人在用sa_37c上YAHOO时多次输入错的密码。导致YAHOO将此帐户暂时关闭。并发信到你注册时给YAHOO的信箱(以为别人盗用)。请你过十二小时再登录YAHOO,或用其连接。如果你忘记密码,最好是到YAHOO有关如何找密码的地方去找或用其连接。
DeaYahoo!Use,ThisemailiseingsenttotheemailaddessonfilefotheYahooID"sa_37c".Asasecuitypecautionthisaccounthaseenlockedfo12housduetotoomanyfailedsigninattempts.Youcanwait12houstosigninagainoyoucanclickthislinkto ,weecommendyouvisitoufogotpassw !--Yahoo!MemeSevices亲爱的雅虎用户:这是一封为雅虎用户sa_37c而发到文件中这个伊妹儿地址的信。为安全起见,该帐户将被锁定12小时,这是由于有很多登录失败的尝试。等到12小时后你再登录或者此刻就点击下面这个网址登录:如果你忘记密码,我们建议你访问忘记密码网页:谢谢您使用雅虎!雅虎!会员服务中心
中文是,这个苹果ID一直出于安全原因。访问iForgot重置您的帐户。
HPDIA0306W这个帐户被暂时锁定由于太多的失败的登录尝试。
when people say " sign in " it means you are joining a meeting or convention, yo...
估计是没掌握好发音吧!你得多训练自己的听力才行~
目前听写基本上也是公认的提高听力的最佳方法,许多朋友之所以学了很长时间而收效甚微,主要是学习方法不对和不能坚持...
中文版就是这样,英文版是可以编辑的,要是懒得手写,可以下载英文版的对照着中文的填写就行了。
因为F发音为 [εf] 这个ε算做元音发音。
an FA report 读起来也比a FA report顺口来着。
答: 国际私塾很出名啊,在咱们南昌这边也有不少他们的校区,他们的外教老师很专业,能很好的和孩子互动,让孩子对英语产生非常浓厚的学习兴趣。
答: The Langfang ordinary high school educates the development the present situation...
答: taking part in self-taught examination for higher education
----law major (junio...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一封给国外酒店的信,求翻译英文_百度知道
一封给国外酒店的信,求翻译英文
我通过携程网在贵酒店下了一张订单并预付了全部的房款,订单号是xxxxx,入住日期是十月24日到10月26日,入住人姓名为xxx、xxx。由于行程改变的原因我需要在贵酒店多住一晚因此我在携程重新下了一张订单订单号是xxx入住日期是10月26日到10月27日,...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have reordered through CtripHello:
I have given your hotel an order through Ctrip and paid s arrival time is 25th in the early morning. The order number is xxxx. I'd like to let my original room not be changed, is that OK? Also, my flight&#39. So, which order number is xxx and the living date is from Oct.26 to Oct.27. The living person's name is xxx and xxx. Due to changes of schedule, I need one more night at your hotel. The living date is from Oct.24 to Oct.26. So I may check-in on 25th in the early morning
采纳率:63%
找携程客服,他会帮你解决的。
跟携程没关,已经帮我处理了,是我自己想再发email确认而已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翻译英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上一封信用英语怎么说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 last letterthe former let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last letter Since my last letter I have heard from him twice.自从我上次写信给他以后,我已经收到他两封信了。
the last letter
扫描下载二维码因为我得到一封信 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因为我得到一封信 用英语怎么说
因为我得到一封信 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好,因为我得到一封信 翻译成英语是:Because I got a letter.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Because I've received a let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