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雄联盟里有首英文歌,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英雄联盟里有首英文歌,让人热血沸腾的感觉,叫什么名字
(1)歌名为:《Warriors》
,该曲为Imagine Dragons与Riot Games合作为《英雄联盟》2014全球总决赛演唱主题曲。(2)中英歌词As a child you would wait ,and watch from far away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远远的看着他,默默等待But you always knew that you'd be the one work while they all play但我坚信当所有人都爱上他的时候,我仍会是其中的一份子In youth ,you'd lay---awake at night and scheme年少时我常常会夜半醒来,幻想着未来的日子Of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would change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要把它改变But it just a dream……但着看起来只是一个梦想而已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我们就是创造新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from dust……我们就是创造被埋没的时代的勇士们The time will come when you will have to rise当我们共同努力新的时代就要来临Above the best and prove yourself在最好的时代证明自己Your spirit never dies我内心的火焰从未熄灭Farewell , I' ve gone to take my throne above再见旧日子,我将去高举我的宝座But don't weep for me ,cause this will be the labor of my love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哭泣,因为这才是我的最爱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我们就是创造新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from dust……我们就是创造被埋没的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我们就是创造新时代的勇士们Here we are don't turn away ,now~终于到了今天我们不再彷徨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from dust我们就是创造被埋没的时代的勇士们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
S4赛季主题曲,imagine dragons唱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林肯公园的 numb
Linkinpark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雄联盟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有首歌lol玩的时候很多主播都会放的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有首歌lol玩的时候很多主播都会放的一首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求助知道网友
The Phoenix
Mariah Carey - Whenever You CallLove wandered insideStronger than youStronger than IAnd now that it has begunWe cannot turn backWe can only turn into oneI won’t ever be too far away to feel youAnd I won’t hesitate at allWhenever you callAnd I’ll always remeberThe part of you so tenderI’ll be the one to catch you fallWhenever you callAnd I’m truly inspiredFinding my soulThere in your eyesAnd youHave opened my heartAnd lifted me insideBy showing me yourselfUndisguisedI won’t ever be too far away to feel youAnd I won’t hesitate at allWhenever you callAnd I’ll always remeberThe part of you so tenderI’ll be the one to catch you fallWhenever you call(MC: Uuuuuh)And I will breathe for you each dayComfort you through all the painGently kiss your fears awayYou can turn to me and cryAlways understand that IGive you all I am insideI won’t ever be too far away to feel youAnd I won’t hesitate at allWhenever you callI won’t ever be too far away to feel youAnd I won’t hesitate at allWhenever you callAnd I’ll always remeberThe part of you so tenderI’ll be the one to catch you fallWhenever you callWhenever you callWhenever you Call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申请吧主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雄联盟全新Rap说唱歌曲!据说听懂这首歌的人都是LOL大神_腾讯视频
三倍流畅播放
1080P蓝光画质
新剧提前看
1080P蓝光画质
纯净式无框播放器
三倍流畅播放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下载需先安装客户端
{clientText}
客户端特权:
3倍流畅播放
当前播放至 {time}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清晨录音棚】官网:www.qcsing.com 客服:400- 预约录歌:021- 微信: 联系QQ: 微信/微博/头条号/企鹅号/搜狐/A站/B站/美拍/秒拍/腾讯/优酷:@清晨录音棚
1044.0万15.3万327.3万9911318.1万25.3万77.2万425.0万22.7万586911.4万338.4万339.7万198.0万252.1万179.5万305.4万274.0万1.0万347.9万2017LOL音乐节艾伦沃克致敬世界赛混音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2017LOL音乐节艾伦沃克致敬世界赛混音是什么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主如果想知道具体歌名可以先记下几句歌词,然后到百度音乐里打上歌词,就能找到你喜欢的歌曲了!找到歌曲后要筛选一下,所有歌曲类的查找都适用,用这种办法任何歌曲都能找得到,除非是那种原创歌曲,网络没有收录的查不到。背景音乐的查找可以使用听歌识曲功能,直至找到目标歌曲。这是一种查歌的方法,虽然麻烦但很实用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
用的当然是艾伦沃克最经典的音乐fade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