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boy歌词 mp3格式的(谢谢)

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新年首单Sick Boy中英文歌词+百度云MP3音源无损音质网盘资源下载链接+在线试听地址Sick Boy&歌手:The Chainsmokers所属专辑:Sick BoyI'm from the East side of America我来自美利坚之东Where we choose pride over character在那更看重骄傲而不是个性的地方And we can pick sides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自主自己But this is us this is us this is而这就是我们 就是我们 这成就了我们I live on the West side of America我住在那黄金西海岸Where they spin lies into fairy dust在那一切都会化作仙尘的极乐之境And we can pick sides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自主自己But this is us this is us this is而这就是我们 就是我们 这成就了我们And don't believe the narcissism别相信那自我陶醉的自恋When everyone projects当人人都散发着那种情节And expects you to listen to 'em并期许你能够听任他们自顾妄言Make no mistake I live in a prison别误会 我住在这由我自己That I build myself it is my religion打造的监牢 这是我自己的主教And they say that I am the sick boy人人都说我就是个坏种Easy to say when you don't take the risk boy但当你不承担风险 说什么都很轻松Welcome to the narcissism欢迎来到自恋者的王国We're united under our indifference我们因对外界的漠视而团结着And I'm from the East side of America我来自美利坚之东Where we desensitize by hysteria在那歇斯底里到已渐入麻木的王国And we can pick sides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自主自己But this is us this is us this is而这就是我们 就是我们 这成就了我们I live on the West side of America我住在那黄金西海岸Where they spin lies into fairy dust在那仙尘溢溢的极乐之境And we can pick sides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自主自己But this is us this is us this is而这就是我们 就是我们 这成就了我们I am the I am the I am the sick boy我就是那人们口中的坏种I am the I am the I am the sick boy我就是那人们口中的坏种They say that I am the sick boy人人都说我就是那坏种And they call me the sick boy人人都可以这么叫我And don't believe the narcissism别相信那自我陶醉的自恋When everyone projects当人人都散发着那种情节And expects you to listen to 'em并期许你能够听任他们自顾妄言Make no mistake I live in a prison别误会 我住在这由我自己That I build myself it is my religion打造的监牢 这是我自己的主教And they say that I am the sick boy人人都说我就是个坏种Easy to say when you don't take the risk boy但当你不承担风险 说什么都很轻松Welcome to the narcissism欢迎来到自恋者的王国We're united under our indifference我们因对外界的漠视而团结着Feed yourself with my life's work以毕生辛劳努力养活自己How many likes is my life worth我此生值得多少虚妄的爱意Feed yourself with my life's work以毕生辛劳努力养活自己How many likes is my life worth我此生值得多少虚妄的爱意Feed yourself with my life's work以毕生辛劳努力养活自己How many likes is my life worth我此生值得多少虚妄的爱意Feed yourself on my life's work以毕生辛劳努力养活自己How many likes is my life worth我此生值得多少虚妄的爱意And I'm from the East side of America我来自美利坚之东I am the I am the I am the sick boy我就是那人们口中的坏种I live on the West side of America我住在那黄金西海岸I am the I am the I am the sick boy我就是那人们口中的坏种And I'm from the East side of America我来自美利坚之东They say that I am the sick boy人人都说我就是个坏种I live on the West side of America我住在那黄金西海岸They call me the sick boy人人都说我就是那坏种I am the I am the I am the sick boy我就是那人们口中的坏种I am the I am the I am the sick boy我就是那人们口中的坏种They say that I am the sick boy人人都说我就是个坏种They call me the sick boy人人都说我就是那坏种
微信关注--
每天分享有趣的事儿5 秒后返回
&2018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猜你喜欢相关推荐最新歌曲最新专题
歌曲名:&&歌手:&&所属专辑:
作词:&&作曲:&&发行公司:百代唱片(EMI MUSIC)&&发行时间:
歌曲ID:159697&&分类:歌曲&&语言:英语&&大小:1.46 MB&&时长:02:33秒&&比特率:80K&&评分:5.分
介绍:《sick boy》 是 MXPX 演唱的歌曲,时长02分33秒,由作词,作曲,该歌曲收录在MXPX1998年的专辑之中,已累积试听超过19次,如果您觉得好听的话,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聆听,一起支持歌手MXPX吧!
◆ 本页是歌曲sick boy歌曲的试听页面,如果您想下载sick boy歌词,那么就点击&&
◆ 如果你想下载这首歌曲的Mp3文件就点击&&,如果你想把这首歌外链到QQ空间点击&&
◆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歌手MXPX的信息就点击&&&&&&&&&&
◆ sick boy的永久试听地址是http://www.9ku.com/play/159697.htm,请将(www.9ku.com)告诉您的3个朋友,感谢您对九酷音乐网支持!
Copyright @2002 - 2018&.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执行时间:0.0128s新浪微博@MAX-章投稿:53粉丝:72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miniOFF}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ick boy百度云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