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战地硬仗第八关bug有一关在别墅的酒吧中有一首dj特别好听好想有女声部分是we are the night

英文歌。是个女的唱的。反复有一句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th_百度知道
英文歌。是个女的唱的。反复有一句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th
英文歌。是个女的唱的。反复有一句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the crazy people.
我有更好的答案
《crazy kids》
《crazy kids》--ke$haHello, wherever you are嘿,不论你身在何方Are you dancing on the dance floor or drinking by the bar?是否正在舞池舞动,还是靠着吧台小酌?Tonight we do it big, and shine like stars今夜我们要嗨到爆,像星星那样闪耀And we don't give a fuck 'cause that's just who we are我们什么都不在乎,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本色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The crazy kids, them crazy, them crazy kids狂妄的孩子,狂妄的孩子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我们是The crazy kids, we are the狂妄的孩子,我们是We are the crazy people我们是所谓“狂人”I see you in the club showin' Ke$ha love我看到夜店里的你,对钱妞的热爱Ain't trippin' on them bitches that be hatin'不对那些讨厌的贱妞儿着迷Catch a dub, chuckin' deuces来一首remix,拜拜了您内Yall hating's useless你的喜恶对我毫无影响It's such a nuisance简直就是个渣渣Yall chickens keep your two cents你的小基基没用爆了And keep your dollars, keep your loot省省你的钱吧,带上你的战利品衮淡I'm fresher than that Gucci姐比古奇更闪亮Them boys, they want my coochie那些男生想跟我XXOOI say no, I'm no hootchie我说衮淡老娘不是簜妇Your homegirl hatin', I say who she?那些只宅家不趴体的女生讨厌我,我说:她谁?Ke$ha don't give two fucks钱妞什么都不在乎I came to start that ruckus姐来就是引起骚动的And ya wanna party with us你就是喜欢和我们一起趴体Cause we crazy mothafucka's因为我们就特么是狂人Hello, wherever you are嘿,不论你身在何方Are you dancing on the dance floor or drinking by the bar?是否正在舞池舞动,还是靠着吧台小酌?Tonight we do it big, and shine like stars今夜我们要嗨到爆,像星星那样闪耀And we don't give a fuck 'cause that's just who we are我们什么都不在乎,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本色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The crazy kids, them crazy, them crazy kids狂妄的孩子,狂妄的孩子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我们是The crazy kids, we are the狂妄的孩子,我们是We are the crazy people我们是所谓“狂人”You see us in the place trippin' off the bass你们看着我们在随着鼓点跳舞D-D-DJ rock a beat, make the fuckers shakeDJ搓着碟,让底下的人群都跟着扭动身体Like an earthquake, like an earthquake就像地震,就像地震一样Booty pop身体摆动All my shorties on the dance floor, make your heart stop我的小超短就躺在地上,让你的心跳停止Stop your Cardiac强心剂也没有作用Sippin' Cognac in the back在酒吧后排啜饮法国白兰地Th-they ch-chasin my kitty cat他们追逐着我的小喵咪They know my zodiac他们知道我的敏感地带I'm no virgin or no Virgo姐不是处女,也不是处女座I'm crazy that's my word though我很疯狂,尽管这也只是我的一面之词It's Ke$ha in the casa, baby这就是趴体中的钱妞,宝贝Let-lets get-get loco!咱们一起来疯!Hello, wherever you are嘿,不论你身在何方Are you dancing on the dance floor or drinking by the bar?是否正在舞池舞动,还是靠着吧台小酌?Tonight we do it big, and shine like stars今夜我们要嗨到爆,像星星那样闪耀And we don't give a fuck 'cause that's just who we are我们什么都不在乎,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本色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The crazy kids, them crazy, them crazy kids狂妄的孩子,狂妄的孩子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我们是The crazy kids, we are the狂妄的孩子,我们是We are the crazy people我们是所谓“狂人”This is all we got and then it's gone这就是我们全部所有,白天它就会消失You call us the crazy ones你叫我们所谓“疯了的那些家伙”But we gon' keep on dancin' till the dawn但是我们仍会跳舞直到天明'Cause you know the party never ends因为趴体永无止歇And tomorrow we gonna do it again而明天我们会重复今天的一切We the ones that play hard我们是狠狠玩的一代We live hard我们努力地生活We love hard我们轰轰烈烈地爱We light up the dark!我们在黑暗中点亮光明!Hello, wherever you are嘿,不论你身在何方Are you dancing on the dance floor or drinking by the bar?是否正在舞池舞动,还是靠着吧台小酌?Tonight we do it big, and shine like stars今夜我们要嗨到爆,像星星那样闪耀And we don't give a fuck 'cause that's just who we are我们什么都不在乎,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本色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The crazy kids, them crazy, them crazy kids狂妄的孩子,狂妄的孩子And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我们是,我们是The crazy kids, we are the狂妄的孩子,我们是We are the crazy people我们是所谓“狂人”望采纳!
kids kesh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15年会有什么值得入的大作呢?【steam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44,321贴子:
15年会有什么值得入的大作呢?
除去所有已发售和预售的,还有什么未知的吗?有没有舅舅党啊
巫师 年货 骑砍2
TW3,老爷骑士
未知的?骑砍2也许吧,还有各种年货啊
年货系列:使命,战地,刺客,孤岛和细胞不知道还有木有。非年货:巫师3,全境封锁,死亡岛,死光等等
巫师3 消失的光芒 全境封锁
神海4 塞尔达 光环5…
等e3   ——你们有钱人不在乎,我们是穷鬼
量子破碎 无人深空 神秘海域 HALO 巫师 全境缩水
荣誉勋章,希望今年E3能看到
必须辐射4啊
战地和全境封锁是肯定的!
为毛我最期待龙珠…
不知道terraria2会不会出来╮(╯_╰)╭
光环5 23333逗逼之跃——侠盗猎车手,又名使命召唤,英文名Minecraft,简称CSOL,讲述了杰拉德和大卫布莱克联手杀掉维克多,在位于寂静岭的别墅创建了一个艹猫狂魔从而称霸风暴战区,但又由于内心极度恐慌和克里斯 里昂 艾达 吉尔 海伦娜她妹妹等人共同被围困在了孤岛危机,走上了求生之路,最后回到三角洲发现丧尸围城,于是展开了战地:硬仗。却不料这里已经成了生化危机。其实这是美国末日。因为大卫布莱克显示出他的英雄本色和几个英雄连救了他们,却又被反恐精英打败,这已然成为全球攻势。最终这一切其实都是神器时代。这三个人在神器时代里成为了护友三杰!然后他们找坑爹所老头之后又成了卖友三杰!认识了指挥官级火神,和他在外太空守卫合金风暴。他们奋力拼搏军团要塞。但是战败只剩半条命!EVE上有传送门到了无主之地,这里的人在举办NBA2K15篮球球赛。但是他们不喜欢又跑去看FIFA足球,没想到举办足球赛是孤岛惊魂,他们必须要抵御饥荒。浑浑噩噩走到了邪恶深处,得到了毁灭公爵的帮助战胜了黑道圣徒!经过一场叛乱和刺客信条们的大革命,他们最终成为看门狗!!
据说有可能求生之路3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 & 战地:硬仗
战地区急需有爱的玩家加入版主队伍,你准备好了吗?一起看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