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ged中文false是什么意思中文

网页版学习工具
FEP的中文翻译及音标
沪江词库精选FEP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ce N-methylpyrrolidine
盐酸头孢吡肟;N-甲基吡咯烷
A quantitative analytical method of N-methylpyrrolidine in cefepime hydrochloride product by ion chromatography has been developed.
建立了外加水模式抑制电导检测的离子色谱法定性定量分析盐酸头孢吡肟中的N-甲基吡咯烷。
Perfluorinated ethylene-propylene copolymer film (FEP)
聚全氟乙烯丙烯薄膜
was mugged at knifepoint.
受到持刀歹徒的抢劫
Analysis of N-Methylpyrrolidine in Cefepime Hydrochloride Product by Ion Chromatography
离子色谱法分析盐酸头孢吡肟成品中的N-甲基吡咯烷
Teflon: Trademark for a polymer of tetrafluoroethylene fluorocarbon (polytetrafluoroethylene [PTFE]).
铁氟龙:四氟乙烯(PTFE)或氟化的乙烯-丙烯(FEP)的聚合物的商标名。
Fortunetellers spin tales of your life-past, present, and future, round these lines.
算命的就是围绕着这些线条杜撰着人的生活--过去的、现在的和将来的。
氟化乙丙烯
低损耗氟化乙丙烯包层石英光纤
氟化乙烯丙烯树脂
前端机,前端处理机,前端机
[ snick ]的过去式
[ plutocracy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al ]的相关副词
four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s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 mallard ]的复数形式
two thousand and one
[ rewire ]的第三人称单数;[ rewir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I'm sorry I didn't inform anyone about my trip to Madrid, Spain. Unfortunately I was mugged at gunpoint, at the hotel park am staying. My cell phone, cash and credit card was stolen in the process and I immediately file a report to the Police, but they seems to be taking things too slow. My flight l的翻译:对不起,我没告诉任何人我赴西班牙马德里。不幸的是,我在枪口的威胁下被抢劫,在酒店公园很呆。在过程中被偷了我的手机、 现金和信用卡和我立即文件,警方的一份报告,但他们似乎又太慢的东西。我的航班就要起飞几个小时从现在起,我需要快速贷款解决酒店账单和我运输到机场。我答应我安全到达回家立即偿还。请给我回尽快。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m sorry I didn't inform anyone about my trip to Madrid, Spain. Unfortunately I was mugged at gunpoint, at the hotel park am staying. My cell phone, cash and credit card was stolen in the process and I immediately file a report to the Police, but they seems to be taking things too slow. My flight l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对不起,我没有通知任何人对我前往马德里,西班牙。不幸的是,我在枪口下被抢劫,在公园我住的酒店。在这个过程中,我的手机,现金和信用卡被盗,我立刻文件向警方报案,但他们似乎采取事情太慢。我的航班离开几个小时,从现在开始,我需要一个快速的贷款,以解决的旅馆费和我到机场的交通。我答应立即偿还我到达平平安安回家。请尽快还给我。
对不起,我没告诉任何人我赴西班牙马德里。不幸的是,我在枪口的威胁下被抢劫,在酒店公园很呆。在过程中被偷了我的手机、 现金和信用卡和我立即文件,警方的一份报告,但他们似乎又太慢的东西。我的航班就要起飞几个小时从现在起,我需要快速贷款解决酒店账单和我运输到机场。我答应我安全到达回家立即偿还。请给我回尽快。
我抱歉我没有通知任何人关于我的旅行到马德里,西班牙。 不幸地我被抢劫了在枪口,在旅馆公园上午停留。 我手机,现金和信用卡在过程中被窃取了,并且我立刻提出报告对警察,但他们似乎采取事太慢。 我的飞行叶子在少量小时从现在起和我需要一笔快的贷款安定旅馆帐单和我的运输对机场。 我许诺立刻偿还我在家安全地到达。 尽快请得到回到我。
我很抱歉我没有告知任何人我访日之行,西班牙马德里。 很可惜,我是在枪口威胁下抢劫,在酒店住朴时。 我的手机、现金和信用卡被盗的过程中,我立即提交一份报告了警察,但他们似乎以事情太慢。 我现在从飞机离开在几小时,我需要一个快速贷款清酒店的法案和我国运输到机场。 我承诺,立即偿还我到达安全地返回家园。 请回到我信杰科技。
对不起,我没告诉任何人我赴西班牙马德里。不幸的是,我在枪口的威胁下被抢劫,在酒店公园很呆。在过程中被偷了我的手机、 现金和信用卡和我立即文件,警方的一份报告,但他们似乎又太慢的东西。我的航班就要起飞几个小时从现在起,我需要快速贷款解决酒店账单和我运输到机场。我答应我安全到达回家立即偿还。请给我回尽快。当前位置: &
mug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mʌg ]&&发音:&&
中文翻译n.1.(有柄)大杯;一大杯;〔美运〕优胜杯。2.〔俚、卑〕脸,嘴,皱着眉头的脸。3.生手。4.暴徒;流氓阿飞。vt.〔美俚〕向…装怪脸;给…拍照;对…行凶抢劫(尤指从背后袭击)。 a mug of murk 〔美俚〕一杯咖啡。 a mug chaser [hunter] 〔美运〕想得到优胜杯的人。 make a mug 皱眉头;装怪脸。短语和例子mug2n.1.〔英俚〕用功的人;自充有学问的人;考试。2.〔美俚〕下巴;接吻,亲嘴;(尤指警局存查的)照片。vi.〔英俚〕用功 (at)。vt.1.攻读(up)。2.〔美警察俚〕拍照;亲嘴。&&&&茶缸... &&&&&&咖啡缸子... &&&&&&有裂纹的缸子... &&&&&&一大杯可可... &&&&&&一缸子咖啡... &&&&&&一大缸子水... &&&&&&带柄啤酒杯; 啤酒大杯; 有耳大啤酒杯; 有耳啤酒杯... &&&&&&蓝杯子... &&&&&&大咖啡杯; 咖啡杯... &&&&&&圆锥型杯... &&&&&&搪瓷大杯... &&&&&&冷冻盘... &&&&&&冷冻杯... &&&&&&给…拍照... &&&&&&住宅... &&&&&&追求奖杯的运动员... &&&&&&木哥曲... &&&&&&【摄影】特写镜头;面部照片;(警局存查的)嫌疑犯照片。 ... &&&&&&火线追缉... &&&&&&白熊杯子历险记... &&&&&&马克杯架... &&&&&&盖杯... &&&&&&有嘴杯... &&&&&&漱口杯... &&&&&&穆富瓦... &&&&&&穆丰布韦河... &&
例句与用法Don't look down upon him, he's no mug .不要小看他,他不是个笨蛋。I looked at his confident mug .我打量他那张信心十足的脸。It sticks out all over your mug .你的嘴脸上都贴满了。Why doesn't she keep her silly old mug at home ?她干嘛不把自己那副愚蠢的老嘴脸留在家里?She was mugged from behind .她被从背后勒住。Do have a mug of beer .你一定要喝一杯啤酒。There was a woman who wanted a christening mug for a baby .一个妇女要买庆贺婴儿受洗礼时命名的杯子。He mugs criminals .他给罪犯拍照。The cook grinned at my exhibition of nerves, and thrust into my hand a steaming mug .厨子冷笑着我神经质的表现,把一只腾着热气的有柄杯子塞在我手里。It must be disagreeable to sleep in a tent, and eat all sorts of bad tasting things, and drink out of a tin mug .那一定够呛的。睡在帐蓬里,吃各种很难咽下的东西,喝水只得用那种洋铁杯子。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with handle and usually cylindricalthe human face (`kisser'' and `smiler'' and `mug'' are informal terms for `face'' and `phiz'' is British)同义词:, , , , , , a person who is gullible and easy to take advantage of同义词:, , , , , , , , the quantity that can be held in a mug同义词:, rob at gunpoint or with th "I was mugged in the streets of New York last night"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mug的中文翻译,mug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mug,mug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stuck in the middl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还用徘徊其间夹缝&&&&stick 的过去式及过去分词。stuck on 眷恋; ...... &&&&&&n. 1.中央,正中;中间,中部;中途。 2.人体的中部 ...... &&&&&&被困住了,被难住了; 卡住了,动不了; 受骗;使负重担; 受骗被接纳... &&&&&&(陷入)可知此处应用过去分词作宾语补足语... &&&&&&迷恋上... &&&&&&被缠住无法摆脱... &&&&&&stick 的过去式及过去分词。stuck on 眷恋;爱上。 stuck-up 形容词〔口语〕骄傲的,自高自大的,自以为了不起的;自私的。 ... &&&&&&缠住... &&&&&&困在…... &&&&&&滞针... &&&&&&对老一套感到枯燥乏味... &&&&&&迷恋上某人... &&&&&&对老一套感到枯燥乏味... &&&&&&被吓得发愣的... &&&&&&被卡住了; 被欺骗.上当; 被陷住; 车抛锚; 卡壳儿; 卡赚不能动弹; 卡钻; 受骗;使负重担; 无法自拔; 陷进去; 遇到困难... &&&&&&被难住... &&&&&&顶死... &&&&&&半浆料... &&&&&&斯图克... &&&&&&戳刺,穿透,(别针)固定,伸出,插入,黏贴... &&&&&&受卡套管... &&&&&&被绊住的位错... &&&&&&发酵停滞... &&&&&&血管痉挛性指... &&&&&&被卡的落物; 被卡落鱼... &&
例句与用法Stuck in the middle - - neither fish nor fowl进退两难-既不是飞禽也是鱼类Stuck in the middle - neither fish nor fowl进退两难-既不是飞禽也是鱼类We are stuck in the middle of the ocean我们困在海中间This leaves the un ' s 17 , 000 peacekeepers stuck in the middle刚果政府的种种行为让联合国一万七千人的维和部队卡在了中间。 Almost being mugged and getting stuck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is not exciting上当受骗并且差点被非礼,怎么说也不能算刺激Courage is a scenic car trip and being stuck in the middle during the best part勇气,是坐车游览到风景最好的地方时,你却被挤到中间。 It ' s the old family and career tug - of - war , and you ' re stuck in the middle , being yanked wildly back and forth桔解:这是一场职业与家庭的拉力赛,你则充当了三夹板在其中,被大力地推来拉去。 Some people say that china is trying to raise power to affect asean more than before , when us stick in the middle east issue . do you agree with it记:有人说当美国关注中东事务,无法抽身时,中国正在加大对东盟的影响力。你是否同意这种说法? When astronaut john crichton was accidentally shot through a wormhole , he didn39 ; t just end up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galaxy ? he ended up stuck in the middle of a space battle当宇航员约翰?克莱顿意外的穿越一个虫洞以后,他不仅来到了银河的另一端? ?还恰好陷入了一场空间战斗中。 Means : “ our car is just plain slow , but if we are stuck in the middle of the pack with no chance of overtaking , we can claim we had a competitive car and no one will know we are lying意思是: “我们的车确实很慢,但是如果我们能固守中间大部队的位置并且比赛中没有超车机会的话,我们就能宣称我们有一辆很有竞争力的车而且没有人会发现我们在撒谎。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tuck in the middle的中文翻译,stuck in the middl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tuck in the middle,stuck in the middl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您要找的是不是:
为…而聚在一起
导致;有助于;走向
mugged for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I've forgotten nearly everything that I mugged up for the. last exams.
以前考试时强记的东西我现在已忘得差不多了。
At least nine people in Toronto ― most of them youths ― have been mugged for their iPods since late October.
从十月至今在多伦多,至少有九个人,他们大都是青年人,苹果牌随身听被抢。
Now when surfing the internet it's all too easy to get into the wrong areas and get mugged for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现在当你在上网时,很容易就进入不良网站,个人信息被恶意盗取。
In shock, Jung was by now convinced he was being mugged by criminals and began shouting for help from passers-by.
Nominees for the job of surgeon-general, for example, are almost bound to get mugged by arguments over abortion.
There are only two possible reasons for why a gadget freak like you would want a cheap phone: you're either a very sensible person (who probably got mugged once), or you're saving up for the phone of your life.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tch是什么意思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