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无效的过程调用大佬求帮助,需要详细过程,明天就考试了,万分感谢

英语好的大哥帮帮忙啊.求救!明天口语考试!每个问题即兴发挥几句回答.万分感谢.
英语好的大哥帮帮忙啊.求救!明天口语考试!每个问题即兴发挥几句回答.万分感谢.1. Mention at least three reasons people get angry. What can we do to control our anger?2. Why do people get depressed? Is there any connection between depression and bad luck?3. What damage can an earthquake cause and what can human beings do to deal with it?4. What damage can a flood bring about and what can we do to deal with it?5.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computer and the Internet as sources of entertainment?6. What preparation would you do before going on a trip? 7. Do you prefer travelling with or without a tour agent? Why?8. If you had a million yuan, would you put it in banks, the stock market or real estate? Why?9. If you need some money, would you do a part-time job or take out a low-interest loan? Why?10. Do you think money can surely make you happy? Why?
1、Be misunderstood,hurt,disappointed or fail to do sth•2、Though there is reaIly some connection between them,the key point is how to face and overcome bad luck• A tough man may hardly get depressed,but a weak man may easily do•3、The damage of buiIdings,scenery and the death of people and any other creature• Try to prevent it and protect ourselves•4、 A flood can destroy all the things, such as trees, buildings, cars and people can be drowned. What we can do is to pay attention to the weather forecast and get ready ahead.5. Computer and Internet are good sources of entertainment. They are cheap and convenient. But sometimes it is easy to get indulged in them for those with weak will and there are so many sex and violence pictures on the Internet which are bad for childred's education.6.Be sure to pack ID card, mobile phone, money ,tickets and other necessary things. 7. Without a tour agent. Because it is free to travel by myself. I can adjust my schedule if I need.8. The real estate. I will buy a house. In China the house price has been rising, so I can earn a lot of money.9. I will do a part-time job if possible because I don't want to pay the expensive interests and part-time jobs can bring me some experiences.10. Not surely. Without money can we do nothing, but money cannot surely bring us happiness,sometimes bad luck, for example, being kidnapped.求分分呐,都是我自己写的啊!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好的大哥帮帮忙啊.求救!明天口语考试!每个问题即兴发挥几句回答.万分感谢.》相关的作业问题
joymejoy+me,joy是欢乐、愉悦的意思,me是我.joyme就是使我愉悦快乐.这两个词的发音和“娇姿美”非常相像.
1.Is she Miss Smith?Yes,she is .No,she isn't.2.Are you an English student?Yes,I am. No, I'm not.3. Are you good boys? Yes, we are.  No, we aren't.4. Is that a c
1.看拼音写词语fei cui hui ji qi zhi tuo tie nuo dong ( ) ( ) ( ) ( ) ( )2.选择带点字的正确读音,对的打勾谨防(jing jin) 亲切(qing qin)总是(zhong zong)剜去 (wa wan)3.组词缭( ) 檐( ) 卷juanˇ( )嘹( )
口语不是听出来的,而是说出来的对于口语,怎么说呢?我觉得一个人之说以说英语结结巴巴是有两方面原因的一:他的词汇量不够,陷入有话说不出的尴尬二:他的语法还是欠一点火候,如果一个人的语法不熟练,那么他口头临场组织语言的能力就差,我觉得这就要在平时多加训练了.要提高你的组织能力,我觉得可以这样练习:第一,天天动笔写一写,找个
填单词1、twelfth 2、career 3、around 4、cut 5、dying 6、protect完成句子部分1、in one or two hours2、Owing to3、two-face paper4、throw rubbish5、IN the past
其实英语背单词,主要是在记的时候一边记一边写一写,这样习惯了慢慢就记住了.
http://www.zxxk.com/feature/2009gk/gksoft.aspx?InfoID=1006506
What so-called hero?In earth's past whirly for thousands of years,with the hero's contain historical precipitation appear larger and vigorous Courage is to do b
自己加油哦,我以前也经常在电脑上要答案,可是这都是没有用的,我看还是自己好好想想或请教别人吧.
多少字啊 再问: 60字 再答: Shanghai Expo brought me happiness As we all know Expo is the ladder which the humanity progresses. But Shanghai Expo not only bought me knowle
oscilloscope或者oscillograph 都行参考:http://www.baidu.com/s?lm=0&si=&rn=10&ie=gb2312&ct=1048576&wd=%CA%BE%B2%A8%C6%F7&tn=baidu
BIOS中英文对照表Time/System Time 时间/系统时间 Date/System Date 日期/系统日期 Level 2 Cache 二级缓存 System Memory 系统内存 Video Controller 视频控制器 Panel Type 液晶屏型号 Audio Controller 音频控制器
很难回答你的问题,网上可以搜索很多学习方法,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个人情况,经济条件,学习目的都不同.很难笼统归纳.学习没有捷径,但你要逼我说呢,捷径不也是一点没有.找个老外嫁
Logistics system is to point to by two or more logistics functional unit, to complete the logistics services for the purpose of organic aggregation. As the logi
那就演讲.英语短剧英语名句、成语、接龙(音头压音尾、或都得有同一单词或词组)随便你挑了..不行再想我觉得英语名句、成语、接龙这个比较有新意..你觉得呢?
In our life, there are many shapes, such as round, square, diamond, oval and so on, full of fun, but I like most is circular, it is beautiful, beautiful, simple
卧槽!千万别!三个语法都尼玛错了啊!被老外看到要笑死的啊!对自己负点责任啊大哥!1、2不说了.语法错了什么句子都不是3的意思是:无论有什么是重要的,总之不是家庭就是了.大哥你要闹哪样...额.我在国外有朋友是做这个的.也看过不少坏纹身..所以希望你慎重,顺便给你几个点子这是外国网上的.family英文带着一个【无限in
连词成句1 Is,near,the,here,cinema -------Is the camera near here?2 this,Let's,go,park,to,the,afternoon.---------Let's go to the park this afternoon.根据上句写出下句或根据下句写出上
Hello everyone, today I am on duty in the report, my English is not at all good. 2 years ago, I have not the slightest interest in English all day long doing no有关国际资本运营里 股票价值评估 有几个题, 求详细解答 说明过程为什么,明天要考试了呀 感恩_百度知道
有关国际资本运营里 股票价值评估 有几个题, 求详细解答 说明过程为什么,明天要考试了呀 感恩
1某股票未来3年股息如下:D1=1元 D2=1.5元 D3=2元,投资者要求的报酬率10%,预期第三年股票市场价格20元,求股票价值
2 有一只股票最近一期股息2元,以后每年股息6%的比例逐年增加,投资者期望收益率12% 求股票价格
3 某公司日平价发行新债券...
我有更好的答案
要专业的会计才能会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股票价值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10.12 求大佬帮忙鉴定下这双金喷 万分感谢
鞋垫背面,鞋内中底,鞋盒钢印补图!
引用1楼 @ 发表的:
鞋垫背面,鞋内中底,鞋盒钢印补图!
已补 跪谢大佬
真的!!!
引用3楼 @ 发表的:
已补 跪谢大佬

引用4楼 @ 发表的:
真的!!!
引用5楼 @ 发表的:

感谢各位大佬
鞋子是真的。
给的可以,,,正
引用7楼 @ 发表的:
鞋子是真的。
引用8楼 @ 发表的:
给的可以,,,正
引用8楼 @ 发表的:
给的可以,,,正
感谢各位大佬帮忙
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或者
266人参加团购126.00元&199.00元
288人参加团购89.00元&269.00元
406人参加团购638.00元&1199.00元
76人参加团购99.00元&279.00元
489人参加团购198.00元&399.00元
219人参加团购740.00元&1399.00元
131人参加团购269.00元&1099.00元
934人参加团购79.00元&269.00元
2236人参加团购84.00元&199.00元
175人参加团购279.00元&569.00元
328人参加团购78.00元&169.00元
1111人参加团购89.00元&299.00元我的笔记本打开就出现这种情况了,怎么处理,拜求各位大佬,万分感谢
按时间排序
开机就进入bios多数情况是由于检测不到硬盘导致。你可以选择到boot菜单,看看启动顺序中是否已无硬盘。如果没有,打开机箱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松动,接触不良。
花屏的原因从以下方面排查:显卡驱动、电源、线材、显示屏、显卡故障驱动方面可以更换一个显卡驱动,或者用驱动精灵重装一下显卡驱动电源功率是多大的?电源使用比较久的话峰值会下降,供电不稳定也会引起花屏的故障线材和显示器就是换别的显示屏和连接线来排除了
把启动时总显示这个对话框的√去掉,点取消。再重启就行了
你在安全模式下试一试???如果老样子就特约维修尽快!!!!!!
重装一下系统可以吗你。
把电脑关机,充会电,再开机
软件文件损坏,解决方法: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程序与功能”,找到 联想服务 和 联想远程软件服务 ,右击选择卸载即可。
建议您定期清理笔记本内存垃圾。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
请输入私信内容:大佬,请问明天该如何操作?求指点,万分感谢!!!_转发(zf)股吧_东方财富网股吧
大佬,请问明天该如何操作?求指点,万分感谢!!!
大佬,请问明天该如何操作?求指点,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