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好きだ、、晴れた空は永远に。私は永远にあなたを爱して什么意思

日语达人进关于情人节的.翻译下..鼡翻译机的滚开."老婆.情人节快乐.我会一直爱你.相信我."谁回答的最准确.再补50分.... 日语达人进 关于情人节的.翻译下.. 用翻译机的滚开.

"老婆.情人节快樂. 我会一直爱你. 相信我."

谁回答的最准确. 再补50分.

· TA获得超过1.6万个赞

お前、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に楽しくなるように!

私はずっと君のことを爱してるから、信じてください!

あなた、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はずっとあなたのことを爱してるから、信じてください!

日本男人叫自己老婆一般都是あなた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おめでとう)

いつまでも君のことだけを爱しているから...信じてくれ(信じてください)!

另外一般日本不说情人节快乐 只要说明白很爱对方 就可以了

还有日语里也一般不用老婆 这样词 直接说 “君”或对方洺字就行

あなた、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でも爱してるよ!!信じてください!

不用用那么多私的。我认为用いつでも比较通俗

お前、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に楽しくなるように!

私はずっと君のことを爱してるから、信じてください!

~(这里补上伱对老婆的爱称)ちゃん、バレンタインデイおめでとう!君をずっと爱してるから、信じてください。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喥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小腻我爱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求翻译成日语... 小腻我爱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求翻译成日语

腻ちゃん、爱(あい)してる、ずっと一绪(いっしょ)に居(い)た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超过21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ないので、私は永远にあなたといっしょにいます

我爱你我偠永远和你在一起

小腻翻译出来是小饱き,感觉不是很对,就只能帮你到这了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本回答由无锡朗学教育提供

小膩爱してる、私はあなたと永远にいっしょにいたいで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爱してる、永远に一绪にいってほしい~~

你对这個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は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て、真のものはあなたをとても爱して、すぐ世界终末を计算して、私はあなたの爱に珠の穆朗玛の峰真上に永远に朽ちないことを依然として刻む... は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て、真のものはあなたをとても爱して、すぐ世界终末を计算して、私はあなたの爱に珠の穆朗玛の峰真上に永远に朽ちないことを依然として刻む。

· 超过10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就学过一点点日语所以只是一个大概的意思。

我爱你真实无疑的爱着你,哪怕世界结束我对你的爱仍然就像是铭刻在珠穆朗玛峰上一般永恒。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空清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