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的近义词词是什么意思 解析cute的近义词词一词的定义和用法?

上周讲了恋爱课,今天来看看怎么夸人可爱吧!脱单续集来了!01.Lovely北美不太常在口语里用 lovely 形容人,通常后面接事情、天气或者气氛等等,不过也有一些歌曲喜欢用 lovely 形容自己爱的人,比如 Adam 在节目里哼唱的 “Isn't she lovely” 这首 Stevie Wonder 的经典老歌。和 lovely 很像的词还有:Lovable: 讨人喜欢的那么多性格特点里,如果只说这个人“招人喜欢”可能有点 nothing else to say 没什么可说的感觉,中文英文里一样,这个 loveable 确实不太具体,只能用于泛泛夸人。Lovely 作为 -ly结尾单词,比较级怎么变呢?应该去 y 加 -ier 还是前面加 more?Lovely 虽然是多音节词,但 lovelier 也可以用。02.Cute关于“可爱”的说法,你一定还能想到 cute 这个词。像 Hello Kitty、 baby 小宝宝、 dog 狗狗、 things (objectives 物品, video 视频, clothing 衣服) 这些事物也都可以用到这个词。Cute 来形容小朋友完全ok!不过如果对异性说你很 cute……(偷笑)那就代表你对ta有点喜欢了= People you are attracted to吸引你的人说出这个单词也许能帮你们变成:Cute couple:可爱的情侣Cute 这个词还可以变成名词,就是中文里我们说的“小可爱”:Cutie把 cute 再换一种变形,也会包含贬义,Cutesy:矫揉造作的03.Adorable最后一个和大家分享的单词,来自 adore 喜爱这个词:Adorable:可爱的和前面提到的 lovely 还有 cute 不太一样,adorable 是有点傻傻的那种可爱,所以 Adam 说:“We like to play with this word!北美喜欢在这个词上做点‘小文章’!” 比如:adorkable:蠢萌的adorbs:讨人喜欢的你喜欢“可爱”的哪种说法?你想了解哪些新的话题呢?欢迎在留言里和我们分享!▼点击原文链接,享受升级特惠}
精英家教网 > 初中英语 > 题目详情-- do you like pandas? --Because they are cute.A. How B. What C. Why D. Where
C
【解析】句意:-你为什么喜欢熊猫?-因为他们非常可爱。How 怎样,如何;What什么;Why为什么;Where 在哪里。根据下面的回答Because…可知,这里问的是喜欢熊猫的原因,故选C。
');
},function(){
$(".klhoverbg,.klhoverbt").remove();
});
$(".klbox").click(function(){window.open($(this).attr("data-href"))});
});
var subject='czyy';
练习册系列答案
相关习题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8年春七年级英语下册专题训练(人教版):语法专训
题型:单选题
— Mum, may I go swimming now?—Yes, dear, but remember that you___________go with your dad.A. may B. can C. must
C
【解析】句意:﹣妈妈,我现在可以去游泳吗?﹣是的,亲爱的,但是记住你必须和你爸爸一起去。may可以;can可能;must一定,必须。根据Yes,dear,but remember that you___________go with your dad,可知可以游泳,但是一定和爸爸一起。所以这里用must.故选C.查看答案和解析>>
来源: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上册unit1单元测试卷
题型:阅读单选
Hello! My name is Mark Brown. I am in Shanghai, China now. I am a student in a middle school. I like green and blue. I have a blue cup.I have two friends. One is Liu Wei, a girl, and one is Fang Jun, a boy. Liu Wei’s telephone number is 6523-4476. She has a black jacket and she likes it. Fang Jun has no phone. His QQ number is 80123354. He has a jacket, too. He likes yellow. He has a yellow ruler and a yellow pen.根据材料内容选择最佳答案。1.Mark _______.A. is in Beijing B. is a studentC. likes black D. has a blue pen2.Mark has _______ friends.A. two B. threeC. four D. five3.Liu Wei has a _______ jacket.A. yellow B. greenC. blue D. black4.Fang Jun has no _______.A. friend B. phoneC. jacket D. pen5.下面哪项陈述是正确的?A. Mark’s last name is Green.B. Liu Wei’s telephone number is 6523-4576.C. Fang Jun’s QQ number is 80123354.D. Fang Jun has a white ruler.
1.B
2.A
3.D
4.B
5.C
【解析】
试题分析:短文大意:这篇短文中作者主要介绍了自己的两个朋友喜欢的颜色,电话及qq号码等信息。
1.My name is Mark Brown. …… I am a student in a middle school.描述,可知马克是个学生。故选B。
2.I have two friends. 描述,...查看答案和解析>>
来源:人教版2017-2018学年七年级英语下Unit 5单元检测
题型:完型填空
Julia is my good friend.She is from Australia.It’s Sunday today.She has a_______day.In the morning,she gets up at seven.______ breakfast. She does her homework from nine to eleven.In the afternoon,she goes to the_______with her parents.She_______animals.There are many________animals. In the zoo,such as lions,tigers,elephants,pandas .and koalas.Julia likes the pandas.They are from China.They are shy,so she _______be noisy when she gets close to(靠近)them.The lions are from Africa.Julia doesn’t like them.______they are scary.Julia takes many photos of the animals there.She wants to_______them to her friends next week.In the evening,Julia watches Animal World on TV.She thinks this TV show is very________.She can know a lot_______it.1.A. free B. busy C. clean D. lazy2.A. After B. Between C. Under D. Over3.A. store B. zoo C. school D. station4.A. keeps B. takes C. makes D. loves5.A. kind of B. lot of C. kinds of D. lots of6.A. not B. can’t C. no D. doesn't7.A. so B. because C. for D. or8.A. read B. work C. save D. show9.A. interesting B. boring C. early D. difficult10.A. in B. at C. from D. to
1.B
2.A
3.B
4.D
5.C
6.B
7.B
8.D
9.A
10.C
【解析】试题分析:短文介绍了“我”来自澳大利亚的好朋友茱莉娅在星期天的主要活动,她度过了忙碌的一天。
1.句意:她忙了一天。考查形容词辨析题。A. free自由的;B. busy忙碌的;C. clean清洁的;D. lazy懒惰的。根据下文她上午和下午...查看答案和解析>>
来源:人教版2017-2018学年七年级英语下Unit 5单元检测
Elephants can remember the places food and water.A. with B. for C. in D. of
A
【解析】句意:大象能记住有食物和水的地方。A. with 拥有,伴有;B. for为了;C. in 在……里; D. of关于,属于……的。结合句意可知,答案为A。查看答案和解析>>
来源:人教版(云南)2017-2018学年七年级英语下册 Unit 5达标测试卷
题型:完成句子
将下列句子中汉语部分译成英语,注意使用适当的形式。1.The dog can ___.(两条腿走路)2.Your cat looks ___.(有点可爱)3.The Great Wall is one of ___.(中国的象征)4.Many animals are ___.We must save them.(处于极大危险中)5.The table ___ wood(木头).It is 40 years old.(由……制成的)
1.walk on two legs
2.kind of cute
3.the Chinese symbols
4.in great danger
5.is made of
【解析】
1.句意:狗会两条腿走路。walk on two legs两条腿走路,情态动词can后用动词原形;故填walk on two legs
2.句意:你的猫看起来有点可爱。kin...查看答案和解析>>
来源:人教版(云南)2017-2018学年七年级英语下册 Unit 5达标测试卷
—What animals do you like?—________.A. They're tigers. B. They're beautiful. C. I like tigers. D. You are right.
C
【解析】句意:——你喜欢什么动物?——我喜欢老虎。A. They're tigers. 它们是老虎; B. They're beautiful. 它们是美丽的; C. I like tigers. 我喜欢老虎; D. You are right.你是对的;根据情景交际故选C查看答案和解析>>
来源:2018年春七年级英语下册专题训练(人教版):词汇专训
—Does your sister like ___________?—Yes, you can see all kinds of clothes in her room.A. reading B. shopping C. swimming D. dancing
B
【解析】句意:——你姐姐喜欢购物吗?——是的,在她房间里你能看见各种各样的衣服。A. reading 读书; B. shopping购物; C. Swimming游泳; D. dancing跳舞;根据 you can see all kinds of clothes in her room可知是购物;故选B查看答案和解析>>
来源:牛津译林版8年级上unit3练习
— Isn’t watching birds interesting? — . Nothing else is more interesting, I think.A. No, it isn’t B. No, it is C. Yes, it isn’t D. Yes, it is
D
【解析】句意:——看鸟没有趣味吗?-是的,它有。我认为没有什么比这更有趣的了。考查一般疑问句及回答。根据Nothing else is more interesting, I think.,可知是肯定回答,可排除A;而BC两项前后矛盾,也要排除。结合句意和语境,可知选D。查看答案和解析>>}
Unit 5 Why do you like pandas?----宋玉红一、教学目标:1. 语言知识目标:1) 能掌握以下单词:tiger, elephant, panda, lion, koala, giraffe, cute, lazy, smart, beautiful, scary, kind, kind of, Australia, south, Africa, South Africa, pet, leg, cat, sleep, friendly, shy, save, symbol, flag, forget, place, water, danger, cut, down, cut down, tree, kill, ivory, over2) 能掌握以下短语:1.see the pandas 看熊猫2.my favorite animals我最喜欢的动物3.welcome to sp 欢迎来某地welcome back to sp 欢迎回到某地4.be from 来自= come from来自5.in the zoo 在动物园里6.on the farm 在农场里7.my new pet 我的新宠物8.walk on two legs 用两条腿走9.kind of有点kind of interesting有点有趣10.a little有点a little boring有点无聊11.a kind of一种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的12.all day整天13.a good name for sb对某人是一个好名字14.South Africa南非South China华南South America南美洲15.what animals什么动物16.save the elephants挽救大象17. clever聪明的,机灵的cute聪明的,可爱的smart聪明的,顽皮的18.be friendly to…对某人友好be friendly with和某人关系好be kind to sb对某人善良、好19.a symbol of good luck好的幸运标志、象征20.forget to do sth忘记要做某事forget doing sth 忘记做过某事21.walk for a long time走很长时间be/get lost迷路never get lost从不迷路22.places with food and water带有食物和水的地方23.be in (great) danger在危险中24.cut down砍倒25.kill…for…为......杀......26be made of由......制成的 227.Thai Elephant Day泰国大象节28.one of +名词复数3)能掌握以下句型:① What animals do you/does she/ does he like? --—I like elephants.② Let’s see the …?③ Why do you/does she/ does he want to see …?④ Because they are ….上一页下一页}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ute的近义词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