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多少钱的英文足够的钱用英语怎么说说?

目前我们出国旅游已经相当普遍,在国外购物讨价还价别用“The price is expensive”,这可是典型的中国式英语呢。"The price is expensive"错在哪?price价格是数字,只有高低之分。要用:The price is + high / low而expensive和cheap是说东西“贵”或“便宜”,例句:This watch is too expensive.这个手表很贵。而不能用来形容价格,所以觉得价格高想砍价可以说:The price is too / really high.砍价还可以这样说:①That's too much!太贵了!②The price is beyond my budget.价格超出我的预算了。③Could you make it cheaper?能不能便宜一点?④ Any discount?有没有折扣?想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除了会砍价,还要注意“货比三家”"货比三家"英文怎么说?货比三家常用:shop around来看英文词典的解释:即:在决定买什么之前,比较不同商店相同或相似物品的价格和质量When you're buying a flight ticket , you should always shop around for the best deal.当你买机票时,你应该货比三家,买最便宜的。“打折”英文怎么说?①sale:打折,减价出售如果是大打折、大折扣,可以用“big sale”,形容什么东西在打折,要用到介词“on”on sale: 打折I bought this laptop on sale for only 200 dollars.我花200美金就拿下了这台打折中的笔记本电脑。I got something on sale.我趁打折的时候买了一点东西。②discount[dskant] 打折,折扣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可以给我打个折吗?“剁手”英文怎么说?①hands-chopping=剁手hands-chopping people=剁手族chop=砍,剁这是新华网的官翻,比较有特色的翻译hands-chopping people are big online spenders who self-mockingly say that they would like to chop their hands off after buying too much online.②国外也有比较相近的表达:big spender=花钱大手大脚的人Kate is really a big spender.凯特花钱真是大手大脚的。shopaholic[phlk]=购物狂例:What a shopaholic Mary is!玛丽真是个购物狂!“血拼”英文怎么说?shopping spree=血拼"spree"这个词的意思是在短时间内物质上的尽情享受和放纵固定搭配:go on a shopping spreeLet's go on a shopping spree on Singles' Day.我们双十一(光棍节)去血拼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足够的钱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