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段英语翻译常见错误有语法错误吗?

我在生活大爆炸里看到的youhavenothingtodothandrivemetoit.难道不应该是youhavenothingtodothandrivingmetoi...
我在生活大爆炸里看到的you have nothing to do than drive me to it.难道不应该是you have nothing to do than driving me to it.还有一个问题:the possibility of our having a baby.
为什么要用our??谢谢还有一个问题:还有..
he is the officer standing in the room和he is a man created by Amy我知道这两句话什么意思但是这属于什么语法点, 名词后面直接跟ing或过去分词
展开
展开全部1.第一个问题:我想你肯定认为than是介词后面要动词ing形式吧,这个没错,但是than除了作介词还可以作连词,如果than后面的东西可以替代前面的东西,就说明它是连词,这句话就是一个例子,这里的than表示除了的意思所以drive me to it是可以替代前面的do的,也就是说那个句子可以变为you have to drive me to it,那个nothing就是为了强调“你只能做这个,没别的选择了”所以than后面的动词是看than前面它可以替代的动词的形式的2.第二个问题:这个是个短语,意思是我们会有个孩子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我们会有个孩子这个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而是一个名词性的短语,意味着having a baby指代的是一件事情,既然是事情就可以用物主形容词了,当然这个our也可以变成we,因为形容词并不影响成分完整性,所以这个we或者our是被称为逻辑主语,就是说“我们”只是逻辑上的主语,因为是短语,并不能有真正意义上的主语3.第三个问题:这两句话实在太好了,刚好作为典型的非谓语的例子你知道一个句子不能有两个谓语动词,这两个句子的谓语动词刚好都是is,那么剩下的动词只能是非谓语,非谓语就不能有时态了,否则也变谓语了非谓语的变形原则就是根据动作和描述的人或物的主动或被动关系来改变形式,第一句是指主语的he站在房间里,stand和he形成的是主动关系,主动关系就得用ing形式;第二句是指他是那个被amy创造的人,创造跟他形成的是被动关系,这个时候就用ed的过去分词形式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l(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u[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a("div"),this.oTipContainer=i(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l.prototype={constructor:l,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else{var t=window.document;n.prototype.THROTTLE_TIMEOUT=100,n.prototype.POLL_INTERVAL=null,n.prototype.USE_MUTATION_OBSERVER=!0,n.prototype.observe=function(t){if(!this._observationTargets.some((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if(!t
1!=t.nodeType)throw new Error("target must be an Element");this._registerInstance(),this._observationTargets.push({element:t,entry:null}),this._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n.prototype.unobserve=function(t){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observationTargets.filter((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this._observationTargets.length
(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disconnect=function(){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takeRecords=function(){var t=this._queuedEntries.slice();return this._queuedEntries=[],t},n.prototype._initThresholds=function(t){var e=t
[0];return Array.isArray(e)
(e=[e]),e.sort().filter((function(t,e,n){if("number"!=typeof t
isNaN(t)
t1)throw new Error("threshold must be a number between 0 and 1 inclusively");return t!==n[e-1]}))},n.prototype._parse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
"0px").split(/\s+/).map((function(t){var e=/^(-?\d*\.?\d+)(px|%)$/.exec(t);if(!e)throw new Error("rootMargin must be specified in pixels or percent");return{value:parseFloat(e[1]),unit:e[2]}}));return e[1]=e[1]
e[0],e[2]=e[2]
e[0],e[3]=e[3]
e[1],e},n.prototype._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
(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0,this.POLL_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setInterva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POLL_INTERVAL):(r(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r(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USE_MUTATION_OBSERVER&&"MutationObserver"in window&&(this._domObserver=new MutationObserver(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_domObserver.observe(t,{attributes:!0,childList:!0,characterData:!0,subtree:!0}))))},n.prototype._un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1,clear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null,i(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i(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_domObserver&&(this._domObserver.disconnect(),this._domObserver=null))},n.prototype._checkForIntersections=function(){var t=this._rootIsInDom(),n=t?this._getRootRect():{top:0,bottom:0,left:0,right:0,width:0,height:0};this._observationTargets.forEach((function(r){var i=r.element,a=o(i),c=this._rootContainsTarget(i),s=r.entry,u=t&&c&&this.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i,n),l=r.entry=new e({time:window.performance&&performance.now&&performance.now(),target:i,boundingClientRect:a,rootBounds:n,intersectionRect:u});s?t&&c?this._hasCrossedThreshold(s,l)&&this._queuedEntries.push(l):s&&s.isIntersecting&&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this._queuedEntries.length&&this._callback(this.takeRecords(),this)},n.prototype.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function(e,n){if("none"!=window.getComputedStyle(e).display){for(var r,i,a,s,u,l,f,h,p=o(e),d=c(e),v=!1;!v;){var g=null,m=1==d.nodeType?window.getComputedStyle(d):{};if("none"==m.display)return;if(d==this.root
d==t?(v=!0,g=n):d!=t.body&&d!=t.documentElement&&"visible"!=m.overflow&&(g=o(d)),g&&(r=g,i=p,a=void 0,s=void 0,u=void 0,l=void 0,f=void 0,h=void 0,a=Math.max(r.top,i.top),s=Math.min(r.bottom,i.bottom),u=Math.max(r.left,i.left),l=Math.min(r.right,i.right),h=s-a,!(p=(f=l-u)>=0&&h>=0&&{top:a,bottom:s,left:u,right:l,width:f,height:h})))break;d=c(d)}return p}},n.prototype._getRootRect=function(){var e;if(this.root)e=o(this.root);else{var n=t.documentElement,r=t.body;e={top:0,left:0,right: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width: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bottom: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height: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return this._expandRectByRootMargin(e)},n.prototype._expandRectBy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his._rootMarginValues.map((function(e,n){return"px"==e.unit?e.value:e.value*(n%2?t.width:t.height)/100})),n={top:t.top-e[0],right:t.right+e[1],bottom:t.bottom+e[2],left:t.left-e[3]};return n.width=n.right-n.left,n.height=n.bottom-n.top,n},n.prototype._hasCrossedThreshold=function(t,e){var n=t&&t.isIntersecting?t.intersectionRatio
0:-1,r=e.isIntersecting?e.intersectionRatio
0:-1;if(n!==r)for(var i=0;i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展开全部1。……than drive me to it。中的
drive
是不定式“to drive”
省去 “to”。(用to drive 比driving好)2。有小孩是两个人的事,当然要用 “our”。3。……the
officer
standing in the room。
standing
是现在分词,修饰前面的 “officer”。他就是站在房间里的那位长官。……a man created
by Amy。
created
是过去分词,修饰前面的 “man” 他是阿蜜造出来的。(他是阿蜜生的)分词( 现在分词、过去分词)都有形容词的作用,可以修饰名词。单字的话,放在名词前,短语就放在名词后,如你写的“standing
in the room”,“created
by
Amy”。展开全部1.you have nothing to do than drive me to it.此句省略了"other”,other than+不定式,表示“除.....之外”,但因前面有"do",所以不需用"to"了。2.the possibility of our having a baby. 用our表示强调,强调“我们”而不是其他人。3.he is the officer standing in the room和he is a man created by Amy都是定语从句的省略,很常见。完整的是he is the officer who is standing in the room和he is a man who is created by Amy另外,美剧都是口语,有些口语本来就不合语法,不用太认真
展开全部1.you have nothing to do than drive me to it.此句省略了"other”,other than+不定式,表示“除.....之外”,但因前面有"do",所以不需用"to"了。我是赞同的2.our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修饰动名词短语having a baby做它的逻辑主语,生小孩,是谁生小孩呢,是她,是我,还是他们,还是她们,还是它们,所以为了说明生小孩的是谁,就加上our,但为什么不是we或us呢,原因是we是主格,没有所属关系在里面,而us同样的道理us是宾格,也没有所属的关系在里面,实际上这里是考察动名词的真正的用法,记住动名词就是一个名词,不管是单个的动名词还是动名词短语,就把他当一个名词看待,只不过是其中包含有一层动作在里面,而且七年级老师就给我们讲过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修饰名词,不用想就是our,看懂了的话个给我加分啊 ~~~ 给你再加一点,we是我们,us是我们,而our是我们的~~~那你看为什么是our了吧~~~ 再给你加一点,最清楚简单的就是形容词修饰名词,our是形容词,having a baby是名词,就是这么简单~~~哈哈哈哈~~~~~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haveyoueverwatchedwwe?andwhichstarisyoufavourite?todayiwillIntroducemyfavouritestarra...
have you ever watched wwe?and
which star is you favourite ?today i will Introduce my favourite star randy orton .randy is the wwe championship's owner and is the best heel in the raw. though he is a heel,but sometimes he is more poplaur than faces .randy was born in 1980, when he was young he have
achieved the world heavy weight
championship Have a guess ,how old were he at that time?yes,in the wwe history,he is the youngest star to have this belt,but soon, triple h,batista and ric flairhave betrayed him .then, he become bad and evil,even have a fan attacked him.i think it's can Show randy to be a heel is very successul语法哪里有不对的!!!或者哪里有不恰当的,帮忙看看写的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短!!!!!全部分!!!!
展开
which star is you favourite ?
Xwhich star is your favour ? / which is you favourite star?though he is a heel,but sometimes he is more poplaur than faces .though和but不能共存,只能使用其中一个,就足以表示虽然。。。但是。。。when he was young he have achieved the world heavy weight have 改成
hadhow old were he at that time?were 改成 washe become bad and evil,even have a fan attacked him.he
became
bad and evil,even
had
a fan attacked him.think it's can Show randy to be a heel is very successulthink
it
can show randy
as
a heel is very successul语法大概就这样,至于内容感觉非常不通顺并且也没什么说服力,楼主还要整理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
写的还行
但是语法有几个小错误倒数三段 became倒数第二句改为 even attacked by a fan
因为你have的用法错了最后一句
it can
多了个系动词呵呵
很不错了 楼上说的也很对
when he was young he had
achieved the world heavy weight
championship he became bad and evil,even had a fan attacked him.主要是一些时态问题how old was he at that time?收起
更多回答(1)}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在广东深圳这样经济高速发达的地区,英语的交流使用逐渐变得广泛。不少家长也非常关注孩子的英语学习,青少年在学习英语过程中,英语语法知识不容忽视,今天小编为大家整理了高考英语语法定语从句易错点,基础语法薄弱,想要快速入门的同学可以收藏起来慢慢看哦~引导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有that,which,who(宾格whom),所有格whose)和关系副词wherewhenwhy等,关系代词或关系副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一个成分,关系代词that,which,who,whom等在从句中分别作主语或宾语,whose在从句中作定语,而关系副词when,where,why等在从句中作状语。如:Iwillneverforgetthedayswhen/inwhichweworkedtogether.解析:在句①中,表示时间的名词thedays在从句中充当的是状语,所以用关系副词when来代指,引导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thedays;而在句②中,表示时间的名词thedays在从句中充当的是动词spent的宾语,所以用关系代词that或which来代指。同样,表示地点或原因的名词如果在从句中作状语,则用关系副词where或why来代指;如果在从句中作动词的宾语,则用which或that来代替。如:①Thisisthefactorywhere/inwhichIworked.(作状语)②Thisisthefactorythat/whichIvisitedyearsago.(作宾语)注:当先行词为time,reason,place时,引导词可以省略。如:Thiswasthefirst(when/what)Ihadserioustroublewithmyboss.Thatisthereason(why)Ididit.Thisistheplace(where)wemetyesterday.另外,定语从句中谓语动词的数应与先行词的数相一致。如:①Mr.Jacksonistheonlyforeignerthatispresentattheparty.②Heisoneofthestudentswhowerepraisedbytheteacher.解析:在句①中,先行词foreigner被only修饰,强调只有一个,所以从句中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而在句②中,who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thestudents,为复数,所以从句谓语动词应为复数。更多关于英语语法学习的干货请点击:http://www.pinghe.com/wl/index_brand.html?wlCode=3234233}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常见错误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