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封面上的名字就是 SEMPRE AO SEU LADO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这部电影的名字是"Sempre ao seu lado" (Always by Your Side),是一部巴西电影。我无法提供该电影的链接,因为它没有在流媒体平台上发行。您可以尝试在电影网站或论坛上搜索这部电影的相关信息。}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歌曲名 99 Times歌手 Kate Voegele,Kate Voegele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位年轻创作型歌手,她会唱歌、会写歌、特别擅长弹吉他、还会弹钢琴。在03和04年,她发行了自己的两张demo,制作人都是大名鼎鼎的--Michael Seifert和Marshall Altman。歌词 So, you see / 看到没You've got me back again, for more / 你又一次面对我,机会多难得And it seems / 脑海里Your song is in my head, this is war / 有你的欢歌笑语,你在挑衅我Mystery / 好稀奇How I could feel you breathe me, I was sure / 竟以为没你我无法呼吸,我曾有把握You would keep / 相信你Every promise, you would keep every word / 会一言九鼎,会信守每一句承诺Well / 噢I try to put your stories in line / 你的话无论我梳理多少遍But nothing adds up right / 怎么读都是鬼话连篇For every 99 times / 你骗我九十九遍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And swore you weren't lying / 发誓没一句谎言Well, I was so blind / 真是瞎了这双眼I never saw the signs / 竟没看穿你表演I'm getting out tonight / 今夜我也出去玩And you're not invited / 这回请你靠边站It's a shame / 你无耻That you left me hanging like you did / 竟会纵容我像你一样四处鬼混It was brave / 你有种But it was much more foolish / 可也算得上是蠢到了家Don't you think? / 你说呢?Don't you think? / 你说呢?Cause you know I won't be satisfied / 因为你知道,我不可能释怀Until you realize / 除非你明白For every 99 times / 你骗我九十九遍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And swore you weren't lying / 发誓没一句谎言Well, I was so blind / 真是瞎了这双眼I never saw the signs / 竟没看穿你表演I'm getting out tonight / 今夜我也出去玩And you're not invited / 这回请你靠边站These things are oh, all so typical / 这些事情啊,每个都够绝These things are unforgivable / 这些事情没一件可谅解I'm gone and you're invisible now Oh.../ 我走了,你已淡出我视野,噢...Don't let me catch you following / 别让我发现你还远远跟着我Don't ask, cause I'm not offering / 别求我,我只能给你这么多You've caused enough of my suffering Oh.../ 我再也无法忍受你的百般折磨,噢...For every 99 times / 你骗我九十九遍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And swore you weren't lying / 发誓没一句谎言Well, I was so blind / 真是瞎了这双眼I never saw the signs / 竟没看穿你表演I'm getting out tonight / 今夜我也出去玩For every 99 times / 你骗我九十九遍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You looked me in the eye / 你直视着我的眼And swore you weren't lying / 发誓没一句谎言Well, I was so blind / 真是瞎了这双眼I never saw the signs / 竟没看穿你表演I'm getting out tonight / 今夜我也出去玩And you're not invited / 这回请你靠边站
是kate voegele的《99 times》,这段是高潮部分,其实前奏也蛮好听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麻烦问一下有问题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