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银联y

Apple Pay终于来了!你知道它是怎么回事么
[摘要]不瞒大家说,Apple Pay这个事情其实比我们想象的有意思多了,所以今天差评君很有兴致来说一说。
腾讯数码精选优质自媒体文章,文中所述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腾讯数码立场。不瞒大家说,Apple Pay这个事情其实比我们想象的有意思多了,所以今天差评君很有兴致来说一说。先分享下差评君个人目前的支付行为大概是怎么样的,作为一个比较:基本上很少取现金,钱包里放着几百块钱+三张银行卡大部分支付行为是这样的,线下便利店,直接用苹果的3D touch功能,重按支付宝图标,用付款码支付:(在杭州,支付宝扫码支付无处不在...)线上的话,基本上在京东上买些小东西,然后用微信支付...(不然平时抢的红包,怎么花掉...)打车,吃饭,娱乐消费基本上和大家没什么区别,该怎样就怎样...除了打车外,其他基本上都应该是刷卡签名这样。恩,那这次Apple Pay出来之后,会怎么样呢。。大致的情形是这样的:1.一个手机就够了,连银行卡都不用带了。2.线下支付的时候,你会发现Apple Pay在效率上达到了极致,1秒搞定。好...我们按照时间线...来捋一捋这个事儿...日,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库克船长发布了基于NFC的Apple Pay...(你可以直接按照饭卡/门禁卡/公交卡 来理解NFC这个功能,就是“碰一下”就付掉了...)日,官方宣布Apple Pay入驻上海自贸区...日,库克船长在微博宣布银联的事情谈妥了,明年初Apple Pay就登陆中国...(好,请注意上面这张图...有没有钱包里几张卡插在一起的感觉,差评君表示好喜欢这种即见即所得的感觉...)昨天,广发银行,招行,建设银行宣布Apple Pay将于业务将于2月18日凌晨5:00正式上线,系统版本需iOS 9.2以上,Apple Watch 则需要2.1版本以上。恩,接下来的东西,应该能让大家提前开开眼...免去接下来两日的等待...因为一个哥们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就利用iOS9.2系统更新的漏洞,在国内体验了Apple Pay...成功的在家乐福,屈臣氏,麦当劳完成了支付...当初这个漏洞其实蛮白痴的:只要更改苹果的国家和地区为美国,你就能解封Apple Pay功能...接下来就是进入那个万年不用的苹果自带APP---Wallet(钱包),然后点击最上方的Apple Pay,就可以添加银行卡了~~~如果你之前在App Store里面绑定过银行卡的话,只需要再输入安全码,就可以立即完成绑定。然后,短信验证下~~OK,一张卡绑定好了~~好了,我们来看下速度...当手机贴到有POS机上时候,屏幕被自动点亮,同时指纹验证,支付完成。
正在加载...
(实际上,在此次利用漏洞操作的过程中,店员还要求输了密码,但随着国内银行卡闪付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推出,速度就是会这么快。)所以说,你说哪个快?最后,差评君再科普几点...Apple Pay到底是什么?首先有一点,大家必须搞清楚,Apple Pay相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来说,完全是两回事。。。 你并不能往Apple Pay里面充值。。。说的更直白一点,它就是一个“卡包”。。。它的功能就是把实体的银行卡虚拟到你的手机里。所以,Apple Pay也不会涉及自有资金的管理和清算,不会参与买卖双方交易的任何环节。我是苹果手机我能用么?由于需要支持NFC功能,所以只限于以下机型: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影响?阿里当初以保障买卖安全的理由,搞了凌驾于各银行之上,比肩银联的支付宝。。微信又用微信红包,“莫名其妙的”通过一次春晚,搞了凌驾于各银行之上,比肩银联的微信支付。钱都流到这两个第三方支付平台上去了,最不爽的当然是银联啦。现在Apple Pay出来,又完全不伤及银联的利益,甚至更加稳固银联的利益。那么银联很可能给予压倒性的支持,甚至会学支付宝:用Apple Pay支付,有补贴哦~~,来培养用户的支付习惯。银联的POS机都能用么?必须是有闪付功能的POS机,目前市面上新点的都有这个功能以后会怎么样?恩...以伦敦为例,目前他们的公交系统已经支持NFC支付。可以想象下,以后的公交系统和地铁系统,如果能直接Apple Pay支付的话,那也是一件比较爽的事。另外,Apple Pay来了,一个统一制式的Android Pay也是早晚的事儿。未来会怎样...全取决于各位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yokiizhang]
还能输入140字
Copyright & 1998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Apple Pay offers an easy, secure, and private way to pay on iPhone, iPad, Apple Watch, and Mac.
What do I need to use Apple Pay?Here's what you need to use Apple Pay :
The latest version of ,&, or
An Apple ID
In stores, you can use Apple Pay on your iPhone or Apple Watch. Within apps, you can use Apple Pay on your iPhone, iPad, and Apple Watch. Within websites in Safari, you can use Apple Pay on your iPhone, iPad, and Mac.
To use Apple Pay within Safari on your Mac, Allow Payments on Mac needs to be enabled on your iPhone.
How do I add a card to Apple Pay?You can start using Apple Pay as soon as you&. Remember to add your cards to&any device that you want to use with Apple Pay.&
Your bank and AppleCare are ready to help you with issues when adding credit or debit cards to your device. You can contact your bank or AppleCare, which will help you resolve your issue.&.&
How do I use Apple Pay?You can&&In the UK, you can also&. You might need to take an extra step or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use Apple Pay, depending on the store and the transaction amount:
Australia: You might need to enter your PIN for purchases over 100 AUD.
Canada: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use Apple Pay for purchases over 100 CAD.
France: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use Apple Pay for purchases over&20 EUR.
Hong Kong:&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use Apple Pay for purchases over 500 HKD.
New Zealand: You might need to enter your PIN for purchases over 80 NZD.
Russia: You might need to enter your PIN for purchases over 1000 RUB.
Singapore: You might need to&sign a receipt or enter your PIN. At some stores,&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use Apple Pay for&purchases over 100 SGD.
Switzerland:&You might need to&sign a receipt or enter your PIN for purchases over 40 CHF.
United Kingdom:&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use Apple Pay for purchases over 30 GBP.
In stores, look for one of these symbols at checkout.&If you can’t use Apple Pay at a store that displays one of these symbols,&.&
Within apps and websites in Safari, look for the Buy with Apple Pay button or Apple Pay as a payment method.
Will I continue to earn rewards and benefits from my credit or debit cards when I pay using Apple Pay?Yes. When you pay using Apple Pay, you'll continue to get the rewards, benefits, and security that your credit or debit card provides. .
How do I return an item that I bought using Apple Pay in a store?The cashier can use the Device Account Number to find the purchase and process the return, just like they would with a traditional credit or debit card payment. To see the last four or five digits of the Device Account Number:
For your iPhone or iPad, go to Wallet, tap the card, and tap&.
For your Apple Watch, open the Watch app on your iPhone, go to the My Watch tab, tap Wallet & Apple Pay, then tap your card.
If the cashier needs your card details to process the return, you can follow the same steps for making a payment:
On the device that you used to make the original payment, select the card that you want to be refunded.&Remember to use the card registered within Apple Pay, not your physical card.&
On your iPhone, hold the device near the reader and authorize the return with Touch ID or passcode. On your Apple Watch, double-click the side button and hold the display of your Apple Watch within an inch of the contactless reader.&
Depending on the return and refund policies of the store, it may take up to several days for the return transaction to appear on your credit or debit card statement. Apple Pay activity is also included on your credit and debit card statements.
How can I check my recent transactions?When you view your card in Wallet, you’ll see the last transaction for each credit card or debit card. You might also see the last ten transactions for your cards. Just tap the card and tap&. Then tap the Transactions tab. Depending on your bank, you might see only transactions made from your device. Or you might see all transactions made from your credit or debit card account, including all Apple Pay devices and your actual card.
Some banks provide only initial authorization amounts to Wallet, which might be different from the final transaction amount. Depending on your bank, you might see different transaction amounts from locations such as restaurants, gas service stations, hotels, and car rental companies. Always refer to the credit or debit card statement from your bank for final transaction details.
How secure is Apple Pay?Apple Pay is safer than using a traditional credit or debit card. Every transaction on your iPhone or iPad requires you to authenticate with Touch ID or your passcode. Your Apple Watch is protected by the passcode that only you know, and your passcode is required every time you put on your Apple Watch. Your card number and identity aren’t shared with the merchant, and your actual card numbers aren’t stored on your device or on Apple servers.
When you pay in stores, neither Apple nor your device sends your actual credit or debit card numbers to merchants. When you pay within apps and websites in Safari, the merchant will only receive information like name, email address, billing and shipping addresses that you authorize to share to fulfill your order. Apple Pay retains anonymous transaction information such as approximate purchase amount. This information can’t be tied back to you and never includes what you're buying. Apps that use Apple Pay must have a privacy policy that you can view, which governs the use of your data.
Learn more about .
What if my iPhone, iPad, or Apple Watch is lost or stolen?With Apple Pay, you authorize each purchase with Touch ID or your passcode. And every time you put on your Apple Watch, you need to enter your passcode to access it. These features help prevent other people from using Apple Pay on your iPhone, iPad, or Apple Watch.
You can go to
or use the Find My iPhone app to suspend or permanently remove the ability to pay from that device with Apple Pay. Your cards will be suspended or removed from Apple Pay even if your device is offline and not connected to a cellular or Wi-Fi network. You can also call your bank to suspend or remove your cards from Apple Pay. Learn more about .
Can I continue to use my plastic credit or debit cards if I suspend or remove my cards in Wallet?When you suspend or remove your cards in Wallet, your device-specific Device Account Number is suspended or removed. You can continue to use your plastic credit or debit cards.
I’m a merchant. How can I accept Apple Pay in my store?Learn how to get started if you want to .
I’m an app developer. How can I accept Apple Pay within my apps or website?To accept Apple Pay within your app or on your website, go to
to learn how to get started.
*Make sure that you sign in to iCloud on all your devices. On your iOS device, you need to set up Touch ID or a passcode. If you turn off Touch ID or remove your passcode, all credit and debit cards will be removed from that device. On your Apple Watch, you need to set up a passcode and make sure that Wrist Detect is on. If you turn off Wrist Detect, remove your passcode, or sign out of iCloud, all credit and debit cards will be removed from your Apple Watch.
Information about products not manufactured by Apple, or independent websites not controlled or tested by Apple, is provided without recommendation or endorsement. Apple assumes no responsibility with regard to the selection, performance, or use of third-party websites or products. Apple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regarding third-party website accuracy or reliability. Risks are inherent in the use of the Internet.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Other company and product names may be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有关于"" 的文章列表
手把手教你使用ApplePay
微信刚宣布提现收费,Apple Pay便高调宣布入华了。苹果终于要带着Apple Pay来取代中国消费者的钱包了。近日,广发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微信同时发布消息称,Apple Pay将在2月18日凌晨5点正式上线。你在苹果官网也可以发现,首批宣布支持苹果Apple Pay的19家银行合作伙伴包括了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主流银行。详细的什么科技含量,移动支付格局变化那些高大上的咱就不聊了,有兴趣的自己上网看哈。我们就简单聊聊这个Apple Pay到底是个啥,我们该如何陪他玩耍。Apple Pay到底是什么?Apple Pay,苹果支付,简洁易懂,就是用苹果设备支付。买东西刷一下苹果手机就好了。首先有一点,大家必须搞清楚,Apple Pay相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来说,完全是两回事。。。你并不能往Apple Pay里面充值。。。说的更直白一点,它就是一个“卡包”。。。它的功能就是把实体的银行卡虚拟到你的手机里。Apple Pay不需要打开手机里的APP,也不用刷二维码,只要将苹果终端产品靠近银联云闪付的POS终端,同时验证指纹即可完成支付。真正做到“刷手机”。所以,Apple Pay也不会涉及自有资金的管理和清算,不会参与买卖双方交易的任何环节。Apple Pay怎么用?Apple Pay正式开通之后,要开始使用Apple Pay,首先进入那个万年不用的苹果自带APP---Wallet(钱包),然后点击最上方的Apple Pay,就可以添加银行卡了~~~如果你之前在App Store里面绑定过银行卡的话,只需要再输入安全码,就可以立即完成绑定。然后,短信验证下~~OK,一张卡绑定好了~~当手机贴到有POS机上时候,屏幕被自动点亮,同时指纹验证,支付完成Apple Pay的优点1、速度快不用开手机,不用开APP,不用输入密码。轻轻一刷,付款成功。动图感受一下2、安全性高Apple Pay与实体信用卡绑定,Apple Pay也不会涉及自有资金的管理和清算,不会参与买卖双方交易的任何环节。3、逼格特别高在便利店、快餐店、超市里亮出手表就能支付这种事儿,简直炫酷得不要不要的。Apple Pay的缺点?逼格太高。中国的消费者也早已习惯了偶尔有些小优惠的在线支付。用支付宝、微信扫一下二维码就能轻松支付、没准还能给你免个单。行云流水般的体验,简直不要太贴心。不仅如此,它们不限制平台,更不会要求你的手机、手表是iPhone 6&6S、Apple Watch。苹果显然没有把自己的姿态降到微信、支付宝这样低。哪些苹果设备能用呢?Apple Pay同时支持线上和线下支付。目前支持Apple Pay的设备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这里提醒大家,iPhone 5S和iPhone 5不支持Apple Pay,很多人都说iPhone 5系列被苹果抛弃了呢!要求:系统版本需iOS 9.2以上,Apple Watch 则需要2.1版本以上。银联的POS机都能用么?必须是有闪付功能的POS机,目前市面上新点的都有这个功能对微信和支付宝有何影响?阿里当初以保障买卖安全的理由,搞了凌驾于各银行之上,比肩银联的支付宝。。微信又用微信红包,“莫名其妙的”通过一次春晚,搞了凌驾于各银行之上,比肩银联的微信支付。。钱都流到这两个第三方支付平台上去了,最不爽的当然是银联啦。现在Apple Pay出来,又完全不伤及银联的利益,甚至更加稳固银联的利益。那么银联很可能给予压倒性的支持,甚至会学支付宝:用Apple Pay支付,有补贴哦~~,来培养用户的支付习惯。以后会怎么样?以伦敦为例,目前他们的公交系统已经支持NFC支付。可以想象下,以后的公交系统和地铁系统,如果能直接Apple Pay支付的话,那也是一件比较爽的事。另外,Apple Pay来了,一个统一制式的Android Pay也是早晚的事儿。未来会怎样,全取决于各位的想象力。毕竟那种只能在过去科幻电影里见到的炫酷场景,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另外,能成为全球第五个支持Apple Pay的国家,这事儿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全网最详细 Apple Pay 使用指南:一篇足矣
  【PConline 资讯】据某些银行&不经意&间透露的消息,今天凌晨 5 点苹果将在大陆开启 Apple Pay 服务。Apple Pay 是苹果在 2014 年推出的一项移动支付服务,它可以让你在实体店或线上商店使用特定苹果设备快速安全地付款。具体的原理与技术细节,可参照笔者了解,今天我们只谈谈实际的操(zhuang)作(bi)层面。  我们的编辑已经在第一时间赶赴各大商场与专卖店测试 Apple Pay 的可用性。究竟 Apple Pay 在哪些商场和零售店可以使用?使用过程中是否会有问题?商场的收银员对 Apple Pay 支付的流程是否熟悉?这些我们都将实时更新到文章下方。  现在我们先看看基本的 Apple Pay 使(zhuang)用(bi)流程是怎样的。# Wallet 中看不到添加银行卡选项的解决方法(失效)  中国大陆区 Apple Pay 已经于凌晨 5:00 正式上线,但许多用户仍在 Wallet 中看不到添加银行卡选项,原因是苹果采用了分时分批的激活方式,如果你迫不及待想用上 Apple Pay,那么绕过该机制也很简单。  只需要在【设置】中的【通用】找到【语言与地区】,然后将地区设置为美国,你就可以在 Wallet 中添加银行卡了。  # 据编辑实际测试,该方法已经失效。目前苹果或银联服务器目测已经&挂掉&,即便切换到美国地区也一样无法添加银行卡,请大家耐心等待苹果的自动推送,或许银联太小瞧苹果在中国的号召力了。扫描二维码看长图还有惊喜# 编辑体验星巴克/麦当劳/OK便利店的 Apple Pay 体验视频(14:29 更新)#&Apple Pay 线上支付容易误按(10:45 更新)  当你使用 Apple Pay 进行线上支付时,如果你在支付界面突然不想支付,下意识地按下 Home 键返回的话,那就相当于直接购买了,所以这点请务必要注意。  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在对应银行的官方应用中设置你的 Apple Pay 免密支付额度。据前方同学称,他在招商银行 App 中可以设置 Apple Pay 的免密支付额度,他马上就调到了 100 元,看来是怕自己随便剁手。#星巴克/麦当劳/OK便利店实测(14:55更新)  前方小伙伴已成功在星巴克/麦当劳/OK 便利店三家商铺使用了 Apple Pay 支付,其使用方式与银联 QuickPass 卡类似。其中麦当劳与OK便利店已经列入苹果官方的可用商家,而星巴克暂时还未列入,但也已经能够使用。Apple Pay 广州麦当劳实测广州 OK 便利店实测Apple Pay 实际测试结果店铺名星巴克麦当劳OK便利店是否支持 Apple Pay支持支持支持是否需要输入密码需要不需要不需要  通过小伙伴们的测试发现,在麦当劳与 OK 便利店都可以在免密额度内实现免密码支付,你按下指纹后只需要在密码机上按【确定】就能完成支付。但星巴克在按下指纹后,仍然需要在密码机上输入密码,所以我们推测:Apple Pay 完全可以在支持 QuickPass 闪付的商家使用,并不局限于目前苹果公布的商家,只是当你在这些商家购买时,仍然需要输入密码罢了。步骤一:首先你得有台苹果设备......  由于 Apple Pay 需要用到指纹(Touch ID)和 NFC 技术,所以老款 iPhone 就拜拜了,只有 iPhone 6 之后的机型可以使用。  当然如果你有一台 Apple Watch 的话,那么与 iPhone 5 之后的机型协同使用也是能够使用 Apple Pay 的,只是你需要输入密码。至于 iPad 系列,也仅限于 iPad Pro、iPad Air 2、iPad mini 3 以及 iPad mini 4可以使用,详情见下表:  需要解释的是,Apple Pay 分为线上(App 内支付)与线下(店内支付)两种模式。目前仅有 iPhone 与 Apple Watch 配备了NFC 技术,所以 iPad 无法实现店内支付模式,而 Apple Watch 不支持线上支付的原因是由于其系统并非 iOS。  此外,你还需要将系统升级到 iOS 9.2 以上,并且提前设置好你的指纹和密码。步骤二:把你的银行卡&数字化&  使用 Apple Pay 前,你必须先把银行卡信息输入系统自带的 Wallet 应用中去。中国大陆目前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共有 19 家,他们分别是:Apple Pay支持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  以上 19 家银行的借记/信用卡都支持录入到 Apple Pay。你只需要进入 Wallet 应用&&点击左上角的加号&&验证指纹&&通过摄像头自动捕捉或手动录入银行卡号&&依次输入姓名、卡的有效期与安全码&&点击接受&业务须知&,就完成了初步的银行卡录入操作。  随后,你需要用手机接收一个短信形式的验证码(暂没有开通其他激活方式),将验证码填入指定位置激活你的 Apple Pay,完成后你就可以愉快地用Apple Pay 买买买了。  PS:Apple Watch 用户需要到 Watch 应用中的 Wallet 中&注册&银行卡,操作基本和上述一样。步骤三:尽情买(zhuang)买(bi)买  1.线下支付  由于 Apple Pay 是基于 NFC 的非接触式支付方案,使用时必须要求 POS 是具备 NFC 功能的。如果你在商场中看到以下两种标志的任意一种,就表示这里可以使用 Apple Pay。(注意:单一银联标识的 POS 机无法使用 Apple Pay,必须要带有 Quick Pass 标记才行)  Apple Pay 的使用方式有高级与低级两种,高级的用法是:  靠近 POS 机&&iPhone 自动亮屏进入 Wallet 界面&&选择支付用的银行卡&&按指纹或输入密码&&支付成功。  假如你靠近 POS 机后 iPhone 并没有自动亮屏,你也可以通过&轻触两次 Home 键&来主动触发进入 Wallet 界面。  据苹果公布的消息,目前已经支持 Apple Pay 支付的线下商家有以下 16 家,他们分别是:首批Apple Pay支持商户Apple Store零售店OK便利店太平洋咖啡Lane Carwford连卡佛7-11KFC家乐福好德便利店伍缘超市万宁麦当劳新光天地(苏州)五星电器汉堡王City Shop城市超市农工商超市  而 Costa 咖啡厅、全家便利店、Godiva 巧克力店、大悦城(上海)、可的便利店以及 UR 服装店也将在近期内支持 Apple Pay 支付服务。  2.线上支付  Apple Pay 也同样支持 App 内的支付功能,使用方式与你在美团上用支付宝付款一致。  根据 AppStore 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大众点评、美图、猫眼电影等十六个应用已经支持使用 Apple Pay 线上付款,更新后就可以使用;而京东、Apple Store 网店、网易考拉海购和微博也即将加入&Apple Pay豪华午餐&。首批Apple Pay支付的APP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本来生活携程旅游当当网大众点评Enjoy-精选限量美食去哪儿网唯品会神州租车易到用车美团外卖美团猫眼电影微票儿陆续支持Apple Pay支付的APP京东商城网易考拉微博支付疑难解答及其他问题:  Q 真的是飞行模式/无sim卡都能用?  A:真,编辑到实体店实测,稍后更新实测视频。  Q 支付究竟有多快?  A:稍后在原文更新实测情况。  Q 港版iPhone可以用吗?  A:可以,编辑用的是港版的iPhone 6。  Q 不支持闪付的银行卡可以绑定 Apple Pay 吗?  A:可以,这和银行卡本身是否支持闪付没有关系。  Q 为什么我使用 Apple Pay 还要输入密码?  A:目前仅苹果合作商家支持免密码支付,而且需要你的消费额在免密支付额度内,免密额度可以到你的银行卡官网或 App 中修改。  Q 我绑定了多张卡,支付会选哪张?  A:卡可以在支付的时候选,而且事先可以设置好默认卡。点击查看Apple Pay更多答疑相关阅读:这次来真的!Apple Pay将于2月18日上线美国首发!Apple Pay将可在ATM机上使用Apple Pay合作银行再增4家:或2月8日上线
手机论坛帖子排行
最新资讯离线随时看
聊天吐槽赢奖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pple pay 银联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