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小技巧:
你还可以输入10000个字符
(Ctrl+Enter)
请遵守CSDN,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CSDN(www.csdn.net)”。如是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unity3d 用c#编译error CS1519,error CS8025_百度知道
unity3d 用c#编译error CS1519,error CS8025
Use this for initialization void Start ()
m_transform=this.GetKey(KeyC按下键
movev += m_speed*T[AddComponentMenu(&quot.LeftArrow))&#47.m_/ }
/// protected Transform m_transform.C按左键
moveh += m_speed*T// Update is called once per frame void Update ()
float movev=0.RightArrow))&#47: MonoBehaviour {
public float m_speed=1.Translate(new Vector3(&#47.GetKey(KeyC/
/按上键
movev -= m_speed*T
if(I/水平移动距离
if(IMyGame/纵向移动距离
float moveh=0.GetKey(KeyC
if(I//按右键
moveh -= m_speed*Time.DownArrow))&#47.deltaTime,0.deltaT }}错误是;Player&quot: Unexpected symbol `if&#39.deltaTime, or interface member declarationerror CS8025.deltaTime,movev));)]public class Player .UpArrow))/
this, struct.transform: error CS1519.GetKey(KeyCusing Systemusing UnityEngine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10(财富值+经验值)+提问者悬赏5(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可能是换行符可能是不是符合编码集的字符,最好那段代码重新手动输入遍第二个错误我也在找第一个问题应该在if附近有无法识别的字符
是不是原来在Mac上编译的项目后在windows系统上打开出错。如果是的话,将cs脚本用记事本打开,另存为utf-8格式,然后覆盖,所有问题全部解决。记得采纳。
脚本中不能出现中文注释,会出现脚本的解析错误,终端报出“CS8025 Parsing error。
你看一下你的“public class Player : MonoBehaviour”中,文件名是不是“Player.cs”。如果不是,就将“public class Player : MonoBehaviour”改为“public class ”+ 你的文件名+” : MonoBehaviou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unity3d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unity5.0 大神速来在线等_百度知道
unity5.0 大神速来在线等
public class PlayM);using System.GetComponent&PlayMove.deltaTime);C#&#47, v) * speed * Time.Translate (new Vector3(h;/ Update is called once per frame
void Update () {
h= Input.position + new Vector3 (h.deltaTime);
}这代码写完
出现错误Assets/wozuode&#47using UnityERigidbody&gt, 0;/Vertical&quot.GetAxis(&quot,0: error CS8025,v)*speed*THorizontal&quot.gameO/x
v= Input.GetAxis(&z
//),1);/ (): Parsing error我想知道错误出现在哪里.MovePosition (transform.cs(18.C&#47: MonoBehaviour {
public float speed=1;
void Start () {
原因是最后面少了一个}我把你这段代码直接复制进VS了,解析错误,跟你一模一样的错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ssets/SkyAir.cs(13,25): error CS0029: Cannot implicitly convert type `UnityEngine.GameObject[]' to `UnityEngine.Object' - Unity Answers
Navigation
Unity account
You need a Unity Account to shop in the Online and Asset Stores, participate in the Unity Community and manage your license portfolio.
Assets/SkyAir.cs(13,25): error CS0029: Cannot implicitly convert type `UnityEngine.GameObject[]' to `UnityEngine.Object'
I get the error above from the script below, I sort of understand the problem, basically it won't let me assign a GameObject to a variable that's an array/table. What I don't understand is why I'm getting the error, somewhere in there it should get converted shouldn't it? I literally copied and pasted the code from this page:
And then I changed the names on the variables and the tag so it actually fits in with my stuff. Help please. Thank you. :)
Alternatively if there's another way to compose a table/list/array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it's properly called in C# in Unity), I could do that. my end goal is to have the list called voxels to contain every GameObject with the tag &TerrainVoxel&.
using UnityE
using System.C
public class SkyAir : MonoBehaviour {
public GameObject A
public GameObject VoxelT
// Use this for initialization
void Start () {
if (voxels == null)
voxels = GameObject.FindGameObjectsWithTag(&TerrainVoxel&);
foreach (Object voxel in voxels) {
if (voxel.transform.position.y &= 513) {
Instantiate (Air, voxel.transform.position, voxel.transform.rotation);
Destroy (voxel);
// Update is called once per frame
void Update () {
Best Answer
You have to stay true to your variable types. FindGameObjectsWithTag() returns an array of GameObjects. You can't put an array into a UnityEngine.Object variable.
Even if you could, on the next line, how could the compiler know that this 'object' you create is something you can loop with a foreach?
Even if it did, inside the foreach loop, a UnityEngine.Object does not have a variable 'transform', so voxel.transform won't work either.
You have to declare 'voxels' a GameObject[] and 'voxel' a GameObject
public Object[]
Try with this instead: public GameObject A public GameObject VoxelT public GameObject[]
// Use this for initialization
void Start () {
if (voxels == null)
voxels = GameObject.FindGameObjectsWithTag(&TerrainVoxel&);
foreach (GameObject voxel in voxels) {
if (voxel.transform.position.y &= 513) {
GameObjet.Instantiate (Air, voxel.transform.position, voxel.transform.rotation);
Destroy (voxel);
Hint: You can notify a user about this post by typing @username
Attachments: Up to 2 attachments (including images) can be used with a maximum of 524.3 kB each and 1.0 MB total.
4 People are following this question.太刺激了,加载CharacterControllers包,出现错误C:\Users\apple\Documents\shandong\Assets\StandardAssets\CharacterControllers\Sources\Scripts\ThirdPersonController.js(54,54):ErrorUCW0003:WARNING:Bitwis...-Unity3D-论坛-U3D在线
Unity3D在线
当前位置: ->
-> 太刺激了,加载CharacterControllers包,出现错误C:\Users\apple\Documents\shandong\Assets\StandardAssets\CharacterControllers\Sources\Scripts\ThirdPersonController.js(54,54):ErrorUCW0003:WARNING:Bitwis...
Unity3D 论坛 > 太刺激了,加载CharacterControllers包,出现错误C:\Users\apple\Documents\shandong\Assets\StandardAssets\CharacterControllers\Sources\Scripts\ThirdPersonController.js(54,54):ErrorUCW0003:WARNING:Bitwis...围观:845 | 回复:24
飘雪的季节1积分:11帖子:1
太刺激了,加载Character Controllers包,出现错误C:\Users\apple\Documents\shandong\Assets\Standard Assets\Character Controllers\Sources\Scripts\ThirdPersonController.js(54,54): Error UCW0003: WARNING: Bitwise operation '|' on boolean values won't shortcut. Did you mean '||'? (UCW0003) (Assembly-UnityScript-firstpass)
无论我把这个包删掉或者在这一行,把“|”改成“||”然后出现其他17个错误
c:\Users\apple\Documents\shandong\Assets\MeshBaker\scripts\MB2_MeshBaker.cs(77,77): Error CS0241: 不允许有默认参数说明符 (CS0241) (Assembly-CSharp)
为什么啊????????
if (Input.GetKey (KeyCode.LeftShift) | Input.GetKey (KeyCode.RightShift))
targetSpeed *= runS
_characterState = CharacterState.R
加载Character Controllers包,出现错误C:\Users\apple\Documents\shandong\Assets\Standard Assets\Character Controllers\Sources\Scripts\ThirdPersonController.js(54,54): Error UCW0003: WARNING: Bitwise operation '|' on boolean values won't shortcut. Did you mean '||'? (UCW0003) (Assembly-UnityScript-firstpass)
街舞1积分:27帖子:2
应该不是位或吧
是按左shift或右shift就跑嘛
它都提示你是不是想用"||"
是啊,如果我把这个|改成||,这个错误没了,但是出现其他17个错误
c:\Users\apple\Documents\shandong\Assets\MeshBaker\scripts\MB2_MeshBaker.cs(77,77): Error CS0241: 不允许有默认参数说明符 (CS0241) (Assembly-CSharp)
单unity能运行,就是monodevelop编译不成功
改了会有哪些错误呢
友情链接: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如果本站部分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站长会立即处理
Copyright Unity3D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Theme by U3dOL 备案:京ICP备号-4 |SiteMap |网站地图 |百度统计| 联系我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list parsing error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