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e Must Pay - Little Brutes 的mp3 谢谢你刀郎版mp3下载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不能使用此页面的全部功能。
请换用其他浏览器或者开启对javascript的支持。
一周好歌曲 Week 2
一周好歌曲第二期啦,不知上周的歌你喜欢吗?在日志里,我会整理每周大多数电视剧的主要歌曲【如果一些剧没有涉及到,欢迎大家提问进行补充】,而根据虾米有的资源,我们每周会精选一些歌曲收录在由美剧通讯社创办的账号制作的虾米精选集里,而精选集每周一更新,封面为一周的【封面剧集】或者【封面人物】。本周开始,我们先会给大家提供精选集在虾米的试听地址以及所收录的曲目,除此之外,我们还会提供其他剧集单集的曲目列表,由于取自于tunefind,有些剧集欠缺相关页面,所以没能全部覆盖,另外会有一些小的出入,请大家多多包容。第一周的曲目列表及精选集地址 :※本周的精选集地址※曲目列表:都市女孩 Girls S3EP9Don’t Let Us Get Sick ---Warren ZevonDon’t Say --- Hannah Cohen&寻 Looking S1EP7Love Shack --- The B-52’s&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S9EP19If You See Her, Say Hello --- Bob Dylan&贝兹旅馆 Bates Motel S2EP1Haim --- The Wire&寄养家庭 The Fosters S1EP18Stars --- Grace Potter & The Nocturnals&错位青春 Switched at Birth S3EP8Falling In Love --- Ben Rector&疑犯追踪 Person of Interest
S3EP16I Might Be Wrong --- Radiohead&欢乐合唱团 Glee S5EP10Jumpin’ Jumpin’ --- Destiny’s Child&熟女镇 Cougar Town S5EP9What It Is --- Kodaline&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S4EP22Parachute --- Ingrid MichaelsonBreak My Heart --- Sara Jackson-Holman&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 S5EP16Shake Your Groove Thing --- Peaches & Herb&犯罪现场调查 CSI S14EP16Unbelievers --- Vampire WeekendFind My Way --- Nine Inch Nails&未来青年 The Tomorrow People S1EP15I Fink U Freeky --- Die Antwoord&疯狂广告人 The Crazy Ones S1EP17Conga --- Gloria Estefan&风中的女王 Reign S1EP13The Power of Love --- Gabrielle Aplin&夏威夷特警 Hawaii Five-0 S04E16Riptide --- Vance Joy※详细的分集目录【Sunday】:Girls S3EP9Don’t Let Us Get Sick --- Jill SoubleDon’t Say--- Hannah CohenTrue Detectives
S1EP7Did she jump or was she pushed--- Richard and Linda ThompsonLungs---Townes Van ZandtFault Line---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Floating Bridge---Gregg AllmanTrance Figure--- School of Seven BellsAngel of the Morning--- Juice NewtonLooking S1EP7Love Shack---The B-52’sThe Man I Love--- Zebedy CultTake ‘Em Up--- Shit RobotHood Pass Intact--- Dam-FunkO Som Do Jazz--- Secret Paradise/ White Sails【Monday】:The Blacklist S1EP15I Never Forget--- Giorgio RosciglioneCo-Education--- OfficersSlow Ass Jolene--- DJ Good Little BuddyHow I Met Your Mother S9EP19If You See Her, Say Hello--- Bob DylanAlmost Human S1EP13Say You Say Me--- Lionel RichieHello---Lionel RichieMiami Showdown---DigitalismBates Motel S2EP1Baby--- Ariel Pink’s Haunted GraffitiLies--- Deap VallyHaim---The WireRAC--- Hollywood(feat. Penguin Prison)A Band of Bees--- These Are the GhostsThe Fosters S1EP18Stars--- Grace Potter & The NocturnalsWars--- Fay WolfWe Are Made To Be Broken ---Jules Larson& AGMillion---The FallShake, Shake, Shake--- Bronze Radio ReturnHarlot---MisunNothing Will Get Any Better--- Unwed Teenage MothersIt’s Getting Better--- Imaginary FutureBe With Me--- Anabel EnglundSwitched at Birth S3EP8Dance Off Time--- Plain White T’sTurntable--- Grace Potter & The NocturnalsFalling In Love--- Ben RectorWild Thing---- The TroggsAlive---Jinx【Tuesday】:Person of Interest
S3EP16I Might Be Wrong---RadioheadGlee S5EP10Jumpin’ Jumpin’---Destiny’s ChildBarracuda---HeartDon’t You(Forget About Me)--- Simple MindsDanny’s Song---Kenny LogginsGloria---Laura BraniganThe Happening---The SupermesHold On--- Wilson PhilipsThe Originals S1EP15I Got a Treme’ Woman--- Kermit RuffinsSupernatural S9EP15This House Is A Hotel--- The Wind + The WaveCougar Town S5EP9What It Is--- KodalinePretty Little Liars S4EP22Mad Mans Dreams--- The Cold and LovelyDid It Really Even Matter?--- The RescuesLove Like Cyanide--- The RescuesParachute--- Ingrid MichaelsonAround Us ---Petrt Bradley AdamsBreak My Heart--- Sara Jackson-HolmanWhite Wedding--- Juliet LyonsTalk Me Out---Molly Jenson (feat. Greg Laswell)Rizzoli & Isle S4EP14We Must Pay--- Little BrutesAbout a Boy S1EP2I’m Yours --- Jason MrazComeback kid (That’s My Dog)--- Brett DennenSlideshow---Rufus Wainwright
【Wednesday】:Modern Family S5EP16Come Sal Away--- StyxShake Your Groove Thing--- Peaches & HerbNashville S2EP16Landslide--- A Thousand HorsesWatch Your Step--- Court Yard HoundsCome Find Me--- Clare BowenLawd Have Mercy--- El CaminoLeaves Like Grass--- WoodsWhat If I Was Willing/ Hennessee--- Nashville CastThose Days Are Done--- The LoversFeel the Chill--- Blitzen TrapperCSI--- S14EP16Unbelievers--- Vampire WeekendFind My Way--- Nine Inch NailsI’ve Seen All Good Peope--- YesThe Tomorrow People S1EP15I Fink U Freeky--- Die AntwoordFuneral Beds--- The Districts【Thursday】The Crazy Ones S1EP17I Don’t Want to Wait --- Paula ColeConga--- Gloria EstefanElementary S2EP17Confidence--- The DodosParenthood S5EP16Wild Country--- Wake OwlYears Gone By--- The Milk Carton KidsScandal S3EP12Back Stabbers--- The O’JaysGrey’s Anatomy S10EP14Don’t You(Forget About Me)--- The Wind + The WaveAll Through the Night--- Sleeping at LastMan in the Mirror (feat. Cameron the Public) ---J2Don’t
You Want Me--- Young SummerVampire Diaries S5EP15White Collar Whiskey--- Emily Wolfe Good Mistake--- Mr.Little JeansReign S1EP13Walking Blind(feat. Carina Round )---Aidan HawkenThe Power of Love--- Gabrielle AplinCome to Me--- The Goo Goo DollsMy Baby--- Sanders BohlkeSalvator Mundiz--- Thomas Tallis/ Extreme MusicSuits S3EP11Money Rain Down--- Big Black DeltaPromise--- Ben HowardLove Bug Blues (feat. Menahan Street Band) ---Charles BradleyBig Light --- HousesAlmost Home--- Trent Renzor & Atticus Ross【Friday】Hawaii Five-0Riptide--- Vance JoyDust and Bones--- Night Terrors of 1927Banshee
S2EP9Sinner or a Saint--- Caitlin CrosbyCandy Girl--- Trailer Trash Tracys编辑:精选集制作:
这个节目超棒 留言支持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战已经开始,为了方便考生进行全面备考,小编特别对房估考生如何进行报考、备考提出了建议,并对重点预习知识、考试大纲与笔记画重点。房地产估价师职业前景可是大好,做好考试准备,事半功倍。
在此可输入您对该资料的评论~
(window.slotbydup = 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4540180',
container: s,
size: '250,200',
display: 'inlay-fix'
热门资料排行
添加成功至
资料评价:
所需积分: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 刀郎 mp3 下载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