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荔枝超人)
(Jasmine DK )
(依然饭特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蜘蛛侠的评论: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我花了数个小时,终于翻译完了,下面给豆豆先生(Mr. Bean)的 spider-plant man (植物蜘蛛人)的所有对话以及一些重要的文字都做了翻译和原文,括号里面的字是对影片里面出现的文字的翻译。正确率在95%以上,少数的地方不太确定,不过不影响理解。如果有高手能听懂的,敬请纠正。  土豆视频地址:  /programs/view/1LyvqZqEXHw/isRenhe=1  目前在所有字幕(subtitles)网站,包括国内网站和国际网站都没有该文的英文字幕,因为我翻译之前也找了很久,确保没有重复劳动。各位会做字幕的jjmm,可以把这个作为底稿,做一份字幕,造福一下各位网友。      spider-plant man part1  植物蜘蛛人第一部分    our Chlorophytum comosum, that’s known as spider plant.  这就是Chlorophytum comosum,我们著名的蜘蛛植物。    We &Very Save Lab Inc&, has managed to modify these plants to have big teeth.  我们实验室已经改造这些植物,使得他们有很大的牙齿。    yes, brilliant.  是的,很好。    Ah, Frand Maters, CBB, what if one of them escapes and bites an inexperienced photographer?  恩,Frand Maters,CBB,如果这些植物有跑掉的然后咬了一个没有经验的摄影师的话会怎么样呢?    Good question.it’s notion. security is our total obsession, we’ve hired the same people as protect buckingham palace.  好问题。这是不会的,安全是我们的重点,我们雇佣了与保护白金汉宫一样的人手。    You must admit, we are the right person in this profession ...  你不得不承认,我们在这方面绝对专业...    What about people who sneaked into the Queen’s bedroom?  那么对于潜入皇后卧室的人怎么办呢?(一个叫Michael Fagan的人曾经单枪匹马闯入白金汉宫跟皇后对话)    Yes. . it. .  是的...这...    They got that the daily postman got the job of that.  后来知道是一个邮递员干的。    And the mam who demonstrated ’father of justice’ broke into four times in a long weekend  还有个展示正义之父的家伙在一个周末闯入了4次。(闯入白金汉宫)    Appologize to be rude, apart from these 6 isolated instances, they did the pretty good damn job.  请原谅我的粗鲁,除了那6个独立的事件之外,他们还是不错的完成了他们的工作。    Yes ... let’s continue  好的,我们继续。    excuse me ,Please do not touch anything, or you end up as   garbage ...   不好意思,请不要碰任何东西,否则你可能会变成垃圾的。    (接下来憨豆就去照相了,然后被咬了,)    (this means something nasty is happening)  (这意味着恶心的蜕变正在发生)    (之后醒来)    (碰到扫垃圾的人)  sorry  对不起    (看到美女)  Oh, my god. it’s Jane Mary.  我的天啊,这不是Jane Mary吗。    It is about to be mugged.  啊要被抢劫了。    Wait,i need a costume.  等一下,我需要包装一下。(我需要一套服装)    (FANCY DRESS HIRE)  (戏服租赁请左转)    no,that’s not gonna work  不,这个不行    Well, this pretty ...  哦,这个好看    (开始跟美女对话)  wow, it’s amasing. who are you?  哇,太帅了。你是谁啊?    I am your friendly neirborhood super hero.  我是你身边友好的超级英雄。    You remind me of someone ...  你让我想起一个人    could be Peter Piper who You wanna be a schoolgirl with him?  peter piper吗?那个你想跟他一起上学的人?  (好像憨豆就叫peter piper)    God, no, he was a freak ...  上帝,不,他是个疯子    Oh yes ... you’re right  恩,对,你是对的。    Oh ... and I do not want to meet him.  哦, 并且我也不想碰到他    Oh, at least I’m not him.  至少我不是他    I’m definitely not him  我绝对不是他    Unfortunately I can not real my true identity  很遗憾我不能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    Oh,that’s a shame.  哦,太遗憾了    But it’s still quite fancy.  但是感觉仍然很棒    Hey, call me  嘿,给我电话    I want to see you without a costume some time  我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不穿这身衣服的你    Thanks  谢谢    (美女kiss了憨豆)    thank you,spider-plant man.  谢谢,植物蜘蛛人    It was the happiest day in my life. i was nobody no longer.  这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我不再是一无是处的人了。    See, there will be no discount!  看,将没有任何折扣。  (报纸:  Spider-plant man foils bank heist.  植物蜘蛛人破坏了银行抢劫    Spider-Plant Man does It Again!  植物蜘蛛人又出来了  )    Some breaking news now  一些震撼的新闻    Spider-Plant Man has been helping out with the pop music  植物蜘蛛人帮助了流行音乐    Today he recovered the stolen tapes belonging to singer Peter Andre  今天他找到被偷的带子,并把它还给了歌手Peter Andre    we can now be alive with Peter Andre  我们可以现场连线Peter Andre    Wow, now I can release the latest album of Classical Greece!  Thank you Spider-Plant Man, Thank you!  哦,我现在可以发布我的新专辑经典的希腊了。谢谢了植物蜘蛛人,谢谢。    Spider-Plant Man Must be stopped!  必须阻止植物蜘蛛人    (遇到蝙蝠侠)    Now Spider-Plant Man we meet at last!  植物蜘蛛人,我们终于遇到了。    I know that voice! Come out where i can see you, the Green Goblin!  我认得这个声音。出来让我看看你,Green Goblin!    Try Again  再试试    Oh, I should know it, Dr. Octopus!  哦,我该知道的,Octopus医生?    no  不    Itchy Scawl?  Itchy Scawl?    no  不    not the human man  肯定不是人吧!    Batman!  蝙蝠人    Spider-Plant Man, you have your last drive in the root  蜘蛛植物人,这是你的末日了    Prepare to meet your Bat-Doom!  我是你的蝙蝠爷爷。    Sorry.  对不起        Spider-Plant Man Part 2  植物蜘蛛人第二部分    Batman.  蝙蝠人    Yes, that’s me  是,是我。    Haven’t you seen me for a while,have you?  没看到我很久了吧,是吧?    I used to in films , you know ...  我一般都演电影,你知道的。    But you konw that nobody wants to hear the cruising these days , the noise, spider this, spider that  但是你知道的,没人喜欢最近满天飞的垃圾噪音。蜘蛛侠这,蜘蛛侠那的。    I know mommy, face paint, can I paint my face? Place a pencil, lunch box, stupid covers, Plastic wrap, everything is gone  Even Strip-O-Grams are dried up...  妈妈,我可以涂我的脸吗? 拿个铅笔,午餐盒,还有个破盖子,塑料盒,反正一切都去了。就连Strip-O-Grams都没了。    And Robin has gone  Robin已经走了?    Robin? Gone?  robin?走了?    Yes, aparently he was only in it for money  是的,显然他只跟着钱走。    And you know what I driving now?  你知道我现在开什么车吗?    Bat-Mobile!  蝙蝠汽车?    Bat-Cleo!  蝙蝠赛车!    Well,Sorry Batman, I’d like to help you with your problem of self esteem ...  哦,对不起蝙蝠人。我真想帮你解决一下你的过于自信的问题的。    But I’m afraid that i got an more important thing to do,  但是恐怕我现在又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了。    More important? Than saving Mary Jane?  更重要?比救Mary Jane还重要?    What!  什么?    Help me, Spider-Plant Man.  救我,植物蜘蛛人。    Give up being a super hero,Or she dies.  别逞强,否则她会死的。    You ... バガ  你,混蛋。    Where is she?  她在哪?    She’s in the well-known London landmark.  她在伦敦的一个著名地标建筑。    Looks like you’re gonna work it out, won’t you?  看来你还要想一会吧?    Tower Bridge?  塔桥?    Damn!  该死!    To the Bat-Cleo!  开动蝙蝠赛车!    Due to technical problems, the train will delay.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由于技术问题,列车将晚点,谢谢合作。    Come on!  快啊!    Where is Tower Bridge?  塔桥在哪里?    Let her go!  放了她。    Never!  绝不    The time for you to die!  到你死的时间了。    Preparing for the fight fiction, because it will have a half of the budget of the entire film.  准备好武打戏,因为这将耗费整个影片预算的一半。    Two men high above the London in unique costumes  两个衣着奇特的人在上面    And it only means one thing.  这只能说明一件事    Another ’Father of Justice’ Demonstration!  另一个“正义之父”出现!    But why do ordinary men use this extreme methods to win access right?  但是为什么普通人会用这个极端的方法来赢进入权呢?    Excuse me!  对不起,你说什么    We are real live super heros!  我们是真正的超级英雄    Such is the psychologic told, taken on these man, here is custerly rambling,   心里学家所说的话,出自他们之口,这里是custerly rambling  (custerly rambling的拼写和意思不知道,可能是个电台之类的)    they’ve comfortably thought that they really are super heros  他们想当然的认为他们是超级英雄    How are you going, guys. It’s me!  你们好啊,是我。    Robin, help me!  robin,救我。    First, i want the renegotiations. What if 20% of the Bat-Merchandise sales?  首先我要先谈谈条件,给我百分之20的蝙蝠商业股份如何?    Fine, what ever!  好的,什么都行。    And Robin-Mobile?  还有你的汽车。    OK, we’ll talk about, but finish him off first!  好的,这个可以谈。但是要先解决他。    Robin Wait! Work with me! I give 25% of the sale of my pajamas  and cereal for breakfast with your name and marshmallows at each bit.  robin等一下。跟我合作吧。我给你我的百分之25的股份,还把麦片早餐带上你的名字,每次被咬都用你的药....    Batman ...What is the opposite of a yes?  蝙蝠人,yes的反义词是什么?    Why do you ask that that question?  为什么问我这个?    It’s the right answer.  回答正确。    We have seen ...  我们看到的....    ’Father of Justice’! right on!  正义之父!正点!    Shut up!  闭嘴!    Bat-scooter  蝙蝠战车!    Well, am i glad you did that? In fact I’m as glad as bird, and an glad boy what glad on the gladest day of my life when you just want an gladest man in north glad compitition.it is in the second place, the glad is glad  哦,我该为你做的是高兴吧。事实上,我像个小鸟一样高兴,像一个高兴的男孩一样高兴,在这样一个最高兴的日子里,让我这么一个最高兴的人在这里跟人PK。不管怎么样,高兴还是高兴。    all right ... all right... I know you’re glad...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高兴。    Spider-Plant Man, I love you so much!  植物蜘蛛人,我太爱你了。    Take me home, make mad pasional love to me ...  带我回家,跟我激情做爱吧。    Mary Jane, will you marry me ...  Mary Jane,嫁给我好吗?    Who’s asking me? Spider-Plant Man or the real man behind it ...  谁在问我?是植物蜘蛛人还是另一在他里面更真实的人?    You choose ...  你选择    I think we should be going now ...  我认为我们应该走了    it’s hot here...  好热啊    Fortunately, Peter Piper is not here ...  幸运的是,Peter Piper不在这儿..    Yes ... thank god. .  是的,感谢上帝。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span class="count" title="
<span class="count" title="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Spider-ManⅢ《蜘蛛侠Ⅲ》_无语歌单 - 虾米音乐
第一时间获得TA的歌单
入选曲目(49)
直接生成动态播播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歌单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无语的其它歌单
收藏了这张歌单的人们...
关注虾米:【稀有动画资源】 蜘蛛侠 Spider-Man
Complete 1~2 季_蜘蛛侠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0,452贴子:
【稀有动画资源】 蜘蛛侠 Spider-Man
Complete 1~2 季收藏
这部蜘蛛侠动画是我前不久发布的蜘蛛侠和他的朋友们的前传,有一定的连贯性,80后的朋友们应该记的话的,以前国内引进过国语版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片子介绍的很少,很稀有,国外网站,我翻了个烂,总算找到,但是画面一般,但是看还是可以看的,有更好的版本,大家再洗,毕竟这个蜘蛛侠,国内翻译叫蜘蛛人,OP的音乐很不错,里面反叛很多,DOOM博士, 电磁侠,还有金平,红头怪,出现,美国队长也有客串。。。过几天,我会发布DVD版本画面的年的蜘蛛女侠,和这两部蜘蛛侠是一个系列的,蜘蛛女侠里面也有蜘蛛侠的客串,若是还不了解的朋友,请百度蜘蛛侠,上面有说今天我发的这部,然后是我前不久发的蜘蛛侠和他的朋友们。。。以下是衔接,大家久等了。。。Marvel Comics
蜘蛛侠 Spider-Man 5000 Complete Collection(1~2季26集)原版
欧时电子全球领先经销商
感谢楼主分享,永远支持!
顶一个,我想问一下lz你之前发的3d蜘蛛侠,为什么没字幕
--------爱漫威 爱蜘蛛 更爱蛛丝妹子
要不要集中一下。。。
撸主,有没有65集的
应该是这个了 尘封的记忆啊 感激不尽
你到精品动画俱乐部吧内精品区漫威英雄区所有蜘蛛侠动画都有。
江苏贝尔照明专注太阳能路灯22年,注重品质,售后完善
我有这个正版dvd
这个没有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