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 String = "a" + "b" + "c"; 请问一个生成string a="123"创建了几个对象象?

integer to String :int i = 42;String str = Integer.toString(i);orString str = "" + idouble to String :String str = Double.toString(i);long to String :String str = Long.toString(l);float to String :String str = Float.toString(f);String to integer :str = "25";int i = Integer.valueOf(str).intValue();orint i = Integer.parseInt(str);String to double :double d = Double.valueOf(str).doubleValue();String to long :long l = Long.valueOf(str).longValue();orlong l = Long.parseLong(str);String to float :float f = Float.valueOf(str).floatValue();decimal to binary :int i = 42;String binstr = Integer.toBinaryString(i);decimal to hexadecimal :int i = 42;String hexstr = Integer.toString(i, 16);orString hexstr = Integer.toHexString(i);hexadecimal (String) to integer :int i = Integer.valueOf("B8DA3", 16).intValue();orint i = Integer.parseInt("B8DA3", 16);ASCII code to i = 64;String aChar = new Character((char)i).toString();integer to ASCII code c = 'A';int i = (int) c; // i will have the value 65 decimalTo extract Ascii codes from a test = "ABCD";for ( int i = 0; i < test.length(); ++i ) {char c = test.charAt( i );int i = (int) c;System.out.println(i);}integer to boolean :b = (i != 0);boolean to =note :To catch illegal number conversion, try using the try/catch mechanism.try{i = Integer.parseInt(aString);}catch(NumberFormatException 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ring a=&quot;123&quot;创建了几个对象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