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什么她的名字叫做还是叫作?

pep人教版三年级上册英语unit1一、单词ruler尺子 pencil铅笔 eraser橡皮crayon蜡笔 bag书包 pen钢笔pencil box铅笔盒 book书 your你【们】的二、造句。1、I have a crayon.我有一支铅笔。2、I have an eraser.我有一块橡皮。3、I have a pencil box.我有一个铅笔盒。4、I have a pen.我有一支钢笔。5、I have a book.我有一本书。6、I have a ruler.我有一把尺子。7、What i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pep人教版三年级上册英语unit2一、单词。red红色的 green绿色的 yellow黄色的blue蓝色的 black黑色的 brown棕色的white白色的 orange橙色的 ok好,行二、造句。I see red. 我看见红色。I see green. 我看见绿色。I see yellow.我看见黄色。A blue flower.一朵蓝色的花。I see black.我看见黑色。I see brown.我看见棕色。I see white.我看见白色。pep人教版三年级上册英语unit3一、单词。face脸 ear 耳朵 eye眼睛 nose鼻子mouth嘴 arm胳膊 hand手 head头body身体 leg腿 foot脚 school学校二、造句。Touch your ear.摸摸你的耳朵。Close your eyes.闭上你的眼睛。Touch your nose.摸摸你的鼻子。Open your mouth.张开你的嘴。Wave your arms.挥动你的手臂。Clap your hands.拍拍你的手。Touch your head.摸摸你的头。Shake your body.扭动你的身体。Shake your legs.抖动你的腿。Stamp your foot.跺跺你的脚。Let’s go to school.让我们一起去学校。pep人教版三年级上册英语unit4一、单词。duck鸭子 pig猪 cat猫 bear熊dog狗 elephant大象 monkey猴子 bird鸟tiger老虎 panda大熊猫 zoo动物园 funny滑稽的二、造句。1、It’s a duck.它是一只鸭子。2、It’s an elephant.它是一头大象。3、Look at the monkey.看看这只猴子。4、Let us go to the zoo.让我们一起去动物园。5、It is funny.它很好笑。pep人教版三年级上册英语unit5一、单词。bread面包 juice果汁 egg蛋milk牛奶 water水 cake蛋糕fish鱼,鱼肉 rice米饭二、造句。1、Have some bread.吃些面包。2、Have some juice.喝些果汁。3、Have an egg.吃一个蛋。4、Have some milk.喝些牛奶。5、Have some water.喝些水。6、Have some cake.吃些蛋糕。7、Have some fish.吃些鱼。8、Have some rice.吃些米饭。pep人教版三年级上册英语unit6一、单词。one一 two二 three三four四 five五 six六seven七 eight八 nine九ten十 brother兄,弟 plate盘子二、造句。1、I have one gift.我有一个礼物。2、I have two gifts.我有两个礼物。3、One , two ,three.一,二,三。4、Show me four.给我看看四。5、Show me five.给我看看五。6、Show me six.给我看看六。7、Show me seven.给我看看七。8、Show me eight.给我看看八。9、Show me nine.给我看看九。10、Show me ten.给我看看十。11、This is my brother.这是我的哥哥。12、How many plates?多少个盘子?pep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英语unit1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classroom教室 window窗户 blackboard黑板light电灯 picture图画 door门wall 墙壁 floor 地板 really 真的near距离近,靠近 clean打扫 help帮助teacher’s desk讲台 computer计算机 fan 风扇二、根据单词的首字母,补全下面的单词。1、We have a new classroom .2、Close the window.3、Clean the blackboard.4、Turn on the light.5、Draw a picture.6、Open the door.7、On the teacher’desk.8、On the wall.9、Clean the floor.10、Near the door.11、Watch TV.12、Please help me.pep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英语unit2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school bag书包 maths数学 English英语Chinese语文 storybook故事书 candy糖果notebook笔记本 toy玩具 key钥匙lost丢失 so much非常地 cute可爱的二、根据单词的首字母,补全下面的单词。1、My schoolbag is heavy.2、I have a maths book.3、They are my friend’s storybooks.4、I have two candis.5、I have four notebooks in my schoolbag.6、I lost my eraser.7、Thank you so much.8、She’s cute.pep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英语unit3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strong强壮的 friendly友好的 quite安静的hair头发 shoe鞋 glasses眼镜his他的 or或者 right正确的hat帽子 her她的二、根据单词的首字母,补全下面的单词。1、He is strong.2、He is very friendly.3、She’s quite.4、She has long hair.5、She has orange shoes.6、She has glasses.7、Her hat is blue.8、You’re right.9、She has a black hat.pep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英语unit4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bedroom卧室 living room客厅 study书房kitchen厨房 bathroom浴室 bed床phone电话 table桌子 sofa长沙发fridge冰箱 find找到 them他(她、它)们二、连线。Go to the bedroom. 去卧室。Go to the living room. 去客厅。Go to the study. 去书房。She’s in the kitchen.她在厨房里面。She’s in the bathroom.她在洗手间里面。It has a blue bed. 它有一张蓝色的床。My glasses are near the phone. 我的眼镜在电话旁边。My schoolbag is under the table. 我的书包在桌子下面。My books are on the sofa. 我的书在沙发上面。My pens are on the fridge. 我的钢笔在冰箱上面。I can’t find my keys. 我不能找到我的钥匙。Can you find them? 你能找到它们吗?pep四年级上册unit5练习一、根据英语写出向对应的中文意思。beef牛肉 chicken鸡肉 noodles面条soup汤 vegetable蔬菜 chopsticks筷子bowl碗 fork餐叉 knife刀spoon勺子 dinner正餐 ready准备好help yourself为(自己)取用pass给,递try尝试,试二、根据提示,补全下面的句子。1、I’d like some beef.我想要一些牛肉。2、I’d like some chicken.我想要一些鸡肉。3、I’d like some noodles.我想要一些面条。4、I’d like some soup.我想要一些汤。5、I’d like some vegetable.我想要一些蔬菜。6、I can use chopsticks.我能使用筷子。7、A bowl.一个碗。8、A fork.一对餐叉。9、A knife.一把刀。10、Use the spoon.使用勺子。11、What would like for dinner?晚餐你想吃什么?12、Dinner’s ready.晚餐已经准备好了。13、Help yourself,please.请随便吃。14、Pass me the knife.把刀递给我15、Now let’s try it.现在让我们试一试。pep人教版英语四年级上册unit6一、根据英语写出相对应的中文意思。parents 父母 cousin同辈表亲 basketball篮球football player足球运动员 job工作 puppy小狗little小的 people人们 but但是nurse护士 farmer农民 driver司机cook厨师 baby婴儿 doctor医生uncle舅父,叔父,伯父,姑父,姨夫 aunt姑母,姨母baby婴儿 baby brother婴儿小弟弟二、根据提示,补全下面的句子。1、My parents and me.我的父母和我。2、This is my cousin.这是我表哥。3、This is my uncle.这是我叔叔。4、That is my aunt.那是我姨母。5、There is a baby.这里有一个婴儿。6、Is that your baby brother?那是你的婴儿小弟弟吗?7、My mother is a doctor.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8、My father is a cook.我的爸爸是一名厨师。9、My uncle is a driver.我的叔叔是一位司机。10、My grandpa is a farmer.我的爷爷是一位农民。11、She’s a nurse.她是一位护士。1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你家里有多少人?13、But that’s only five.但是那只有五个。14、And my little puppy.和我的小狗。15、He’s a football player.他是一名足球运动员。16、What’s your uncle’s job?你的叔叔的工作是什么?17、Play basketball.打篮球。pep人教版五年级上册英语unit1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old 年老的 young 年轻的 funny有趣的kind和善的 strict严肃的 polite有礼貌的hard-working勤奋的 helpful有帮助的 clever聪明的shy害羞 know知道,了解 our我们的will将要 sometimes有时 robot机器人him他 speak会说,会讲 finish完成,做好二、根据单词的首字母,补全下面的单词。1、They are old.2、He is very young.3、He is very funny.4、She is very kind.5、She is very polite.6、He is very hard-working.7、It is very helpful.8、He is very clever.9、He is very shy.10、I will buy a book.11、Is she stirct? Yes,sometimes.12、I have a robot.13、Can you speak Chinese?14、I can finish it.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Monday星期一 Wednesday星期三 Thursday星期四Tuesday 星期二 Friday 星期五 Saturday星期六Sunday星期日 weekend周末 wash洗watch看 read看,读 play踢,玩,参加cooking烹饪,烹调 often时常,常常 park公园tired疲倦的 sport体育运动 every每一个,每个day一天,一日 schedule工作计划,日程安排二、连词成句,并加上正确的标点,并把译文写在右边。1、What do you have on Monday ? 你星期一上什么课?2、What do you do on weekend? 你周末做什么?3、I have to wash my clothes. 我必须洗我的衣服。4、Do you watch TV on Sunday? 你星期天看电视吗?5、Do you do homework on Monday? 你星期一做作业吗?6、Do you read books on Tuesday? 你星期二看书吗?7、I often play football . 我经常踢足球。8、Do you like cooking ? 你喜欢烹饪吗?9、Let us go to the park.去公园。10、He looks tired. 他看起来很累。11、Do you often play sports? 你经常做体育运动吗?12、What should we do?我们应该做什么?13、I watch TV every weekend. 每个周末我总是看电视。14、I do my homework every day. 我每天都做我的作业。pep人教版五年级上册英语unit3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sandwich三明治 salad 蔬菜沙拉 hamburger汉堡包ice cream冰激凌 tea 茶 fresh新鲜的 healthy健康的 delicious美味的hot辣的,辛辣的 sweet含糖的,甜的 drink喝,饮thirsty渴的favourite特别喜爱的 food食物 dear亲爱的 onion洋葱,葱头二、连词成句,并加上正确的标点,并把译文写在右边。1、The sandwich is delicious. 三明治很美味。2、I would like some salad. 我想要一些蔬菜沙拉。3、I’d like some hamburgers. 我想要一些汉堡包。4、I’d like some ice cream. 我想要一些冰激凌。5、I’d like a cup of tea. 我想要一杯茶。6、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你想要喝点什么?7、I am thirsty.我很口渴。8、What is your favorite food?你特别喜欢的食物是什么?9、I’d like some onion.我想要一些洋葱。pep人教版五年级上册英语unit4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sing唱,唱歌 song歌曲 dance跳舞 draw画cartoon漫画 cook烹饪 swim游泳 party聚会next下一个 wonderful极好的 learn学 any任何want要,想要 send邮寄,发送 email电子邮件 at 到...二、写出下面的短语。没问题no problem 唱英文歌曲sing English songs弹琵琶play the pipa 练武术do kung fu画漫画draw cartoon 打篮球play basketball打乒乓球play ping-pong 说英语speak English三、连词成句,并加上正确的标点,并把译文写在右边。1、I can sing English songs.我会唱英文歌曲。2、I can play the pipa.我会弹琵琶。3、I can do kung fu.我会练武术。4、I can draw cartoon. 我会画漫画。5、I can speak English.我会说英语。6、We'll have an English party next Tuesday.下星期二我们会有一个派对。7、Today we will learn some kung fu.今天我们会学习一些武术。8、Can you do any kung fu?你会一些武术吗?9、Do you have any problem?你有什么问题吗?10、I want some juice.我想要一些果汁。11、Please send me an email.请发电子邮件给我。12、Please send me an email at robin@126.com 请发邮件至robin@126.com。(pep三年级起点) 五年级上册unit5练习答案一、根据英语写出向对应的中文意思。clock时钟 plant植物 bottle瓶子water bottle水瓶 bike自行车,脚踏车 photo照片,相片front正面 in front of在…前面 between在……中间above在(或向)……上面 beside在旁边(附近)behind在(或向)……后面 there表示存在或发生grandparent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their他们的,它们的,她们的house房屋,房子;住宅 lot大量,许多lots of大量,许多 flower花,花朵 move搬家dirty肮脏的 everywhere处处的,到处 mouse老鼠live 居住 nature自然界;自然界二、根据提示,补全下面的句子。1、There is a clock.有一个时钟。2、There is a plant.有一棵植物。3、There is a water bottle.有一个水瓶。4、There is a bike.有一辆自行车。5、There is a photo.有一张照片。6、There is a tree in front of the house.房子前面有一棵树。7、There is a hotel in front of the cinema..在电影院前面有一家酒店。8、There is a pen between the book and the eraser.在书和橡皮中间有一支钢笔。9、There is a bridge above the river.在小河上面有一座桥。10、There is a restaurant beside the lake.在湖水旁边有一家餐馆。11、There is a river behind the park.在公园后面有一条小河。12、Is there a clothes store?这里有一间服装店吗?13、My grandparent has a small garden.我的祖母有一个小花园。14、Their house is big.他们的房子很大。15、There is a big garden in their house.在他们的房子里有一个大花园。16、There are a lot of books.有很多书。17、There are lots of fish in the river.河里有很多鱼。18、There are a lot of flowers.有很多花。19、I just moved into an old house.我刚搬进一间老房子。20、The room is dirty.房间很脏。21、There are pictures and photos everywhere.到处都有图片和照片。22、I see a mouse behind my computer.我看见有一只老鼠在我的电脑后面。23、I live in a big house.我住在一间大房子里。24、I live near the nature park.我住在自然公园附近。(pep三年级起点) 五年级上册unit6练习答案一、根据英语写出相对应的中文意思。forest森林,林区 river 河,江 lake湖;湖泊mountain高山;山岳 hill山丘;小山 tree树;树木;乔木bridge桥 building建筑物;房子;楼房village村庄;村镇go boating去划船rabbit兔,野兔 high高的house房屋;房子;住宿aren't=are not表示存在或发生boating划船二、根据提示,补全下面的句子。Are there any lakes in the forest?在森林里有许多湖吗?There are many pretty fish in the river.河里有许多漂亮的鱼。Is there a restaurant beside the lake?在湖边有一家餐馆吗?Is there a river in front of the mountain?在山前面有一条小河吗?There is a restaurant in front of the hill。在山丘前面有一家餐馆。There are many trees.有许多树。There are many bridges.有许多桥。Are there any tall buildings in the nature park?在自然公园有许多高楼吗?There is a lake near the village.有一个湖在村庄附近There is a big house.有一个大房子。Would you like to go boating?你想要去划船吗?Let’s go boating.让我们一起去划船吧。There aren't many people.没有很多人。There is a rabbit.有一只兔子。There is a high mountain.有一座高山。pep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unit1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science科学 museum博物馆 post office邮局bookstore书店 cinema 电影院 hospital医院crossing 十字路口 turn转弯 left 左straight笔直地 right右 ask问interesting有趣的 Italian意大利的 restaurant餐馆pizza比萨饼 street大街;街道 get到达feature特点 follow跟着 far较远的二、根据单词的首字母,补全下面的单词。1、Where is the science museum?2、It’s next to the cinema.3、There is a crossing.4、I will ask.5、Excuse me, sir.6、What an interesting movie!7、Where is the Italian restaurant?8、I like pizza.9、Clean the street.10、How can I get there?11、He gave me a book.12、Her eyes are her best feature.13、Please follow me.14、Is it far?pep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unit2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on foot步行 by乘 bus公共汽车 plane飞机taxi出租汽车 ship船 subway地铁 train火车slow慢的 down减少 stop停下 early早到的helmet头盔 must必须 wear戴 attention注意traffic交通 sled雪橇 fast快的 ferry轮渡二、根据单词的首字母,补全下面的单词。1、I usually come on foot.2、I often by bike.3、Slow down and stop.4、We must stop and wait.5、I have a helmet.6、I must do my homework.7、You must wear a jacket.8、Pay attention to the car.9、I must pay attention to the traffic lights.10、It’s fast.pep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英语unit3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visit拜访 film电影 trip旅行 supermarket超市evening晚上 tonight在今晚 tomorrow明天 dictionary词典comic滑稽的 word单词 postcard明信片 lesson课space太空 travel旅行 half一半 price价格together一起 poem诗 moon月亮 mooncake月饼二、根据中文写出短语。看电影see a film 去旅行 take a trip 下周next week连环漫画comic book 单词书word book 中秋节Mid-Autumn Festivalget三、连词成句,并加上正确的标点,并把译文写在右边。1、I visit my grandparents. 我拜访我的祖父母。2、We are going to see a film .我们打算去看电影。4、Are you going to see a film?你打算去看电影吗?4、We are going to see a film about space trip.我们打算去看一部关于太空旅行的电影。5、I want to take a trip.我想要去旅行。6、When are you going to supermarket?你什么时候去超市?7、I’m going to go there this evening.我今晚要去那里。8、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ght?你今晚想做什么?9、I’m going to the cinema tomorrow.明天我打算去电影院。10、My cousin jack is going to visit me next week.下周我表哥杰克要来拜访我。11、I’m going to buy a dictionary.我打算买一本词典。12、Do you have comic books?你有连环漫画吗?13、I’m going to buy a comic book.我打算买一本连环漫画。14、Do you have word book books?你有单词书吗?15、I’m going to buy some word books.我打算买一些单词书。16、Where is my postcard? 我的明信片在哪里?17、I’m going to have an art lesson. 我打算上美术课。18、We are going to see a film about space travel.我打算去看一本关于太空旅行的书。19、I want to travel.我想要去旅行。20、It’s half past four now.现在四点半了。21、The price is high.价格很高。22、Tomorrow is Mid-Autumn Festival.明天是中秋节。23、We will all be together tonight.今晚我们都会在一起。24、You can get together with your family.你能和你的家人聚会。25、We eat mooncake.我们吃月饼。26、We are going to read a poem.我们打算读一首诗。27、We tell stories about moon.我们讲关于月亮的故事。一、根据英语写出下面单词的中文意思。studies学习 puzzle谜 hiking远足pen pal笔友 hobby 业余爱好 jasmine茉莉idea想法,主意 amazing令人惊奇的 share 分享goal射门 join加入 club俱乐部二、连词成句,并加上正确的标点,并把译文写在右边。1、He studies Chinese.他学习中文。2、Does he like doing word puzzles?他喜欢玩字谜吗?3、Does he like going hiking?他喜欢远足吗?4、Can I be your pen pal?我能成为你的笔友吗?5、What’s your hobby?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6、He lives in Canberra.他住在堪培拉。7、Shall we dance?我们能跳舞吗?8、Join our football club .加入我们的足球俱乐部。9、We can share.我们能分享。pep人教版英语六年级上册unit5练习答案一、根据英语写出相对应的中文意思。factory工厂 worker工人 postman邮递员businessman商人,企业家 police officer警察 fisherman渔民scientist科学家 pilot飞行家 coach教练country国家 head teacher校长 sea大海stay保持 university大学 gym体育馆if如果 reporter记者 use使用type打字 quickly迅速地 secretary秘书二、根据提示,补全下面的句子。1、His father has a factory.他的爸爸有一个工厂。2、Is his father a worker?他的爸爸是一位工人吗?3、Is his father a postman?他的爸爸是一位邮递员吗?4、I want to be a businessman.我想要成为一位商人。5、I want to be a police officer.我想要成为一名警察。6、I want to be a fisherman.我想要成为一位渔民。7、I want to be a scientist.我想要成为一名科学家。8、I want to be a pilot.我想要成为一名飞行家。9、I want to be a coach.我想要成为一名教练。10、She often goes to other countries.她经常去别的国家。11、She is a head teacher.她是一位校长。12、He works at sea.他在海里工作。13、He stays healthy.他保持健康。14、I wants to work in a university.我想要在一所大学里工作。15、I wants to work in a gym.我想要在一家体育馆工作。16、If you like sports,you can be a player.如果你喜欢运动,你能成为一名运动员。17、You can be a reporter.你能成为一名记者。18、She likes using computer.她喜欢使用电脑。19、She can type.她会打字。20、She can type very quickly.她打字很快。21、You can be a secretary.你能成为一名秘书。pep人教版英语六年级上册unit6练习答案一、根据英语写出相对应的中文意思。angry 生气的 afraid 害怕 sad难过的worried担心的 happy高兴的 see a doctor看病wear 穿 more更多的 deep深的breath呼吸 take a breath深深吸一口气count数数count to ten数到十 chase追赶 mice老鼠bad坏的,邪恶的 hurt受伤 ill有病,不舒服wrong 有毛病 should应该 feel觉得,感到well健康,身体好 sit坐 grass草坪hear听见 ant蚂蚁 worry担心,担忧stuck陷住,无法移动 mud泥 pull拉,拽everyone每人二、根据提示,补全下面的句子。1、I am angry.我生气了。2、The cat is afraid.猫很害怕。3、Sarah is sad.萨拉很难过。4、I’m worried.我很担心。5、They are happy.他们很高兴。6、You should see a doctor.你应该去看病。7、You should wear warm clothes.你应该穿暖和的衣服。8、You should do more exercise.你应该多做运动。9、You should take a deep breath and count to ten.你应该深呼吸,数到十。10、You should take a deep breath.你应该深呼吸。11、I should take a deep breath.我应该深呼吸。12、I should count to ten.我应该数到十。13、You should count to ten.你应该数到十。14、Maybe our cat is chasing a mouse now.也许我们的猫现在正在追一只老鼠。15、Why is the cat angry with the mice.猫为什么对老鼠生气?16、Because the mice are bad.因为老鼠是坏的。17、They hurt people.它们伤害人。18、The cat is ill.猫生病了19、What’s wrong?怎么了?20、What should I do?我应该怎么做?21、How does Sam feel?萨姆感觉怎样?22、Not well.不太好。23、Please don’t sit on me.别坐在我身上。24、Robin is going to sit on the grass.罗宾打算坐在草地上。25、Then he hears, “Let us help you.”然后他听见,“让我们帮助你吧。”26、An ant.一只蚂蚁。27、Don’t worry.不要担心。28、He is stuck in the mud.他被泥困住了。29、They pull Robin out of the mud.他们把罗宾从泥里拉出来。30、They pull Robin .他们拉罗宾。31、Everyone is happy.每个人都很开心。语文数学英语相关文章推荐每天坚持陪孩子学习十分钟,影响孩子的一生。单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可以直接进入茵苗教育微书店}
时间:2021-03-08 09:03:02编辑:谷子
3303');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push({
id: '7332309',
container: s,
size: '785,90',
display: 'inlay-fix'
});
})();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8日每日一题答案是什么?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的凌晨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后能领取小鸡饲料,今天的问题是“万里长城第九关娘子关,得名于古代一位巾帼英雄,她是?”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随三大妈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庄园小课堂往期答案汇总】
万里长城第九关娘子关,得名于古代一位巾帼英雄,她是?
唐朝平阳昭公主
花木兰
正确答案:唐朝平阳昭公主
答案解析:娘子关为中国万里长城著名关隘,位于太行山脉西侧河北省井陉县西口,山西省平定县东北的绵山山麓。娘子关原名“苇泽关”,因唐平阳公主曾率兵驻守于此,唐太宗的姐姐—平阳公主,曾率娘子军在此设防、驻守,故名娘子关。平阳公主的部队当时人称“娘子军”,故得今名。
蚂蚁庄园介绍
蚂蚁庄园是支付宝客户端上线的一款爱心活动,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以领取鸡饲料,每次喂饱之后产生爱心鸡蛋,集齐五颗可以爱心捐赠,目前只有“帮助孤贫儿童打败先心病”一个公益项目。每募集71.5万颗爱心,能让一个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获得医疗救助。既可以花钱又可以献爱心,何乐而不为?不说了,小编要去喂鸡献爱心啦~
以上就是本次三大妈手游网小编为大家带来的蚂蚁庄园小课堂3月8日的问题答案,小编会在每天为大家更新最新的庄园小课堂问答,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庄园小课堂往期答案汇总页面。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is her name对不对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