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请问 汇率按照汇款当天计算 英语怎么说?
血刃星辰e7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 exchange rate is calculated by the day of the remittanc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alculated by the intraday exchange rate.
以上所有款项均按美元计算。若缴纳人民币,按中国银行当日美元汇率中间价计算。Above sum is charged in USD. If in RMB, the Exchange Rate is in according to the bank's offer on the paying day.
The exchange rate is calculated depent on the day you transfer
这句中文本身就不明确The specific exchange rate depends on the exact remittance day.简洁明了.
The Forex Rate is caculated according to the transaction day.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根据汇款当天汇率计算美元是什么意思?
根据汇款当天汇率计算美元
问题补充:
According to U.S. dollar exchange rate the day of remittance
Exchange rate based on the same day $remittances
According to remittance at the same day exchange rate computation US dollar
According to the day of remittance exchange rates USD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根据汇款当天汇率计算美元 的翻译是:According to the day of remittance exchange rates USD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根据汇款当天汇率计算美元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According to U.S. dollar exchange rate the day of remittance
Exchange rate based on the same day $remittances
According to remittance at the same day exchange rate computation US dollar
相关内容&a堆码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ncentric reducer 同心还原剂 & a单重
kg/m Single kg/m & aNEVER!
you , 从未! I 意志 继续, 由于您, & a女童貞狩-内田真由 妇女ephebe狩猎- Uchida Makoto原因 & a隔离变压器 Insulating transformer & a我们可以互相了解彼此的生活,生活会更丰富多彩 We may understand mutually each other the life, the life can be more richly colorful & a这样学起来比较轻松 Like this studies quite with ease & aThe access to the power plant site occurs from the existing road which runs east of the site. 对能源厂站点的通入从在站点东边运行的现有的路发生。 & aI NEED YOU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我每天和每晚需要您 & aDid not hear the pig 没听见猪 & a所有的事情都一样,要认真做 Todas las materias son todos los iguales, deben hacer serio & a支票付账 The check pays a bill & alntemal wire lntemal导线 & aLove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爱经常是象蝴蝶,在美好的翱翔以后消失 & aalmost every clay during the summer holidays almost every clay during the summer holidays & a做自己想做的什么也不想 Makes any which oneself wants to do not to think & a如果可以,我愿意从来不曾来过这个世界 If might, I be willing always not once to come this world & a我还会不会那么用力的去爱别人 Can I also that make an effort to love others & a我不高 I am not high & atake turn 作为轮 & aRail mounted gantry crane serving the tractor 服务拖拉机的轨行桥式起重机 & athis game requires additional data to run on
your phone 这场比赛在您的电话要求另外的数据跑 & asonnig sunny & a61-3087
FAX:031-491-, 031-491-3087电传:031-491-9086 & a感觉乐队 Feels the orchestra & a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不要麻烦麻烦直到麻烦麻烦您 & aThe grief buried in the bottom of my heart, deep in the hearts of love 在我的心脏底部被埋没的哀情,深在爱的心脏 & atrackball control 数据输入装置控制 & aapp. 420kgs app. 420kgs & a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公园新寓B栋506 Jiangsu Province Nanjing white under area park new house B 506 & aOnce your child takes her first momentous steps, it's time for that first pair of real shoes Once your child takes her first momentous steps, it's time for that first pair of real shoes & athe corresponding mechanical specification sub-sections, 对应的机械规格分部, & athe index and headings 索引和标题 & a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合格证明 & aPuzzle scraps 难题小块 & aThe difference between CX-27G and CX-270G is only in the 在CX-27G和CX-270G之间的区别仅在 & a队长室 Party chief room & aEarn Free NX 赢得自由NX & a十大 Ten big & aGIYE DATE AND TYPE OF PREFERRED COURSE GIYE首选的路线的日期和类型 & aジオフロント ジ オ フ ロ ン ト & aUncle let me hug 伯父让我拥抱 & aAccording to U.S. dollar exchange rate the day of remittance 根据美国。 美元外汇率天汇寄 & aLeon see you later Leon以后看见您 & a大家觉得歌声美不美?再来一首要不要?好的,既然大家那么热情就请徐双艳再为我们带来一首《饮酒歌》 Everybody thought the singing sound is beautiful? Again comes one to want? Good, since everybody that enthusiasm asks Xu Shuangyan to bring one again for us "Drinking song" & aunwed college graduate student 未婚的学院研究生 & aMOQ(K) MOQ (K) & a鸿腾福乐聚大酒店 The great wild goose leaps the luck to gather happy the hotel & a接受函 Accepts the letter & aWed, September 星期三, 9月 & a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时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方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Thinks you, is one kind of beautiful sad happy disconsolateness, when the heart the surface, is actually one kind the warmth which is also unable with any language side to express. & a随便加的,你在常熟?我在苏州市里 有机会见面 喝些酒,好吗? Casual Canada, you in Changshu? I have the opportunity in the Suzhou city to meet drink a liquor? & a被需要 Needs & a根据汇款当天汇率计算美元 According to remittance at the same day exchange rate computation US dollar &汇入汇款,Inward remittance,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汇入汇款
1)&&Inward remittance
2)&&inward remittance
3)&&I. R. inward remittance
4)&&telegraphic remittance
5)&&remittance
[英][r?'m?tns]&&[美][r?'m?tn?s]
6)&&outward remittance
补充资料:电汇汇率
电汇汇率概述   电汇汇率:银行通过加密押的电报或电传向国外的分行或代理行发出解付指令的汇款方式称电汇,适用于电汇的汇率就是电汇汇率。   电汇汇率是指用电报或电传通知付款的外汇价格。电汇汇率交收时间最快,一般银行不能占用顾客资金,因此电汇汇率最贵。在银行外汇交易中的买价和卖价均指电汇汇率。电汇汇率是计算其他各种汇率的基础。  银行在办理电汇业务时,自其从客户收进本币资金到国外分行或代理行完成外币解付(或交割), 最长不超过两个营业日。由于银行不能有效地占用客户的资金,因此,与其它汇款方式相比,电汇汇率一般订得比较高(这里指银行卖给出价),对客户不太有利。由于当今世界的电讯业务非常发达,它所传递的信息快捷准确,因而外汇市场上的外汇买卖都是通过电讯联系来成交的;与此相适应, 电汇汇率又成了即期外汇交易的基础汇率。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银行的做法不同于国际惯例,即人民币汇率(卖出价) 对电汇、信汇、票汇都采用同一汇率,但在买入外币票汇,旅行支票时, 因考虑到要垫付人民向资金帮办理这项外币业务的银行要收取一家的贴息,用以弥补寄出票据,收回原款期间的利息损失。&&电汇汇率是一个小作品。你可以通过编辑或修订扩充其内容。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汇款单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