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r720通病出现falled to initialize player

联想拯救者i5内含adobe flash 在哪_百度知道
联想拯救者i5内含adobe flash 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把C;Macromed整个文件夹删除。当打开qq对话框就会提示:安装FLASH,点确定运行安装最新版Flash。3、进入 网站安装:\WINDOWS\system32&#92,下载最新版本安装,安装时尽可能不用360协助安装,要手动安装。2、在1不成功的情况下, 可下载“FLASH卸载器”用它彻底卸载FLASH,之后清一下注册表。安装时把IE网页及其运行的程序关闭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
主营:半导体芯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古墓丽影9显示Failed to initialize Direct3D 的解决方法
09:37:33来源:游迅网编辑:
很多玩家一打开古墓丽影9游戏就显示Failed to initialize Direct3D with current settings这样的问题,现在就来看下解决方法。
古墓丽影9显示Failed to initialize Direct3D 的解决方法:
游戏标题一开始的选项里面,把全屏幕独占的选项去掉(亲测有效)
游戏类别:
游戏平台:/PC/PS3/XboxOne/PS4/
开发商:Crystal Dynamics
发行商:Square Enix
发行时间:日
游戏介绍:《古墓丽影9》将讲述劳拉的首次冒险之旅,主角劳拉·克劳馥的年龄被设定在21岁,那时的她还只是一名刚出茅庐的新人,经验欠缺。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将与劳拉共同成长,获得新的武器和道具并习得新技能。
在冒险的小岛上,玩家可以在营地对道具进行组合,有些特定区域就需要特定道具和技能才能通过。岛上的各个营地之间可以快捷传送,玩家无需长途跋涉。而除了劳拉外还将有其他角色出现在岛上。此外游戏还有饥饿度的设计,玩家要不停搜寻补充人体生存必须的水和食物。
今天女同事全部逛商场去了,办公室全部剩下男同胞了。老板进门看了看说:“怎么光剩下插头了,插座都哪去了?”老板就是老板啊......
上网看电影,一女的把丈夫谋害了,装箱子里扔到荒野……后来探员上门说发现了她丈夫的遗体,她捂脸就哭。老婆在一旁说:“差劲!如果是我,我肯定装作震惊一会儿再哭,装箱时又特么不戴手套,留下指纹怎么办?差劲!”我默默喝了口茶陷入沉思。
出去旅游,因为堵车大巴车停在路上几个小时了。司机怕费油关了暖气,不顾瑟瑟发抖的我们关上车门就下车跟别人闲聊去了!不一会司机回来把暖气开了,你们别抖了,人家都说我车上集体车震呢……
有妹子问我: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追妹子了?我告诉她:请妹子出来吃饭、看电影、到处玩、最后送妹子回家花费至少500,可能你连手都牵不到。重复几次后,结果可能就是领了一张好人卡!!!但是:如果你拿这些钱去做大保健,你是绝对会有非常好的体验的,现在女生知道为什么了吧?
下班刚一进家门鞋还没换完,就接到陌生女人打来电话,说道:“你老公在你家对面的宾馆几几号房,和一个女人...别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看不惯这种事情的人...”挂了电话,我马上冲向了对方指定的宾馆,结果发现根本没有人。这人也太无聊了,搞这种恶作剧!于是我又回了家,看到老公已经在家开始准备晚饭……
记得读高中时我和一哥们,在学校操场晨练,这时一个大胸美女朝我们跑了过来,那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那哥们的鼻血哗哗的流了出来,只见他双腿一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当时就吓呆了!慌乱中只听他说:“没事!没事!扶我起来,我想再看两眼…”卧槽!这哥们太牛逼了。
又到了每日囧图吐槽时间!路上偶遇大师,要其帮我看手相,看看今生还有机会找到女朋友,命运会改观否。大师冷冷地道:“看什么手相啊,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看爹的世界!”
女朋友胸小,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想起一个原理,于是把暖宝宝放在女朋友胸上,女朋友一把把暖宝宝扔出去,怒道:“你想干什么?烫死我了。”我嘿嘿笑道:“我这不是想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帮你变大么!”
又到了每日囧图吐槽时间!那年,妹妹剖腹产,出来后面无血色,气若游丝:“帮我拍几张照。”我:“你这样还拍照吗?”妹妹:“拍吧,明天我换身衣服再拍,留着以后请病假用..”
某女在抽屉里找到了老公的U盘,里面有一部那种难以描述的视频。她大吵大闹,非说是老公和前女友拍的。老公:“你听那男的口音,会是我吗?”她:“口音可以装的!”老公无言以对……后来她看完松了口气:“好吧!不是你,做了20分钟,这个你装不来……”
48小时热点资讯
热门手游推荐failed to initialize player怎么解决_百度知道
failed to initialize player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system32\*.dll) do regsvr32。自己去网上下载DirectX9.0c 3。 点开始-运行-输入cmd 接着把这行命令复制进去for %1 in (%windir%&#92.9G作用还是6。 下载一个驱动精灵 按其要求更新你所有驱动 2.9G左右一般而言 由于系统有问题而导致安装文件失败的话 就会是4.9g而成功安装的话 会是6.9g那么 如何从4.9g变成6.9g呢1笔记本目前大多数都出现这问题 目前无解中 ---------------------------------------------------8.19更新回家后摸索了一下 现在已经可以进入游戏了首先 看一下你安装完后游戏的大小是4.exe /s %1这行命令是把你电脑的
采纳率:84%
回家后摸索了一下 现在已经可以进入游戏了首先 看一下你安装完后游戏的大小是4.9G作用还是6.9G左右一般而言 由于系统有问题而导致安装文件失败的话 就会是4.9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nitialize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Application failed to initialize properly (0xc0000142) - Windows 2000/NT
Application failed to initialize properly (0xc0000142)
Archived from groups: microsoft.public.win2000.general ()Hi,I'm having weird problems on my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machine.Everything is fine and then, after some time, when I start internet exploreror any other app, I get an error about this app (any) that says "Applicationfailed to initalize properly (0xc0000142)" Even the task manager won'tstart. If I close one running app or two, I am able to start apps againnormally, until the same problem shows up again, etc etc. Another thing thathappens is that when I try to open a mapped drive, I get this error"Insufficient system resources to complete the requested service". Andagain, if I close one app or two, I can open my mapped drive and I'll getthe same error again a couple of minutes later.Anyone can help me out?Thank you,Alexandre
More about application failed initialize properly 0xc0000142
Archived from groups: microsoft.public.win2000.general ()I found a MS Knowledge Base article that seems to be in line with thisproblem.
If you seem to have a set limit on the number of applicationsthat you can have running concurrently, adjust your "desktop heap"parameters in the registry.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SubSystemsModify the section that says "SharedSection=x,y,z"X is the "system-wide" heapY is the "per-session" heapZ is the "non-interactive" heapThese numbers are in kb.When I modified mine I had to increase the Z parm, but for you I wouldimagine it would be both X and Y.MS says that if you increase the parms around 256 or 512 it should beenough to run your apps.I had a similar problem with one of my servers that was running anightly scheduled task that would open MS
access and run a macro.Problem was the script would never close access when it was done.
Iended up having 34 copies of access running before my scripts stoppedworking.Given I really didn't HAVE to adjust just closingthe access instances would have done the trick.
But it worked before Ifound out I had all those programs running.MS KB824422Article references a problem with SQL server, but in reality it appliesto any program.Joe
Archived from groups: microsoft.public.win2000.general ()I found a MS Knowledge Base article that seems to be in line with thisproblem.
If you seem to have a set limit on the number of applicationsthat you can have running concurrently, adjust your "desktop heap"parameters in the registry.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SubSystemsModify the section that says "SharedSection=x,y,z"X is the "system-wide" heapY is the "per-session" heapZ is the "non-interactive" heapThese numbers are in kb.When I modified mine I had to increase the Z parm, but for you I wouldimagine it would be both X and Y.MS says that if you increase the parms around 256 or 512 it should beenough to run your apps.I had a similar problem with one of my servers that was running anightly scheduled task that would open MS
access and run a macro.Problem was the script would never close access when it was done.
Iended up having 34 copies of access running before my scripts stoppedworking.Given I really didn't HAVE to adjust just closingthe access instances would have done the trick.
But it worked before Ifound out I had all those programs running.MS KB824422Article references a problem with SQL server, but in reality it appliesto any program.Joe
Hi, My settings about this release is :%SystemRoot%\system32\csrss.exe ObjectDirectory=\Windows SharedSection=24 Windows=On SubSystemType=Windows ServerDll=basesrv,1 ServerDll=winsrv:UserServerDllInitialization,3 ServerDll=winsrv:ConServerDllInitialization,2 ProfileControl=Off MaxRequestThreads=16so : SharedSection=24
i think it could be enough .But I still have the problem . Slowly growing the Pagefile size and appears the message like abow, What is on the matter and ending the apps . So I try to increase the RAM from 1GB to 2 or Higher (3GB) I hope it will close my problem .
Can't find your answer ? Ask !
Get the answer
i followed this guide:
and it worked flawlessly.
Ask a new question
Related Resources
More resources联想拯救者所有按键的功用和搭配功用,谢谢了!!!_百度知道
联想拯救者所有按键的功用和搭配功用,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暂停Media Player播放 FN F10;向左键:关闭/开启LED屏幕背光 FN F3:切换至其他连接的显示设备 FN F4;降低显示屏亮度 FN 向右&#47:跳至上一首曲目 FN F12:跳至下一首曲目 FN Delete/ScrLk:启用&#47:停止Media Player播放 FN F11:启用/停用数字键盘 FN PrtSc/SysRq:系统请求键 FN 向上/向下键:增加&#47:在宽屏幕和一般模式之间切换 FN F5:调用无线设备开启/关闭控制界面 FN F8;停用滚动锁定 FN Insert/NmLk:启用/停用触控板 FN F9:播放&#47联想lenovo笔记本电脑键盘上的FN键功能键组合大全 FN F1:让计算机进入睡眠模式 FN F2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
主营:半导体芯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联想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